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驻华使馆宣布非移民签证面谈11月9日恢复!

时间:2021-11-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0
美国签证美国签证面谈美国免面谈签证美国签证政策

美国驻华大使馆很高兴地宣布,非移民签证面谈将于2021年11月9日恢复。关于美国签证政策的更多更新,请在微博关注@美国使馆签证处

从11月8日起,除个别例外情况,乘坐飞机前往美国的成年外国国民必须提供全剂量COVID-19疫苗接种证明以及旅行前三天以内的COVID-19阴性检测结果。

此政策的例外情况将仅 限于:

• 18岁以下的少年儿童

• 因医学原因无法接种疫苗的人

• 因紧急情况无法及时接种疫苗的旅客

未全剂量接种疫苗但有资格旅行的美国公民和合法永 久居民 (LPRs), 需要提供航班起飞前一日内的COVID-19阴性检测证明。全剂量接种疫苗的美国公民和合法永 久居民 (LPRs) ,需要向航空公司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和航班起飞前三日内的COVID-19阴性检测证明。

美国驻华使馆网站上的更多信息:

https://china.usembassy-china/zh/visas-zh/nonimmigrant-visas-zh/ (中文)

https://china.usembassy-china/zh/visa-information-zh/(中文)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常见问题,了解针对所有抵达美国的航空旅客, COVID-19 阴性检测证明或 COVID-19 康复证明要求的相关问题。

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travel/en/international-travel/emergencies/covid-19-faqs-for-travel-to-the-us-information.html (英语)

申请美国签证:

https://www.ustraveldocs/cn_zh/index.html?firstTime=No

美国免面谈签证已恢复,符合免面谈的条件有哪些?

美国签证申请面试是一件很麻烦的事,特别是当你的所在地不在国内可以申请签证的五大领馆所在地时,面签就变成了一件耗时耗力的事。不过好在美国签证续签时可以申请免面试续签,但是美国签证的免面试续签也是有“有效期”的,美国签证失效多久需要重新面签呢?

此前,持有效美国签证或签证失效不超过12个月的申请人,可能符合免面谈代传递资格以进行续签。该期限12个月现临时延长至48个月,直至2021年12月31日。

所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如果你的签证过期没有超过4年的,可以不用面谈,直接申请续签!

美国签证免面谈.jpg

申请免面谈的条件

根据年龄而设定的条件:

• 14岁以下和80岁(含)以上的申请人,并且最近一次美国签证申请没有被拒签,可通过免面谈服务申请签证。

• 申请人必须为中国公民或居民。

• 申请人本人必须在中国境内。

根据之前获得的美国签证和过往的赴美记录而设定的条件:

• 如果您续签上一个美国签证,且其仍然有效,或失效不超过12个月(现暂为48个月,直至2021年12月31日),您可能符合免面谈代传递条件。

• 您之前获得过美国签证,并且可以提供该签证的原件。如果您之前的签证是贴在外交护照、公务护照或公务普通护照上,但又无法提交该护照和签证原件,这种情况下您可以附上护照和签证的复印件。请注意,该政策仅适用于使用因私护照再次申请美国签证且上一个美国签证是贴签在由中国外交部或外事办公室签发的因公护照上的中国公民。如果您这次依然使用因公护照申请签证,请联系外交部或相应的外事办公室代为提交办理。

• 您之前获得签证时的年龄必须在14岁(含)以上,且必须采集过指纹。

• 您必须为中国公民或居民。

• 您本人必须在中国境内。

• 您申请的必须是同一类型的签证。例如,您之前获得的是B类签证,而且希望再次申请B类签证。

• 除非您当前的签证是根据您的配偶或父母的签证所签发,否则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当前的签证必须获得美国国务院互惠政策中规定的最长有效期,该有效期会根据申请人的国籍和签证类别而有所不同。例如,中国国籍的F1学生签证申请人必须持有有效期为五年的签证,但中国国籍的F2签证申请人可以凭少于最长有效期的签证提交续签申请。

• 如果您的护照上有两个签证,只要签证依然有效,或失效不超过12个月(现暂为48个月,直至2021年12月31日),您都可以依据二者之一(第 一个或最近失效的签证)申请免面谈。

• 要符合续签免面谈代传递条件 :

F-1类签证申请人必须继续在已入读的美国学校或机构学习。

J-1类签证申请人必须继续参加同一个交流项目。

H-1B类签证申请人必须受雇于上一签证中所注明的同一雇主。

• 申请以下签证类型不能使用免面谈代传递服务:

I(记者和媒体签证)

H-2A(季节性农业工作者)

H-2B(技术性和非技术性工作者)

H-3(受训人员)类签证

L(公司内部调职者)

P-3(娱乐/表演签证)

更多详细信息,大家可以进入申请美国签证官网查看

https://www.ustraveldocs/cn_zh/cn-niv-visarenew.asp

美国签证失效之后应该及早续签,不论从便捷程度与使用来看,及早续签都是最 好的选择,否则面谈费时费力事小,因为签证无法使用而耽误要紧事就不好了。

 【拨打400-618-0271联系新通,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智能选校系统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推荐阅读】

哥大2022年本科生计划扩招5%-20%,留学党迎来新曙光!

加州大学UC公布2030年招生计划:增加两万个入学名额

美国高中排名Niche和FS都有什么不同?

艺术留学去哪里?美国艺术类院校推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