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移民局认可中国多种疫苗,11月5日新通专场新西兰教育局活动等你来!

时间:2021-10-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0
新西兰移民局疫苗新通新西兰

 11月5日新通留学新西兰专场活动来了!教育局牵手TOP院校开讲,留学新西兰的无限灵感都在这了!

 

此次活动我们特别邀请到了:

官方机构:新西兰国际教育推广署

以及QS2022全球大学排名85位,新西兰TOP1奥克兰大学

QS2022全球大学前1%,新西兰TOP4坎特伯雷大学的招生官

 

重磅活动绝不可错过!

参与讲座即有机会与招生官一 对一面试!

更有免申请费、申请奖学金、院校周边福利等你来拿!

 

# 如何报名?

私聊你的新通顾问老师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管家微信

报名此次新西兰专场讲座

新西兰移民局认可中国多种疫苗,11月5日新通专场新西兰教育局活动等你来!3 

扫一扫 添加小管家微信

 

一直关注新西兰留学动态的家长、同学都知道,自去年年末开始,新西兰政府不断出台了几项针对国际留学生的特殊入境赦免政策,对于留学新西兰的同学们来说可谓是重大利好消息!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2020年10月12日,新西兰政府宣布设立一项入境豁免类别,将允许250名就读博士课程和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入境新西兰,以帮助他们在疫情时期继续完成学业。

 

此次豁免类别允许入境的学生包括:现持有或曾持有2020年有效签证,但因新冠疫情被迫中断其长期学习计划的学生。入境名额将优先考虑需要在新西兰进行实践研究和学习的学生

 

2021年1月14日,新西兰政府宣布,将豁免1000名在新西兰接受高等教育且攻读学士及以上学历的留学生入境

 

这批将被豁免的留学生需是在新西兰境内开始的学业,但在边境限制开始时被困在海外。


此次豁免类别允许入境的学生包括:

● 持有或曾持有在2020年学习的签证

● 正在攻读学士学位级别或以上学历级别

● 于2019年或2020年在新西兰学习,且攻读的是同一个学历/专业

● 回到当前的学校学习

● 需要在新西兰境内完成学业

● 豁免优先权将给予即将毕业的学生

 

豁免范围:大学、技术学院、理工学院、私校。

 

而就在10月22日,新西兰教育部又再次批准1000名国际留学生入境!

 

新西兰移民局认可中国多种疫苗,11月5日新通专场新西兰教育局活动等你来!1 

 

1000名留学生包括:400名飞行学员、30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学生300名本科以下学历的学生。

 

具体政策及申请流程点击新西兰教育部宣布再批准1000名国际留学生入境!点击查看申请条件及流程查看

 

在此之前,10月5日,新西兰政府官网上公布了22种能入境新西兰的疫苗,其中包括了以下6款中国疫苗:

● 安徽智飞新冠疫苗

● 克威莎新冠疫苗

● 高端新冠疫苗

● 深圳康泰新冠疫苗

● 国药北京生物众爱可维新冠疫苗

● 国药武汉生物新冠疫苗

● 科兴新冠疫苗

 

新西兰移民局认可中国多种疫苗,11月5日新通专场新西兰教育局活动等你来!2 

 

完整认可疫苗可前往官网查看:https://covid19.trackvaccines/vaccines/approved/#vaccine-list

 

10月8日,据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网站消息,新西兰政府宣布:从2021年11月1日起,非新西兰公民允许入境新西兰,不过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 入境前完全接种由政府认可的疫苗,最 后一剂至少在抵达前14天内已接种完成

● 持有有效的签证

● 持有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入境后需接受14天隔离

 

而对于想要进入新西兰求学的同学们来说,还需满足获得学校提名的豁免资格等几个条件。

 

想知道完整要求及更多新西兰入境&留学信息?

 

赶快私聊你的新通顾问老师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管家微信报名11月5日新西兰专场讲座,为你答疑解惑,助力留学之路!

 新西兰移民局认可中国多种疫苗,11月5日新通专场新西兰教育局活动等你来!3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