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硕士语言班有多久

时间:2021-09-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1
新西兰硕士语言班新西兰留学

 前往新西兰读硕士,对于语言成绩没有达到要求的同学来说,便需要先就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那么新西兰硕士语言班有多久呢?不同的学校,需要学习的时间并不相同,其中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硕士语言班学制学制有2种,分别为10周、21周,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硕士语言班学制通常为12周,而新西兰梅西大学硕士语言班学制为16周。

新西兰硕士语言班有多久

不管是申请预科,本科还是研究生,如果学生的雅思成绩没有达到新西兰大学入学要求,学校会根据学生的雅思成绩及主课入学要求,建议新西兰留学申请人就读一定周数语言课程,然后就可以语言配套主课来新西兰大学入读。

目前,新西兰每个学校的硕士语言班课程学制并不相同,具体如下:

(1)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硕士语言班学制:

1、21周研究生直升班:雅思5.5分,写作不低于5.5分。学费9500纽币。

2、10周研究生直升班:现有雅思成绩总分低于专业录取要求0.5分,写作不低于6分,其它单项不低于5.5分。学费4850纽币。

(2)新西兰AUT奥克兰理工大学硕士语言班学制:

GIE12周本科及研究生直升班:雅思5.5,写作和阅读不低于5.5,其它单项不低于5。学费5760纽币。

(3)新西兰梅西大学硕士语言班学制:

16周研究生直升班:雅思总分和单项都不低于5.5分。学费9200纽币。

(4)新西兰Unitec国立理工学院硕士语言班学制:

16周研究生直升班:雅思总分6分,单项都不低于5分。学费6990纽币。

新西兰硕士语言班类型

1、学术语言班:这里又分直升班和非直升班。在直升班里的同学只需要通过了考试就可以直接进所报的主课学习,不需要再提供IELTS或者托福;在非直升班里的同学需要提供新的、达到分数要求的IELTS或者托福成绩进主课。上课的内容注重培养学生在学习上应该怎样运用英语,例如写作课程会教会你如何写论文,阅读课程会教会你如何快速阅读文献材料的技巧,听力课程会教会你如何听讲座做笔记,口语课程强调的是专业学术的表达等等。

2、IELTS准备班:入学时也是需要提供IELTS或者托福等考试成绩,又或者通过学校的入学考试。教学目的是为了让学生能考上IELTS目标分数。上课内容注重考IELTS的技巧,词汇、时间运用等等。跟国内IELTS培训班有很大的不同是老师都是有TESOL资格证(对外英语教学),而且也大部分是英语为母语的老师,因此学生学的英文更“本土”,不会像国内教的“模板式”。在国内有不少学生一直都在写作和口语分数上挣扎,总是差0.5分才能达到大学的入学要求,很大部分原因是太模板化,被考官认为考生的文章或者口语表现有水分。

3、通用语言班:入学时不需要提供语言成绩,只需要在上课前测试一下英语水平。教学目的是让学生提高生活英语水平。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