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陪读签证要满足哪些要求呢

时间:2021-08-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0
英国留学英国陪读签

去英国读书的学生家长,满足要求的话是可以申请陪读签证的,那么具体要满足哪些要求呢?

新政策

按照英国法律规定,只要孩子在 12 岁以下,父母就可以申请陪读签证,次 12 个月,可以在英国延签 12 个月。而孩子 12 岁以上,父母只能申请探亲签证。

目前的探亲签证可以和旅游签证一样,获得 2 年多次往返签证。但是每年在英国境内累计不超过 6 个月, 6 个月到期后必须离境,不能在英国办理延签。不过探亲签证有一个好处就是父母可以一起去,不像陪读那样只能去一个人。

一般情况下,申请陪读签证必须证明申请者和家人会在签证有效期过后并没有意图留在英国,而且申请者没有违反英国法律制度,没有任何逾期逗留记录,或是非法打工记录。此外,还必须满足规定的经济证明的要求,银行证明或是被承认的财政部门的存款证明。

办陪读或探亲签证,不需要考英语,陪读的父母在英国不能打工,不能申请学校读书。父母有投资移民签证的,孩子可以上公立学校或者私立学校,公立学校是免费的,而父母是陪读签证的话,孩子只能上私校,是付费的。

英国继Tier4学生签证变更后,陪读签证政策也发生新变化。根据新政,只有攻读硕士或政府资助的学生家属可以办理陪读签证。此外,还将针对低风险国家高度信任担保机构的签证申请启用一套简化的签证申请程序。

由于新的签证政策明确要求只允许高等教育机构和政府资助的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在课程期间兼职打工和在假期全职工作,因此低学历者赴英的情况将大为改观。而新政对教育机构和资助背景的严格要求也表明新政不会对赴英读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学生产生实质影响。

基于此,目前英国签证申请量正在大幅增长,从英国签证中心获悉,部分定居类签证申请的实际办理时间已经超出15个工作日,专家建议所有需要申请赴英签证的申请人尽早递交申请,此外鉴于新政的实施,国际生在申请准备过程中应格外注意材料是否准备充分。

签证办理

(1)孩子年龄未满12周岁,在申请或已拥有T4儿童学生签证;

(2)孩子就读于英国本土的一所私立走读制学校;

(3)家庭拥有足够资金,并有第二居所,可供自己和孩子在英生活。

1.一个学生签证持有者,只能对应申请一个监护人陪读签证。同时,监护人陪读签证只针对就读私立走读制学校(Day School)的孩子和家庭开放,各位家长在申请时一定要注意哦。

2.陪读签证只能在国内申请,这点请家长们务必注意!!!它的有效期一般是6-12个月,到期后可以直接在英国续签,直到孩子年满12周岁为止。

3、英国陪读签证申请材料

(1)材料清单

(2)英文填写申请表

(3)照片2张和有效护照

(4)签证费(RMB支付)

(5)英国境外的永 久居所证明

(6)6个月的银行账单(很重要)

(7)结婚证和孩子的出生证

(8)肺结核筛选报告单

(9)孩子学校录取信

(10)孩子的T4学生签证

注意事项

1、Tier 4 普通/成人学生签证获得者的亲属(配偶或18岁以下孩子)可以申请陪读签证,而Tier 4儿童(12岁以上)签证拥有者的亲属不可以申请陪读签证。

2、若学生的课程长度在6个月以上,你可以携同配偶、民事关系伴侣以及任何未满18岁的受抚养子女前往英国。但是需要证明以下事项:有能力承担他们的生活费用、能够为他们妥善安排住宿,并且在毕业后他们会随同你离开英国。

3、陪读签证担保金的多少取决于陪读者亲属在英国学习的地区。如亲属在伦敦地区学习,陪读者担保金为533英镑*月数(至多9个月);若在伦敦以外地区学习,则需准备400英镑*月数(至多9个月)。

4、家属能否在英国打工取决于学生就读课程的学术级别,即学位课程以上的学生签证获得者,其家属允许在英国打工;反之,学位课程以下的,禁止其家属打工。通常家属可以在英国进行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学习。

5、陪读者的签证与主申请人的签证时间一样长。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