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走进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时间:2021-10-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7

在美国中西部公立大学中,伊利诺伊大学仅一步之差落后于密歇根大学,与威斯康星大学齐头并进。强项包括商科、传播学、工程学、建筑学和自然科学。

 

 

 

与许多中西部邻校一样,伊利诺伊大学与农业素有渊源。“莫罗试验地”作为全美最古老的试验田,就坐落于校园中心——捉弄人的风向时常会提醒学生们这里曾经是一座农场学校。像大多数大型的公立大学一样,伊利诺伊大学有各种各样的选择,学校有庞大的联谊会体系、1200个俱乐部以及多不胜数的社交活动。

 

作为最古老的土地援助学府,伊利诺伊大学的校园位于双子城厄本那和香槟之间的农场里。这个公园般美丽的校园沿着一条一英里的长轴依次而建,一排排的树木和人行道将庄严的白色柱状乔治亚风格砖砌建筑分开。行动不便的学生往往非常赞赏校园内体贴的设施,因为道路很平坦,而且阶梯间都设置了平缓坡道,门廊也很宽敞(这一切都方便了轮椅或其他设备的通行)。一座25万平方英尺的计算机科学中心和体育中心很是引人注目,同样显眼的还有技术商业化实验室,它为教师和学生们提供机会将研究成果商业化。

 

 

 

伊利诺伊大学设有8个本科学院和超过150个本科教学项目,如果这些都无法激起你的兴趣,你还可以自行设计专业。必修课要求包括写作、数量推理、外语以及各6个学时的文化研究、自然科学、工程学、人文学、艺术以及社会和行为科学课程。工程学、商科、教育学和科学,尤其是农学和兽医学受到学生好评,并从校方获得了大量的资源。“总体来说,各门课的要求很高。”一位大四学生说。“学习竞争激烈。”一位大三学生补充道。

 

 

 

由于学校颇具规模,伊利诺伊大学有能力为全校的优质教学项目提供支持,包括推广全校性的本科生辅修专业。对于一个巨型大学来说,选课可能会相当痛苦,但由于这里有便捷的网上选课系统,学生们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完成选课。不过,被安排在后面选课的大一和大二学生可能难以选上某些通识教育课程,例如外语课。如果学生要选的课已经被选满,教授和学术辅导员通常会出手相助,这让学生很受感动。“学校教学质量很高,很少有例外。”一名心理学专业的学生解释。“老师真真正正地在帮助我们学习。”一位大四学生补充。

 

 

 

令人印象深刻的伊利诺伊图书馆系统,其藏书量高居全球公立大学之首,使得学生们更容易跟上课业。除了工程学和商科,伊利诺伊大学的另一教学资源还包括贝克曼高科技研究院,这是一个跨学科研究中心,旨在整合生物科学和物理科学以寻求人体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新发现。伊利诺伊大学是学术计算方面的先驱,设在伊利诺伊大学的国家超级计算应用中心曾开发出了Mosaic(网景公司互联网浏览器的前身)。本科生荣誉教学项目提供包括导师制指导、深度研讨会、深化课程以及某些特殊学习资源。每年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本科生到国外游学,足迹遍布全球50个国家。罗纳德麦克内尔奖学金项目专门资助那些低收入并且是家族首代大学生的少数族裔本科生开展独立的原创性研究项目。

 

 

 

伊利诺伊大学拥有一批前列学者,包括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科学奖得主以及几十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即便是在750人的大型讲座式课程当中,新生也能在研究生助教主持的讨论环节里得到一些个人指导(虽然有很多学生提到,学校经费缩减使得这类小型讨论课的规模也在日益扩大)。新生探索课程——一个仅19名学生参加的研讨会使得大一的学生能和教授们近距离交流。新生可以在首学期加入其中一个学习社区,以便更快地适应这里紧张的大学学习生活。

 

 

 

