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乔治城大学法学院JD项目的深度解析

时间:2021-11-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16
美国留学,法学专业,院校申请

乔治城法学院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新泽西大道,华盛顿特区是美国的首都,也是美国法律制定的地方。为学生提供了极其丰富且个性化的法律研习道路。

拥有八十多个涵盖广泛法律学科的已注册学生组织;学生律师协会SBA也是其特色,沿袭其学生与教职员工共享共治的传统,每年进行多项华盛顿社区的法律活动。招收学生背景多样,来自七十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乔治城法学院的研究生项目分为LLM,SJD,MSL,MLT,JD五种,还有多项证书课程。本期我们主要讲一下法学申请中含金量极高、申请难度较大的JD项目。

作为一名JD学生,在乔治城法学院会参与实际立法项目的起草工作,帮助教授准备最 高法院听证会的辩论文件,对客户进行法律事务的指导。JD项目有全日制课程和夜校课程以及全日制+夜校三种模式。

全日制课程在三个学年内完成,大部分课程是在白天进行的;而夜校课程通常在四年内完成学分,也可以申请三年半/三年的加速课程,还是比较灵活的。夜校课程和全日制课程的学生学习相同的必修课程,参加相同的课外活动,院校提供同等的职业选择机会,获得完全一样的JD学位。

 

全日制课程项目

 

第 一年

这一年的学习中,学生需要修读30学分的必修课。乔治城法学院主要设置了实体法领域的课程,培养律师执业做需要的分析研究能力和写作技巧,为进一步学习打好基础。

课程模块

课程分为A模块与B模块两种,两个模块都是相同数量的学分,遵循相同的评分系统,学生可以自由选择。

选择课程模块A的学生可选课程有民事诉讼、宪法、合同法、刑事司法、写作与分析、财产侵权、法律实践、国际法与比较法等。选择模块B的学生可选课程有民主与专制、政府程序、法律正义研讨会、写作与分析、法律程序与社会、法律实践等。

小班教学

全日制的课程一般由100名学生一起上课。但在秋季学期,每个学生会被分到大约30名学生组成的小组,学习一门必修课程。小班课程的教授以非正式顾问的身份帮助学生学习,也经常和学生一起共进早午餐/晚餐。

第二年和第三年

学生每学期要修读10-16学分以达到毕业所需的85个总学分。高级法律写作课程是必须修读的,旨在培养法学院学生毕业后自行承担项目所需要的写作技能,学生自主选择主题,提交大纲,书写初稿,在研讨会上与教授讨论,最终完成6000字以上的论文。同时学生必须完成法律职业道德课程。

 

夜校项目

 

乔治城法学院有卓越的在职JD学位修读项目,与全日制学生享有相同的师资,学生将得到得到法律中心对职业与学术方面的全面指导,同时可以在三到四年内灵活完成JD课程,以适应学生的工作日程安排。

夜校学生与走读学生获得相同学位,修读相同必修课,完成相同的体验式教育,参加相同的课外活动,从先进期刊到模拟比赛,在职业发展上获得同样的机会。事实上,雇主更偏爱夜校项目的毕业生,因为他们在平衡工作的同时,完成了学业。

夜校在工作日的晚间5:45开始上课,高年级夜校项目的学生可以选择白天与下班时间相结合的课程。此项目学生需在四到六个学年内完成学分,同时也提供三年和三年半的加速课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