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消息!澳洲官宣11月取消禁令!认可中国疫苗!三类人优先入境(含留学生)!

时间:2021-10-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4

喜大普奔

各位澳洲留学生请在这里

各大澳媒正在狂刷屏:

历时18个月,澳大利亚即将重开国境

《悉尼先驱晨报SMH

澳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宣布11月澳洲国际旅行禁令将取消

Skynews

澳洲国际旅行禁令将在11月取消

斯科特·莫里森总理计划重开澳洲边境,国际旅行禁令有望在数周内取消

 

是的!

重磅官宣!

澳洲政府宣布取消禁令了!

 

 //  澳洲宣布取消禁令

莫里森官宣:

国际旅行禁令将在11月的某个时间点取消!

澳洲国门在2年后首次正式开放!

此外,联邦政府宣布:

全面接种疫苗的澳洲公民和永居民,将能够在家隔离 7 天,未接种疫苗的澳洲人仍将被要求在酒店,或专用设施中隔离 14 天。但是依然可以回到澳洲!

确切的时间因州而异,但预计新州将是第个欢迎国际旅客回来的。

以下是一些关键点:

○ 因下面两个原因无法接种疫苗的澳大利亚公民和永居民 -

1. 未满 12 岁;2.有健康状况 - 将被视为接种了疫苗;

 这些变化意味着如果您是接种疫苗的澳大利亚人进入或离开澳洲,将不再有旅行限制;

 政府将致力于为某些国家(例如新西兰)实现完全免隔离的旅行; 

○ 想要返澳的澳大利亚人需要获得国际认可的疫苗接种文件证明,以证明他们在国外的疫苗接种状态。国际旅行的疫苗接种证明将包括一个全球通用的二维码; 

○ 为了尽可能地增加可以返回的澳大利亚人的数量,联邦政府还提供便利的航班飞往任何同意对返回的澳大利亚人进行 7 天家庭隔离试验的州或领地。

接着,重点来了! 

 //  TGA官宣:承认中国科兴疫苗!

入境将限于完全接种了TGA批准的疫苗的人,

中国科兴和印度制造的两种疫苗

也将被认可用于旅行!

这代表,大部分接种科兴疫苗的中国人,

在未来都可以入境澳洲了!

根据澳媒报道,澳洲药管局TGA更新了对中国科兴疫苗(Sinovac)和印度的Covishield疫苗疫苗的认证,并已经建议把这两种疫苗都纳入推荐国际旅客入境澳洲前接种的疫苗名单。

TGA承认这些疫苗 对于中国和印度的返澳和即将赴留学的国际学生会产生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好消息,这也对澳洲大学来说是一个大新闻。代表入境旅客如果接种了这两种疫苗,应该获得入境资格。

 //  这三类人优先入境!

     留学生在列!

此外,澳洲总理莫里森在开会时表示,一旦国际旅行禁令在今年晚些时候解除,政府将优先考虑三类关键人群的返回,这给所有滞留在海外的人带来希望。

莫里森表示,在外交和贸易部(DFAT)注册并接种疫苗的澳大利亚公民和永居民将被优先考虑。

接种疫苗的人口,特别是当我们达到 80%的双针接种率时,意味着澳大利亚将能够再次对国际旅行开放,并且有三类优先开放人群;初个当然是让世界各地的澳大利亚人在接种疫苗后能够回家,并且在我们的机场不受任何限制。他在昨天与印度媒体举行的虚拟新闻发布会上说。

接着就是技术移民和国际学生!

莫里森表示,一旦滞留海外的澳大利亚人回家,政府将允许技术移民逐步返回以及国际学生。

然而,他排除了今年外国游客前往澳洲的任何可能性。我认为我们必须解决澳大利亚居民和公民、技术移民和学生的优先返回事宜。我认为他们是我们的优先返澳群体。然后明年,我认为我们将能够迎接海外旅客。我们只能一步一步地进行。

他补充说,政府必须宣布一些签证优待政策,特别是对于临时毕业生,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的签证已经过期,有返回的途径。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衷心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恢复正常。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