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都柏林大学信息和通信研究学院,这些宝藏硕士专业等你发掘!

时间:2021-08-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9
都柏林大学信息和通信研究学院都柏林大学留学申请

 

现今,数字信息在商业、政府、社会和生活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从日常开销到大数据分析,无不涉及到数据的处理和分析。了解如何创建、管理、共享、查找和使用数字信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都柏林大学信息和通信学院是爱尔兰提供信息和图书馆研究、信息系统和数字管理本科和研究生学位的学术机构。而且都柏林大学是一个在爱尔兰iSchool财团的成员——可以对全球信息进行搜集、并致力于推进信息领域。

信息和通信研究学院(ICS)是UCD社会科学与法律学院的院系之一,学习如何在社区、组织和社会内部和之间创建、组织、搜索和分享信息。学院目前提供一个本科课程:信息和通信研究和四个硕士课程。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媒体和传播硕士、数字信息管理硕士、信息系统硕士、MLIS图书馆和信息研究四个硕士课程。

MSc Communication & Media

媒体和传播硕士
 

媒体和传播硕士课程是信息和通信研究学院新开设的课程,也是爱尔兰一个从信息学校的角度提供传播和媒体研究生学位的课程。该课程是为希望深入探讨媒体和传播研究中的当代问题的学生设计的,其目的是补充和扩大现有的项目以及研究专业知识。

课程中,同学们可从讲座和研讨会以及嘉宾讲座中拓宽视野, 将专业行业和研究经验与强大的理论基础结合起来。毕业生能够在爱尔兰和国外从事的职业设涉及到数字媒体行业,通信监管和政策,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媒体设计、管理和研究等领域。

 

MSc Digit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数字信息管理硕士

数字信息管理理学硕士课程旨在培训未来的专业人员解决数字信息维护方面的问题。该课程将学习以文本、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格式管理初始数字和数字化材料。

数字信息管理技能可以应用于各种领域, 并对科学、艺术、商业和法律学位可起到辅助作用。目前有许多国际公司将爱尔兰作为其欧洲基地,包括谷歌、推特、脸书、亚马逊、雅虎、苹果、adobe、微软、惠普和英特尔,因此其就业前景良好。

 

MSc Information Systems

信息系统硕士

信息系统硕士课程旨在捕捉、组织、保护、归档和适当传播对组织成功至关重要的信息。该课程鼓励发展研究和设计以及分析和小组的工作技能。同学们可进行一系列基于个人和群体的作业, 重点是以人为中心的、基于关键理论、研究和设计的问题。同学们可通过讲座、在线学习练习和小组工作以及个人作业的形式来参与课程的学习。

 

就业方向

毕业生将有资格在工业、政府、大学和非政府组织工作,工作岗位包括:

Web content manager

数字营销经理

Social media manager

社交媒体经理

Webmaster

站长

Knowledge management analyst

知识管理分析师

Digital publisher

数字出版商

Information architect

信息架构师

 

MLIS Library & Information Studies

MLIS图书馆和信息研究硕士

图书馆和信息研究硕士课程旨在为大学毕业生从事信息或图书馆专业人员的职业做好准备。学生修读完课程可获得专业组织及国际认可的学位。课程学习活动的核心是反思性实践和协作,有面对面、混合和在线教室学习等学习模块。

就业方向

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s

首席信息官

Library Directors

图书馆馆长

Knowledge Managers

知识管理经理


 入学要求 

四个硕士课程的申请都不受本科学位专业的限制。

母语不是英语的申请人要有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 6.5 ,单项不低于6.0 )或同等水平。

MLIS图书馆和信息研究硕士还要求申请人至少有6周在图书馆或信息环境中工作的经验。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