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季来袭,2021留学加拿大你需要知道这些!

时间:2021-09-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6

加拿大拥有完善的教育体系、高端的整体教育水平,学费和生活费比较适中,因而留学性价比较高。良好的社会治安、发达的经济水平、广阔的就业前景都是加拿大留学的显著优势。

每年的9月份都是留学申请的一个高峰期,这个时候申请的人数都是非常的多,虽然疫情现在还是没有彻底结束,但是同学们也还是愿意选择继续出国留学深造,完成自己的学业以及丰富自己的成长历程。

对于各位小伙伴来说,今年的留学申请都在艰难的路上进行着,这么魔幻的一年,是挑战,也是机遇。在2021年加拿大申请季来临之际,小编今天来给同学们普及一下加拿大留学的入境要求、疫情动态、大学录取率情况等一些相关问题吧~

面对疫情,不慌乱

全球各地都受到很大影响,不仅仅是加拿大,其他各国的留学和移民政策时刻都在改变,这对不少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计划都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但是加拿大在这次疫情中的表现与其他留学热门国家相比要好很多,这也引起了大部分留学生们的注意。

目前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公民和永居可以访问加拿大,不需要隔离两周。同时,所有游客无需在政府批准的酒店停留三晚。

这里同学们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接种政府认可疫苗的旅行者不需要隔离,但是加拿大政府还是建议大家准备一份隔离计划书以防万一。另计划于9月7日起,允许来自其他国家的完全接种了疫苗的旅行者进入加拿大,无需进行隔离。

疫苗证书将执行

本周的加拿大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疫苗证书实施细则,BC省疫苗接种证明政策将于9月13日起实施,且没有针对任何人的特殊豁免。

接种后才可出入公共场所

BC省省长表示,计划将从9月13日开始全省居民参加一些社会活动或休闲活动需要接种疫苗证明,至少需要接种一针疫苗才能进入特定场所,10月24日起,疫苗接种要求将提高至完成两次疫苗接种后7天,才可凭疫苗接种证进入特定公共场所。

加拿大大学排名

TOP 10大学录取率一览:

1. 渥太华大学(82%)

2. 麦克马斯特大学(70.5%)

3. 女王大学(69.9%)

4. 阿尔伯塔大学(69.8%)

5. 多伦多大学(68.2%)

6. 滑铁卢大学(66.7%)

7. 韦仕敦大学(65.5%)

8. UBC大学(59.2%)

9. 麦吉尔大学(41.3%)

10. 西蒙菲沙大学(34.2%)

以下院校及专业在加拿大相对热门:

1. 多伦多大学: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土木工程等。

2. 滑铁卢大学:会计、精算、运筹学、计算机科学、工商业数学、应用数学等。

3. 渥太华大学:会计学、电子商务、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管理、传媒学等。

4. 皇后大学:会计、金融、国际商务、市场学、法律、教育学、电子计算机工程等。

5. 温莎大学:土木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工程、汽车工程等。

6. 西安大略大学:会计学、金融、工商管理、精算、商业航空、管理与组织研究等。

实现更多工作机会

加拿大的工作机会可以说是非常的多,也相比其他国家而言更加丰富,社会环境也更加多元化,对于新移民十分友好。大部分本科毕业学生都可以获得长达3年的毕业工签,这是很多国家都不具备的政策。

现在加拿大的申请季已经到来,而且疫情也逐渐有所好转。目前申请加拿大留学的人数还是处于一个上升的阶段,正常来讲选择加拿大这边留学会是很好的一个选择,同时,加拿大也是安全稳定的的国家之一。

新一轮的申请即将开启,各位计划申请加拿大硕士的同学们,可以回顾一下自己的准备工作,提前整理好对应的申请材料,时刻关注各大院校的开放申请的时间以及额外补充申请的要求,再次强调一定要注意好专业申请的截止时间和材料补充的截止时间。小编提前预祝大家录取大满贯。

 【拨打400-618-0271联系新通,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暑期大礼包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