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去爱尔兰读商科和计算机?

时间:2021-08-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7
爱尔兰读商科爱尔兰计算机

 计算机专业优势

  1、教育资源丰富,选择多元,性价比高

  在爱尔兰,计算机专业的选择很多元。爱尔兰计算机专业除了开设常规的计算机科学(ComputerScience)、软件工程(SoftwareDevelopment)、计算机通讯技术(CommunicationTechnology)、游戏开发等常规专业之外,作为“欧洲硅谷”的爱尔兰开开设了非常前沿的人工智能(ArtificialIntelligence)、大数据(BigDataAnalysis)、云计算(Cloudcomputing)、物联网(InternetofThings)等。

  2、资源丰富,就业前景好

  爱尔兰被称作“欧洲硅谷”,计算机更是其优势及强势专业,一向被认为是薪资优厚、就业宽广的专业。长期以来,爱尔兰都很重视IT行业发展,世界众多跨国公司都把欧洲总部放在爱尔兰,例如谷歌、微软、Facebook、英特尔、IBM、惠普、Twitter、Linkedin、华为、亚马逊等公司。

  爱尔兰也是全球最重要的软件出口国,再加上爱尔兰友好的无条件工签政策,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想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还是比较容易的。可以说无数的工作机会在向同学们招手。难怪计算机是爱尔兰就业率高的专业之一。

  爱尔兰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可以无条件续签2年工作签证,工作达到一定年限还能申请爱尔兰身份。

  推荐院校:

  爱尔兰大学中设有计算机专业的有很多,其中圣三一学院,都柏林大学,科克大学、高威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利莫瑞克大学等在计算机方面有着极强的实力,也是世界知名的计算机学院。除此之外爱尔兰各个大学开设的计算机学院,会根据当前的热点技术对专业分支进行调整,开设的专业方向均为当下最热门的,比如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动画与游戏设计等。

  商科优势

  1、专业优势

  在2021年QS全球大学商科排名中,爱尔兰UCDSmurfit商学院的表现不俗:其中UCD的供应链管理专业,全球排名第10名。商业分析硕士,都柏林大学全球排名23,和同段位的其他院校相比就业能力指标十分突出,单以就业能力来看,UCD商业分析硕士的就业能力指标全球排名第八。管理学硕士上,UCD全球排名33。在金融硕士项目中,都柏林大学全球排名37。

  都柏林大学商学院也是爱尔兰领先的商学院和研究中心,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自2002年以来,都柏林大学商学院是爱尔兰最早拥有出名商业学院国际认证机构EQUIS,AACSB和AMBA认可的“三冠”权威认证的商学院,全球也仅有70所商学院获得这项高荣誉。Ucd商学院不仅拥有齐全的学科门类、强大的科研力量,而且校友资源丰富、合作院校和企业鼎鼎有名,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国内外认可度极高。

  另外,UCD的商科在本科阶段的学习只需要3年,比起国内来少了一年,属于businessstudy。要注意的是,businessstudy在综合性学院里是三年制,只学商业专业课。但如果是internationalbusiness或其他性质的,要多学一门欧洲语言,所以就是学制四年。还有机会可以参与大学互动项目,去到加拿大交换。

  作为欧洲发展最快的老牌商学院,圣三一大学(TrinityCollegeDublin)商学院,在获得伦敦MBA协会和欧洲EQUIS机构的认证后,2021年又获得了美国大学商学院联合会(AACSB)的认可,使得圣三一在全球商学院中排名前0.6%。这意味着圣三一商学院已跻身世界商学院“三冠”权威认证行列。TCD新建的商学院大楼使学校可以增加在国际商业、金融、管理和创业领域的新课程、全面扩建师资力量以及加大研究的资金投入。

  在2021年QS全球商业硕士排名中,圣三一学院TCD金融硕士全球排名32;管理学硕士上TCD全球排名32;市场营销全球排名17。

  2、就业优势

  在爱尔兰,超过一半的全球的金融机构都在爱尔兰有相当规模的投资。同时,近几年,爱尔兰和中国每年的双边贸易额超过120亿欧元,很多中国企业也把欧洲总部选择在爱尔兰,中国学生就业机会很大。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航空租赁、华为科技、启龙航空租赁有限公司、交通银行、中航科技、招商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全部已经入驻爱尔兰,这对商科专业的学生来说,找工作也变得很容易。

  推荐院校:圣三一大学、都柏林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高威大学等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