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这座在伦敦布鲁内尔大学里的雕塑,可以保佑不挂科?

时间:2021-09-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6
英国留学,雕塑,海外学习,海外生活,

 答案揭晓:【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你猜对了没有~

 

在布鲁内尔大学里有一座著 名的“景点”,那就是布鲁内尔Isambard Kingdom Brunel先生的雕像,在考前学生都会去摸一摸,或者毕业时学生也很喜欢和他合照,这已经成为了学校的一项有趣的传统。

 

学生们相信去摸一摸Brunel先生的雕像能够给他们信心和力量,让自己考试发挥的更好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在伦敦的布鲁内尔大学没有像其他大学一样用地名来命名自己的学校,反而以布鲁内尔先生的名字来命名呢?所谓布鲁内尔大学又为什么要叫布鲁内尔大学呢?

 

原来,Brunel一词来源于英国历史上最著 名的工程师Isambard Kingdom Brunel,他革命性地推动了公共交通现代工程等领域。在英国工程界,Brunel这个词被奉若神明

 

布鲁内尔是工程师中的佼佼者,但他所关注的并不局限于创造背后的技术。

 

在设计这条铁路线时,布鲁内尔坚持坡道的起伏要尽可能平缓,因为他想让乘客有“飘浮过乡间”的感觉。

 

 

他建造了桥梁、高架桥、山洞和隧道,这种种设计不仅仅是为了创造出高效的运输系统,也是为了给乘客营造出最 佳的乘车体验。布鲁内尔甚至想象出一种集成式的运输系统:

 

乘客可以从伦敦的帕丁顿火车站上车,最 后从纽约的汽轮码头上岸。在他创造的每项杰出工程中,布鲁内尔都充分考虑到了技术可能性商业化需求人性化特点之间的平衡。

 

他在这些方面表现出了无以伦比的天赋,特别是他的前瞻性视野更是令人惊叹。

 

伊桑巴德·金德姆·布鲁内尔不只是一位杰出工程师或天才设计师,他也是运用设计式思维来思考的先驱之一。

 

 01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简介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位于英国伦敦西部的欧克斯桥(Uxbridge),是伦敦最 大的一所校园式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使人充分感受大都市生活的同时也避开了市区昂贵的物价和喧闹的人群。

 

 

Uxbridge镇本身仍然拥有可以追溯到当时格鲁吉亚集镇的建筑,是一个繁荣的商业和商业中心

 

作为一所以校园为基础的大学,学生从宿舍,餐厅,社交和体育设施,教学中心,图书馆,计算机中心或其他服务场所不会超过10分钟。

 

 02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留学五大优势

 

1. 伦敦市最 大的校园式大学,安全、便捷、24小时图书馆;交通便利,地铁30-40分钟直达伦敦市中心,距离伦敦希思罗机场15分钟车程;

 

2. 世界前351名 (QS World 2022);AACSB, AMBA 双重认证商学院;在设计、 工程、健康、体育、教育等学科领域排名靠前,研究成果丰富;

 

 

3. 实用性学习,与业界联系密切,所有本科专业可申请一年实习;多个硕士专业提供6-15周实习,国际学生均可申请和免费使用职业发展中心的服务;

 

4. 学生国际化比例高(学生来自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多种奖学金,奖金最 高为6,000英镑每年;

 

5. 超过4500间现代化校内宿舍,每周110英镑起,并提供校外合作房源,生活成本合理

 

如果你打算去英国留学,不妨考虑一下这所拥有“考前摸一摸不挂科”雕塑的布鲁内尔大学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