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都柏林圣三一|文理科生都可跨专业申请的互联网/计算机相关专业

时间:2021-09-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7
爱尔兰留学爱尔兰本科爱尔兰高中爱尔兰大学爱尔兰读研爱尔兰硕士爱尔兰研究生爱尔兰疫情爱尔兰大学申请爱尔兰签证

   算机学科知识的应用其实非常广泛,它和各个不同学科的知识在交互融合。互联网是当前行业发展的大趋势,计算机、大数据类专业肯定是当下最火较好就业的专业,不同背景的同学也都很想跨专业学习计算机/互联网/数据分析相关专业。

 

  总览|文科&理科生能跨专业申请的互联网/计算机相关课程

  其实如果我们想要从事计算机/互联网相关工作,大家不要只盯着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学院的Computer Science一般对本科背景是有要求的,可以看一下别的学院和计算机知识相结合的专业。

  申请它们的优势在:

  1对计算机小白友好,不需要你具备编程能力!

  2帮助很多学生成功转行,很多同学通过1年硕士课程找到了计算机/互联网相关的工作!

  3说不定可以将你的本科相关背景与计算机科学/互联网联系起来,让你更具有竞争力!

  文科生

  Digital Media&CS

  在数字媒体领域,有偏视觉方向的和偏音乐音频方向的,它们都是非常实用偏技能性的课程!授课方式一般是帮助你掌握不同数字媒体的基本技能,比如网站开发、平面设计、数字化叙事、声音制作、编程语言,然后你需要和同学合作完成不同的project,做项目、写项目报告、做项目展示/报告。毕业时,需要完成一个大的数字媒体项目,如装置艺术、网站、APP。

  偏视觉

  Digital Humanities and Culture

  Interactive Digital Media

  偏音频

  Music and Media Technologies

  背景要求

  Interactive Digital Media

  接受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

  Digital Humanities and Culture

  欢迎人文专业的申请者/文化遗产部门或创意产业的从业者/具有计算机科学或软件工程背景的申请者

  Music and Media Technologies

  对音乐和音频制作感兴趣且有一定音乐知识背景的学生

  Language&CS

  语言处理关注利用语言知识的技术应用和工具,如预测性文本、自动个人助理、网络搜索、合成语音、语音识别器。语音科学处于许多学科的交叉点,特别是语言学、心理学、声学和工程学。其实有很多互联网的产品都是基于语言学而形成的,比如翻译软件,手机日常用的siri,搜索引擎, 内容推荐机制。

  Speech and Language Processing

  背景要求

  学生来自不同的背景(语言研究、临床语音和语言分析、心理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背景),精通数学和计算机技术是一个优势,但不是必须的

  理科生

  Data Science&CS

  就业市场上,和数据科学、数据分析有关的工作就业前景比较广阔。课程设置也是更偏应用和就业,手把手带大家进入到数据科学领域。毕业生有能力直接在IT公司的高级软件开发部门工作,金融建模、模拟、预测、分析。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Quantum Science and Technology

  背景要求

  Quantum Science and Technology

  课程欢迎本科来自物理、数学、计算机科学、工程、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的申请者。非相关专业但有相关的工作经历或有较强的数学背景,可按个案处理。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可接受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工程、金融、计算机、电信相关及数据分析相关专业。

  Medicine&CS

  课程提供了基因组医学最前沿的知识系统。运用编程和NGS数据处理技能来生成、评估和应用基因组数据,课程主要涵盖了分析、技术和生物医学三方面。了解基因组变异的重要性及其对生物学的影响,为进行高级诊断和精 确的治疗提供基础以及提高对疾病机理和环境暴露影响的基本理解。

  Genomic Medicine

  背景要求

  申请者需具备生物科学(生物医学、生命科学)或临床医学或制药科学或健康与保健相关的本科学位,同时,也欢迎背景是有关数据和计算机科学方面的同学申请。

  文科&理科生

  Geography&CS

  智慧及可持续城市会教授大家利用当前的地理信息系统、机器学习、城市计算、人工智能让城市更智能高效地运转。环境科学包含了数据分析、地理信息系统等实用技术模块来分析当前环境问题,更好地进行环境管理。

  Smart and Sustainable City

  Environmental Science

  背景要求

  Smart and Sustainable City

  欢迎本科来自社会科学或科学为基础背景的学生:工程学、社会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地理学或相关专业。非以上背景,如有相关的工作经验也会被考虑。

  Environmental Science

  该课程是为行政和科学工作者以及具有适当的生物/地球科学背景的本科生准备

  Social Policy&Data Analytics

  课程主要包括使用定量和定性的研究方法设计和进行初级社会研究,使用各种计算机程序分析所收集的研究数据,撰写和介绍面向不同受众的研究成果。该课程还为进一步研究生学习,特别是博士研究,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Applied Social Research

  背景要求

  课程主要面向社科类的学生,同时也会考虑拥有相关背景的其他专业申请者(例如健康科学、商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历史等等)

  Business&Internet

  这些项目侧重于对学生进行技术方面的培训,如预测性和规范性分析以及营销、金融和供应链等商业应用。适合未来打算在互联网科技公司从事商业数据分析、数字市场营销和运营、产品经理等等。

  Business Analytics

  Digital Marketing Strategy

  Operation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背景要求

  Business Analytics

  包含较多数学课程的专业

  Digital Marketing Strategy&Operation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任何学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