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康奈尔大学官宣:2023、2024年秋季申请,SAT/ACT成绩依然可选!

时间:2021-09-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3
康奈尔大学康奈尔大学申请条件康奈尔大学招生数据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纽约州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个创始成员之一,当然,最重要的——它也是鼎鼎有名的八大常春藤院校中的一员。

要说常春藤,那可都是小傲娇中的“战斗娇”,恨不得把录取率拉到尘埃里的精英大学。其含金量和学术水准自然不用说,是美国顶 尖的存在,即使是最年轻的康乃尔大学,就业方面也有很大的优势。

另外,康奈尔完全有别于东北部其他常见的拥挤校园,其气势开阔,嶙峋山石,溪谷瀑布,还有山脚的卡尤佳湖畔,这样美轮美奂的自然环境,完全是一座世外桃源~

最近消息,康奈尔大学官网突然宣布2023-2024年秋季招生政策:延续2022秋季SAT/ACT免提交和可选政策,一直到2024秋申请。

自2020年4月起,康奈尔大学不再要求大一新生提交SAT或ACT考试成绩。

康奈尔大学政策.jpg

康奈尔大学这三个本科学院录取时不再需要提交标化分数——

• Agriculture and Life Sciences

• Architecture, Art, and Planning

• Cornell SC Johnson College of Business

同时,康奈尔的四个本科学院可以选择提交SAT 和/或 ACT 成绩,但不是必须的:

• 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

• College of Engineering

• College of Human Ecology

• School of Industrial and Labor Relations

但康奈尔大学认识到COVID-19在世界各地传播的持续风险,以及学生参与考试的阻碍,将新的政策延续到2024秋季。

同时,康奈尔大学也表示,学校正在进入为期两年的深思熟虑的实验审查期,以指导这两年之后的入学考试政策要求。

至此,康奈尔成为第1所公布未来几年招生政策的藤校。后续,各校的政策更新咱们拭目以待!

康奈尔大学2021秋季招生数据

1.2025er新生录取数据

本新:

• 申请人数:67,380

• 录取人数:3750

• 录取率:8.7%

• 其中女性占录取总数的55%。

本转:

• 申请人数:5900

• 录取人数:929

• 录取率:15.7%

2.2025er全新录取变化

招生人数&多样性增加!

康奈尔大学由于取消了标化成绩和扩招政策的影响,大部分学生都觉得能“冲一冲”藤校,申请人数暴增近1/3——将近16,000份。

而在学校族裔的多样性上,也是出现了少有的“遍地开花”,有色人种比去年大幅增加了7.6%,少数族裔学生例比去年增加了7.3%。

少数族裔.jpg

而且,康奈尔也实现了对扩大不同人群入学机会的承诺,扩招人数中第1代大学生占13%,第1代学生总占比19.4% (不亏是“大众情人”,言出必行,对第1代大学生也太友好了!)

疫情之下,招生工作持续了17个月

招生工作.jpg

为了消除新冠疫情对招生工作的影响,康奈尔招生办前前后后在网络和线下不同平台上“奋战”了17个月,是我们申请季时长的两倍。

没有最辛苦,只有更辛苦!

3.录取偏好

那么康奈尔大学到底青睐怎样的申请者呢?官网给出了一些参考:

你的智力潜力

你是否通过最 高水平的课程难度来挑战自己?你如何表现出对学习的热情?

你的性格

诚实、开放、主动、同理心。你的价值观对康奈尔很重要。那么申请文书是否反映出了你最强的个人特质?

你的参与度

课外活动、社区参与、工作场所的领导经验。你培养了哪些特殊才能或兴趣?

选择康奈尔的原因

你将如何计划利用康奈尔大学卓越的学习环境?为什么你会觉得它是适合你的地方?

康奈尔在公布录取数据时,特意指出了值得注意的新生:

新生.jpg

不难看出,康奈尔今年录取的特点是有自己擅长或者喜欢的领域、有创业经历、社会责任意识强烈的学生。

虽然有疫情影响,致使它选择了对新冠疫情有贡献的学生,但是在另外的方面,康奈尔在录取学生上确实变了方向,想申康奈尔的同学得好好琢磨一下自己的申请材料了!

需要明确的是,无论你是新生还是转学申请者,没有任何“神奇的公式”可以保证你会(或不会)被康奈尔大学录取。

过去十年,康奈尔录取率虽然一直在下跌,但都维持在10%以上,而2021Fall录取率却首次降至8.7%!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2022Fall申请康奈尔大学可能会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只有与康奈尔大学极其匹配的学生,才有可能被录取!

 【拨打400-618-0271联系新通,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智能选校系统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推荐阅读】

美国商学院申请人数暴涨,不少院校重回疫情前状态!

哥大2022年本科生计划扩招5%-20%,留学党迎来新曙光!

加州大学UC公布2030年招生计划:增加两万个入学名额

2022年U.S.News美本商科排名发布,这些宝藏商学院可别错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