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爱尔兰学术申诉全科普

时间:2021-09-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0
爱尔兰留学爱尔兰本科爱尔兰高中爱尔兰大学爱尔兰读研爱尔兰硕士爱尔兰研究生爱尔兰疫情爱尔兰大学申请爱尔兰签证

   由于爱尔兰所属英联邦,因此爱尔兰很多授课模式及学制设置也是沿袭了英国大学。与英国一样,爱尔兰的教育也十分严格,课程设置紧凑。

  如此高强度的教育模式下,由于不熟悉或不习惯爱尔兰的教育模式而导致考试挂科或论文没有pass的情况出现也在所难免。但是,在爱尔兰留学如果遇到了学术问题也是可以通过academic appeal学术申诉的方式解决的。

  学术难题

  爱尔兰的大学制度沿袭英国传统教育模式,大部分专业理论性强,一些课程,超过70%的学生被迫转专业或者转校,其中就有IT Tralee软件开发与计算机专业; IT Sligo的计算和游戏开发专业; DIT工业物理学; 以及Waterford IT的计算机鉴证和安全专业。

  一到下课,除了多到爆炸的assignments, quiz, tests, group works, individual reflections,大多还有严格的期末考试,而且期末考试的分数是根据学校的指标进行的,也就是说就算全班的理论都写的一样好,分数高的人数也限制到了那么几个。

  爱尔兰有些大学允许学生来年重修没有考过的科目,但是在实际的操作中,因为重修部分大学课程不再是full time课程,而应该归为part-time课程,爱尔兰签证处不会给非全职类课程发放学生签证(全职类课程一般都需要每周上课16小时以上)。

  解决方式

  有些大学的本科不允许学生有补考,或是可以参加补考的课程数量有限制,否则,会被强制退学。在这类情况下,一般会建议申请人转到其它大学重新入读学位课程。至于能否转学分,需要和申请的大学及具体的专业导师进行具体的咨询。

  一般来说,爱尔兰的硕士学位课程和本科不同,一般都没有重修。补考如果没有通过,根据通过最 后通过科目的多少,大学给予毕业文凭(Diploma)或证书(Certificate)。如果申请人在第 一个学期的补考就没有通过(有些大学会在第二年毕业前一起考),而且有不打算拿毕业文凭或证书,需要根据申请人的情况来设计方案。

  在多数情况下,如果申请人没有在本校硕士顺利毕业,是不能再次申请该校同样或类似的专业,一般大学都会认为申请人没有能力完成这个科目。如果要转到其它大学,有些大学可能会需要有申请人完成硕士毕业的文凭或证书,有些大学会让申请人考虑其它不相关的专业,而有些申请人打算申请排名靠前的大学。

  申诉流程

  1. 搜集证据阶段

  在申诉之前,学生应先通过review考卷的方式来检查试卷是否存在分数的计算错误,比如总分加错或者各项权重算错,也应该在此阶段通过认真对比评分标准,试卷评分批注和自己的试卷答案来搜集有效的申诉证据。

  2. 非正式申诉阶段

  首先,学生可以在成绩公布的一定时间内在官网下载、填写file note,并发送到学校指定邮箱。申请受理被收到后,学校相关职员会对申诉学生的考试进行再次评估。如果该学生依旧对成绩不满意,可以在收到新分数的数个工作日内与学校相关职员预约谈话,谈话之后的结果将会最为最 后分数。

  3. 学院级别正式申诉阶段

  学生可就“非正式申诉阶段”没有解决的问题,向faculty提出进一步申诉。该阶段要求学生在非正式投诉最终结果出来的数个工作日内填写Formal Appeal From并提交给Student Information Office继续申诉。

  4. 学校级别的正式申诉阶段

  如果学院级别申诉没能使学生满意,学生可以继续Student Appeal Body (SAB)提出最终申诉。SAB的成员是由一半教职工和一半学生的组成,专门处理高于faculty级别的学术申诉。学生需要在faculty的处理结果出来的数个工作日内通过学生事务处申诉,此阶段的申诉需要学生提交学院级别正式申诉阶段不能让人信服的有效理由和相关证明文件。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