77%的本科生来自伊利诺伊州,不过“学校变得越来越多元化”,一位大二学生说。伊利诺伊州幅员辽阔,从富庶的芝加哥北部郊区到肯塔基州边界那些尚未开发的乡村小山,四处都有各种经典的农场小镇和工业城镇。因此,伊利诺伊大学的学生来自多元化的背景,很难让人们联想到印象中典型的“中西部学生形象”。少数族裔占学生总数的28%,而国际学生占学生总数的1%。学校为学生提供平均额度为4605美元的学生奖学金,此外该校每年还发放200多个体育奖学金名额。伊利诺伊大学的“前途计划”还为符合要求且家庭收入不高于联邦贫困水平的大一和大二学生提供经济资助。

 

 

 

有一半的学生住在伊利诺伊大学的男女混合宿舍或单一性别宿舍楼里。这些宿舍楼的规模从51个床位至660个床位不等,并呈四方形集群分布。有毕业生提醒道,部分宿舍离教室非常远。目前,丹尼尔斯宿舍区已经翻新。所有的卧室都有高速网络接口,很多宿舍楼都有住宿式学习项目,例如WIMSE(数学、科学与工程学女生学习小组)和Unit One(提供学术支持及辅助教学编程)。每个宿舍大楼就是一个迷你小区,公用的餐厅、暗房、图书馆、音乐练习室、计算机和休息廊共同营造出社区的感觉。厨师们总能想出有趣的新菜式。校园的安保设施也非常醒目。

 

 

 

许多二年级学生住在兄弟会或姐妹会的会所里。伊利诺伊大学有将近一百个协会,吸引了21%的男生女生加入。伊利诺伊大学吸引了众多爱好社交的学生,他们喜欢派对和校内运动,这可能就是该校联谊会影响力巨大的原因。没有参加联谊会的同学们也不会觉得无聊,因为学校里面还有1200多个登记在册的各类学生俱乐部,从橄榄球队到种族平等倡导团,应有尽有。“这是一个乐趣无穷的校园。”一个学生说。大多数周六日,学生活动中心都会在中央咖啡馆组织乐队、喜剧演员和催眠师进行表演。Krannert表演艺术中心是整个地区的文化中心,它有四个剧院,每年都上演超过350场演出;而大会堂则用于主办国家巡回表演,许多大受欢迎的歌手和音乐剧都曾在此演出。学生在这两个场所消费都可以获得折扣。

 

 

 

当天气暖和时,芝加哥和密歇根湖岸就变成了旅行的好去处,而且隆冬的狂欢节也能让你展开一段快乐的旅行。一位商科学生说,“19岁就可以进酒吧了,但是要21岁才能饮酒。在香槟市,未适龄学生饮酒的代价是300美元的罚款,所以不要冒这个险!”对于那些渴望感受大城市刺激的学生来说,从校园到芝加哥、印第安纳波利斯和圣路易斯的距离都一样近。

 

 

 

伊利诺伊在十大联盟中与对手进行角逐,男子篮球队和棒球队都是赛场上的常胜之师。该校其他的强势项目包括女子越野和田径、男子足球、男子摔跤和男子体操。校内运动项目非常多,而且有很多运动配套设施,包括16个篮球场、5个游泳池、19个手球/壁球场、1个溜冰场、1个棒球场和价值510万美元的阿特金斯网球中心,该网球中心有6个室内场和8个户外场。学校90%的学生参加校内体育运动。伊利诺伊大学为残疾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运动项目,例如轮椅篮球,该运动就是伊利诺伊大学发明的。

 

 

 

尽管对于一些学生来说,伊利诺伊大学就像是一具庞然大物,但是千万不要被它的规模给吓跑了。学校里的各种学术和社交机会精彩纷呈。课堂规模虽然在扩大,但是有小规模的讨论作为教学补充。广泛的专业选择和丰富的校园生活为学生提供了完整的大学体验。一名学生说:“我们学校拥有极好的声誉,我相信它会越来越好。”

 

同类型学校:西北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密歇根大学、威斯康星大学、普渡大学、爱荷华大学。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苏州国际
高中合集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1硕士留学
申请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