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你一定要看的攻略!<留美如何租车?>

时间:2021-09-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5
美国留学,海外生活,留学申请

 美国是一个车轮上的国家,公路系统十分发达。

 

留学生在美国上学、上班以及旅行等各方面都离不开汽车,没有汽车简直寸步难行,可是买车却不是一个经济方便的好选择,因此租车就成为了留学生美国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在美国如何租车,如果你即将赴美留学或者已经抵达美国,那么真的有必要继续看下去!

 

 

 01 

驾照规定

 

美国每个州都有自己的法规,有些州接受中国的驾照,比如加州。也有少部分州不接受中国驾照,例如德州,另有少数州立法比较模糊


需要准备的租车证件:护照原件、中国驾驶证原件、驾照翻译件、本人信用卡(保持额度超过500美元)


1. 驾照翻译件最 好使用公证书。因为警察往往是要查看公证书的。(幸运的话,没碰上警察,或者警察也不看公证书。但以防万一,还是带上吧)

 

2. 租车公司不接受借记卡,只接受本人信用卡(是不是亲属的副卡不重要,卡下方刻字必须为本人姓名),否则无法成功取车。

 

3. 未满25周岁的驾驶员,要额外支付“低龄费”

 

 02 

租车操作流程


1. 预定

多数大型租车公司(hertz,alamo,sixt)都有中文页面,按指示操作就可以,预定起来也比较方便。早几周预定能享受更优惠的价格。

 

2. 买保险

在预定时,租车公司会推荐保险,包括:三者险、车辆盗抢险、驾乘人员意外险、车辆碰撞险等等。

 

3. 取车

每个公司都会在机场到达处安排巴士,为的就是接送落地的客人前来租车。到公司后,只需要出示前面提到的证件,就可以取车。(请提前打印预定合同)。

 

4. 还车

所有公司都支持异地还车。假设您需要从洛杉矶自驾,一路北上到西雅图,那么完全可以在西雅图还车。

 

异地还车一般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但一定要在预定合同中选好。

 

 

 03 

行车安全事项

 

1. 车速

美国人开车速度都比较快,高速限速多少,美国人就开多少。但他们会注意车间距,一定会打转向灯,所以一般不会发生碰撞。

 

由于车速快,一旦前方车辆亮起刹车灯,就必须及时踩刹车了。倘若自己车技不佳,不敢高速行驶,不用管后面车辆喇叭嘀嘀叫,安全第 一(除非是在有最 低限速的区域)。


2. 停车

美国停车费用很高,有时能达到旅馆费用的一半,所以选免费停车的旅馆非常重要。机场周围的希尔顿、喜来登,每晚停车费动不动就是五六十刀。


咪咪表一次性可选两小时,时满后必须到车边续,否则车子有可能被警察拖走。千万别选损坏的咪咪表,因为会直接被警察开单或者拖走。实际上,不一定越靠市中心,停车费越贵。


3. 砸抢

有时候,不可避免地需要停在黑人区或墨人区。一定要将车内所有的物品搬空,因为总有一些丧心病狂的不法分子。

 


4. 罚单

如果时间充足,可以申诉。申诉后,不会得到更严厉的惩罚。除非你不想再进入英美加澳了,否则还是老老实实交了罚单吧(四国记录互通,会影响办签证和绿卡)。


5. 导航

如果使用手机导航,插入美国电话卡,便可以使用谷歌地图。百度导航可以在美国无障碍使用,非常方便。一定要当心,在美国开车是不能用手机的。原则上,开车时,手不能摸手机。最 好开车前定好导航,跟着一路走就行了。

 

6. 抽烟

在美国,驾驶员是不允许吸烟的,最 高可罚款800美元。 

 

7. 牢记:车让人!车让人!系安全带!系安全带!不超速!不超速!

 

最 后,小编祝大家出行愉快,道路千万条,安全第 一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