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爱尔兰留学毕业就业途径介绍

时间:2021-10-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3
爱尔兰留学爱尔兰就业

在爱尔兰完成了专业的学习之后,大家可以选择的未来的就业途径有哪些呢?

1、学校的途径

在爱尔兰这里,很多高校其实都会给学生提供带薪实习的。同学们在实习的时候要是有不错的表现,就能在完成实习后直接在这个公司转正了。

不过要想完成转正,当然大家需要有非常好的表现,在工作中也得到了很好的成绩。如果是以这种途径,只要自己的学校是有实习的安排,而且公司也能够让学生转正的,那么只要在实习中把自己的工作认认真真的完成,要在毕业后马上就能入职还是很容易的。

2、中介的途径

其实通过中介的途径在爱尔兰这里找工作也是很好的办法,不过这种途径就要求学生们的英语必须达到能交流的地步,不然自己是没有办法能把自己的情况描述清楚,也无法说明自己想找怎样的工作。一般中介也会让学生提供简历,简历中要有经验的描述等,若是英语不好,自然没法描述。

3、企业的途径

学生们也可以带着自己的简历到爱尔兰的这些企业里去询问是否在招工。当然这种途径也需要学生的英语要比较好,不然怎么和这些雇主们去进行谈话呢?虽然说这样的途径不代表企业里就一定会有适合的岗位,但是把自己的简历递交过去,之后企业里有适合岗位的时候,是能优先被考虑的。

4、买工的途径

买工是爱尔兰这里比较特别的一种找工作的方式。因为爱尔兰的工作签证是比较难获取的,而且这里的留学生又多,所以往往求职的人很多,这种情况下,很常见,有部分的企业会允许学生出钱买一个工作的机会。

5、媒体的途径

在这里其实有很多种找工作的方式,而以媒体的途径来找工作就是比较常见的,尤其是在报纸上找工作。这里的企业很多都会在当地的报纸上去招工。大家可以多注意报纸上的内容,看看有没有比较感兴趣的信息,但这样来找工作的话,可能比较难保持重点。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