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新西兰大学奖学金流程

时间:2021-10-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9

申请新西兰大学奖学金流程

1、先确认:是否具备申请资格。多数新西兰奖学金的设定都附有相关的申请标准和要求,你需要先确定自己是否满足奖学金的申请标准和要求,然后再进行申请。在尚未确定或很难确定是否符合条件时,联系该奖学金组织详细咨询。

2、广撒网:同时申请多项奖学金。如果你符合多项奖学金的申请条件,你可以同时申请多项奖学金,需要注意的是,务必要正确填写每项奖学金的申请表格。

3、提早申请: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关于新西兰奖学金的申请,竞争相当激烈,而且,收集所有奖学金申请的要求文件也比较耗费时间,因此学生必须在申请截止日期前提前计划,从而保证及时完成申请,不要因为来不及准备而错过申请奖学金的机会。

4、信息全:递交所有要求的文件。在奖学金申请中,你可能会被要求提供相关的细节,比如你的学习计划、学术表现、经济情况、学习领域等等。在投递奖学金申请表前,请仔细核对以确保没有遗漏任何信息。

5、复印齐:提供相关证明的复印件。一些奖学金会要求申请者提供学术或其他证明文件的复印件,该复印件必须是经法律或权威机构认证过的正版文件的复印件。

6、细审核:仔细校对你的申请内容。在自己检查之后,请朋友或你的家庭成员帮忙校对一下你的奖学金申请内容,以确保准确性,避免出现任何拼写或者语法上的错误。

申请新西兰大学奖学金条件

1、成绩要求:去新西兰留学生活无论是申请本科还是硕士的学生,要想获得奖学金,GPA的成绩都应不低于3.0分或平均成绩80分。托福要至少80分左右,达到100分以上。对于想申请新西兰研究生奖学金的学生,还要参加新西兰的SAT考试,学生的成绩在2200分以上。

2、班级名次:新西兰大学比较看重学生的班级排名,尤其是高中或大学整个阶段的班级排名,他们考察的是学生整个学习阶段的稳定表现。

3、实践活动:新西兰院校的奖学金申请,还会参考申请者在本国读书期间是否参与了学校的课外活动,义工工作、学生团体俱乐部等都是他们较为看重的课外活动。新西兰奖学金考察比较全面,不仅是学术成绩上的要求。

相关阅读:新西兰留学|新西兰硕士留学申请条件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