〈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部分院校恢复GRE要求,包括纽约大学、康奈尔大学等

时间:2021-08-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7
美国留学美国留学申请条件美国留学GRE要求

去年受疫情影响,大部分美国院校宣布本科不强制要求提交SAT/ACT成绩,研究生不强制要求提交GRE成绩。

但在接下来的2022申请季中,有的美国院校正式宣布——恢复提交GRE的政策!

其中就包括广大中国留学生青睐的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也更新了要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必须提交GRE

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工程学院官网明确表示:2022申请季需要提供GRE成绩。

也就是说,想要申请纽约大学的电子工程、金融工程、工业工程等热门专业,需要提交具有竞争力的GRE成绩。

纽约大学1.jpg

纽约大学2.png

南加州大学

南加州大学工程学院官网明确表明:2022春季和2022秋季的申请者必须提交GRE成绩。

南加州大学.jpg

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商学院的应用经济与管理学硕士要求2022申请季的学生提交GRE成绩。

康奈尔大学.png

GRE可选择性政策

部分院校虽然还是采取可选择性政策,即可以提交GRE成绩,也可以不提交GRE成绩,但在官方声明中表示,鼓励学生提交GRE成绩。

这就意味着,如果同学们能够提交良好的GRE成绩,将被优先考虑。

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对于GRE的要求也有变化:虽然提交GRE成绩依然是可选项,但如果申请人能够参加GRE考试并取得有效的成绩报告,建议尽量提交。

如果申请人无法参加GRE考试,学校也会根据申请人现有的成绩对其进行综合评定,即使不报告GRE 成绩也不会受到负面影响。

宾夕法尼亚大学.png

卡耐基梅隆大学

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整合创新学院对于GRE的要求也是可选择性提交。同时,学院也明确表示:不交GRE成绩的话,评估审核权重将被重新分配到其他所提交的申请材料中。

卡耐基梅隆大学.png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的工程学院,对2022春季申请人采取的是可选择性提交GRE成绩的政策。

同时,官网也明确鼓励学生如果有GRE成绩可以提交,帮助招生办评估学生能力。

卡耐基梅隆大学.png

豁免GRE

有的美国高校依然执行免GRE政策,比如马里兰大学。

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为非全日制MBA及全日制MBA申请者提供可以免除提交GMAT/GRE成绩的机会,并将该政策延长至2022学年。

申请者如要获得GMAT/GRE考试豁免的资格,有以下条件要求:

• 从受认可的大学或学院获得的学士学位(相当于美国本科学历)

• GPA不低于3.2/4.0,或者具备一等或一等荣誉学位等级

• 3年专业相关工作经验

• 在本科阶段时有修读统计学或其他量化课程,且成绩达到B或更高

总体来看,恢复GRE政策是大势所趋,尽管某些院校明确有豁免GRE的政策,但条件相对苛刻。

从已经公布GRE政策的院校来看,想要申请美国第1梯队院校,GRE成绩是必不可少的,虽然某些院校依然是可选择性政策,但是提交良好的GRE成绩将被学校优先考虑。

 【拨打400-618-0271联系新通,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暑期大礼包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