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国立大学回国认可度高吗?

时间:2021-11-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5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是新加坡的国立研究型大学,在本科生和研究生中开设了广泛的学科,包括科学、医学和牙科、设计与环境、法律、艺术和社会科学、工程、商业、计算机和音乐等。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位列全球第11位,领跑亚洲各大学!2020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全球第25位。就像这个国家一样,新加坡国立大学也是一所以多样性而闻名的学校。国际学生的比例占到总学生人数的百分之30多。国大也会为国际学生组织活动,提供更多的帮助。学生留学新加坡国大回国,不仅是拿到国际认可的学历,更是有着好的就业前景。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学生就业优势在于,他们能够从一整套综合性、全方位的教育方式中,找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为学生提供了全球的学习机会,在了解各地文化生活,丰富学习体验,在不同行业进行实习,在亚洲乃至更广泛地区进行浸濡式体验。

 

新加坡年度毕业生联合调查(Joint Autonomous Universities Graduate Employment Survey,简称JAUGES)每年都会代表新加坡教育部(MOE)以及各所大学进行一次大规模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并出台报告。在国大2020届的6894名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中,有5410名参加了此次联合调查。

 

国大参与调查的应届毕业生中,就业率为93.9%,而去年为90.9%,另有2.5%的应届毕业生已经接受工作等待任职,或正在积极创业。来自牙科、数据科学和分析以及环境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实现了100%的就业率。在完成期末考试后的六个月内,来自艺术与社会科学、商业、计算机、设计与环境、工程、护理,理学院以及Yale-NUS的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0%。

 

该调查还显示,2020年国大应届毕业生的平均总月薪为4,082新币,比2019年的3,939新币增加了3.6%。国大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的月薪中位数,也从2019年的3,600新币增至2020年的3,800新币。毕业于艺术、商科、计算机科学、工业设计、机械工程等19个专业的毕业生,都不同程度地获得了更高的起薪。

 

新加坡国立大学共有17所学院,分布在新加坡肯特岗、武吉知马和欧南3大校区,提供跨学科跨院系的广泛课程,在全球设有12所海外学院,分布于中国北京以及上海,美国硅谷及纽约,加拿大多伦多,德国慕尼黑等全球多个主要创业中心。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学术课程在世界上名列前茅,石油工程专业更是排名世界第1。国立大学在计算机科学、工程、科学、艺术和社会科学、设计和环境以及法律等领域的课程在2021年的排名中位列前十。

 

2020/21学年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全职本科生共30473名,其中男生15177名,女生15296名,男女比例较为均衡。从各学院来看,文学暨社会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和理学院的本科生较多,是国大比较热门的院系。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苏州国际
高中合集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1硕士留学
申请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