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增硕士项目汇总

时间:2021-11-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7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院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NUS,是由1955年创立的南洋大学和1962年成立的新加坡大学在1980年合并而成。从前身算起,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

它致力在国际框架下推展高深优质的教育与科研之际,突出展现亚洲视角和优势。凭借着较高的国际知名度和上乘的教育质量,新加坡国立大学在QS的亚洲大学排名中长年高居榜首,并且在QS世界大学的排名中也多年排在第11位,是整个亚洲地区教育最 优质的大学之一。

今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在专业上出现了一些变动,房地产系正式并入商学院,并且理学院新增了三个硕士项目,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房地产系并入商学院

2021年7月1日起,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The Department of Real Estate,简称DRE)正式加入国大商学院,成为商学院的第7个系,与会计、分析与运营、金融、管理与组织、市场营销、战略与政策这6个系并列。

NUS房地产系成立于1969年,旨在将新加坡转变为当今世界上最宜居和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之一 。自2000年起,房地产系一直是NUS设计与环境学院(SDE)的一部分。

而前不久SDE进行了改革,表示将把房地产系并入商学院,同时“Department of Building”被重新命名为“Department of the Built Environment” (DBE)。

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jpg

目前在读的NUS房地产系本科生和硕博生不会受影响,将继续攻读各自的学位课程。

国大房地产系致力于提供房地产金融、城市经济和可持续性等领域的高质量教学和研究,师资力量雄厚,每年的招生人数在100到200人之间浮动。

该系提供以下学位课程,也将并入国大商学院:

• BSc in Real Estate 

• MSc in Real Estate

• MSc in Real Estate and Urban Economics and PhD

MSc in BCNCS

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基于自然的气候解决方案硕士(MSc in Biodiversity Conservation and Nature-based Climate Solutions)课程是国大理学院生物科学系2021年初新开设的专业。

旨在培养生物多样性方面的知识,并将为学生提供与环境可持续性和气候变化解决方案相关的关键技能。

「申请要求」

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资格之一:

• 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荣誉)或4年学士学位。

• 具有至少2年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士学位。

• 具有相关研究生证书的学士学位,CAP不低于3.00。

来自母语非英语的国家/地区的申请人必须提供英语成绩:托福85或雅思6.0以上。

「课程要求」

该硕士课程由40MC组成,课程可在一年(全日制)或两年(part-time)期间完成。全日制学生最多可申请两年,非全日制学生最多可参加四年。

学生需要完成七个模块,包括2个基本模块和5个选修模块(28MC)和一个研究项目或实习模块(12MC),CAP不得低于3.00。

课程要求.jpg

「学费」

全部课程费用为45000新币(税前),自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开始生效,申请费为50新币。

MSc in Biotechnology

生物技术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Biotechnology)是国大理学院生物科学系2021年新开设的专业,旨在为学生提供生物技术及其相关研究领域的关键知识,包括数据分析和计算思维、基因工程和分析等。

「申请要求」

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资格之一:

• 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荣誉)或4年学士学位。

• 具有至少2年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士学位。

• 具有相关研究生证书的学士学位,CAP不低于3.00。

来自母语非英语的国家/地区的申请人必须提供英语成绩:托福85或雅思6.0以上。

「课程要求」

要获得生物技术硕士学位,学生必须成功完成至少40个MC的课程,包括4个核心模块(20MC)和5个选修模块(20MC),CAP不低于3.00。

要求2.jpg

「学费」

全部课程费用为45000新币(税前),自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开始生效,申请费为50新币。

MSc in Physics for Technology

物理技术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Physics for Technology,简称MPT)是一个跨学科课程,提供物理、光子学、电子学、材料科学和计算机方面的知识,为解决高科技问题提供实用指导。

MPT旨在为高科技研发专业人员和应届毕业生提供科学创新和技术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包括量子物理学、固态物理学、光子学、电子/光学材料制造以及计算方法。

「申请要求」

申请人已获得物理学或应用物理学理学学士学位,具有半导体、电子、光子学或材料科学专业工程学士学位的申请人也可考虑。

来自母语非英语的国家/地区的申请人必须提供英语成绩:托福85或雅思6.0以上。

「课程要求」

物理技术硕士每年8月份入学,全日制和part-time皆可申请。该课程共40MC,可在一年(全日制)或两年(part-time)期间完成。全日制学生最多可申请两年,非全日制学生最多可参加四年。

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必须完成40个MC,20个MC来自必修模块和项目,另外的学分来自其他5个选修模块,毕业时CAP不低于3.00。

必修.jpg

▲必修模块

选修.jpg

▲选修模块

「申请信息及学费」

该专业申请时间表如下:

申请时间表.jpg

申请费用为50新币,整个课程的学费为45000新币(税前)。接受offer的时候需要支付5350新币(含消费税),该费用不予退还,不可转让。付款时间表如下:

付款时间.jpg

 【拨打400-618-0271联系新通,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智能选校系统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推荐阅读】

南洋理工大学宣布不再接受同年A-Level 5-6月考试学生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2年博士课程内容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科硕士项目盘点

南洋理工大学宣布:2022申请季承认替代性考试成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