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无韩语成绩可以申请韩国研究生吗

时间:2021-09-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4

现在去申请韩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不过很多同学在国内因为准备考研等事情来不及学习韩语,那么无韩语成绩可以申请韩国研究生吗?当然是可以的!

韩国有不少学院可以无韩语成绩申请,总体分为2个部分:

一部分是一般大学院的艺术类专业,包含音乐、美术、设计等方面,专业要求韩语能力不高,所以不要求语言成绩就能入学,入学后会安排韩语课程,增强韩语能力。其中包含:全北大学、忠南大学、祥明大学、国民大学、庆北大学等。学费和一般大学院一样,有奖学金政策,学制2年,毕业有一定难度。

第二部分是一些专门、特殊大学院开设的中文授课、随堂中文翻译等、这部分课程简单说是为了迎合留学生开设的,体验文化、学习课程、拿到学历,整体来说比较轻松,压力不会很大,选择与否看个人需求,我们来简单介绍几所学校。

1、庆熙大学、西江大学、全南中文MBA

中文MBA一般是中英韩三语授课,总体学费较高,大概在16~22万之间,学制2年,毕业后文凭可以认证。

2、庆熙大学经营专门大学院

中韩文授课,每学期4门课程,3门专业课程加1门韩语课程,学费每学期3.5万元人民币,每年2学期,学制2年,费用比较合理,毕业证学位证和一般大学院一样,但入学后需要学习韩语,压力不大。

3、京畿大学韩流文化大学院

京畿大学排名虽然不如庆熙大学,但专业开设非常良心,很多同学去韩国就是因为韩流文化才去的。对跨专业无要求,申请无语言、专业要求,毕业无要求,学费2.8万人民币每学期,学制2年,毕业证学位证国内认可,非常适合想感受韩流文化的同学们去学习。

课程里面包含了舞蹈,音乐,艺术管理,电影等等专业,课程非常细致,非常适合想学习这方面专业的同学,因为韩国学校中的音乐、舞蹈、电影都非常的学术,如果半路出家跨专业学习录取难度太高不说,也跟不上,导致无法毕业,所以选择这种课程更适合一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