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选择都柏林大学计算机专业,这些申请“潜规则”你必须掌握!

时间:2021-11-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8
爱尔兰留学都柏林大学计算机专业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2022学年的申请已经开放一个月,计算机类专业的申请量相对比往年同期继续扩大。

针对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计算机科学类专业的申请,给大家做个介绍和提醒。

计算机专业
都柏林大学

Computer Science (Negotiated Learning) (T150) 

针对有计算机背景的学生更深入的学习计算机知识的专业,拿到录取并要接受该专业录取的学生,除在21天内缴纳500欧元的押金(押金不予退还)外,须在2022117日前缴纳€5,900的部分学费以保证锁定名额。117日后未缴纳€5,900部分学费的申请人的录取将被取消。 

 

Computer Science (Conversion) (T195)转换学习 

爱尔兰接受转专业的计算机科学硕士课程,只有这个专业为转专业到计算机的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计算机编程,人工智能,软件工程,认知科学等纯计算机领域的专业课程。申请此专业的学生,本科须学过数学类的课程(如:高等数学,大学数学,线性代数,微积分,概率统计等),且本科关于计算机科学的课程不超过4门(大学计算机基础,CAD制图等课程不算)。

由于这两个推荐的两个计算机专业的申请量过大,我们也非常推荐以下7个计算机方向的课程给大家


医学类人工智能AI硕士

是一个研究型硕士,此专业为医疗领域的人工智能,是医学发展的必然趋势,有着非常好的就业前景。此专业只接受计算机,软件工程,AI,数据科学,数学及统计学背景的学生申请。

 

人机交互硕士

专业是计算机发展的趋势。可以接受多背景学生申请。

信息系统硕士

给学生提供了计算机,数据,信息整理与搜集的机会。此专业接受多背景学生申请


数字政策硕士

此专业为UCD与微软联合开设的专业,旨在为今后的数据存储,使用更加规范提供相应的人才储备。爱尔兰已经成为Facebook,谷歌,亚马逊,TikTok等企业存储欧洲用户数据的中心,学习数据,信息等方向专业的学生就业机会非常光明!此专业接受多背景学生申请。

 

数据与计算科学硕士

是都柏林大学的传统优势专业,每年也收到大量中国学生的热捧。该专业对学生的数学能力要求较高,此专业的学习会包含较多的数学与统计学的知识,对数学能力有一定的要求。此专业接受计算机,工程,物理,数学,统计学背景的学生申请。

 

电子与计算机硕士

是为计算机硬件方向课程,分为一年与两年制。两年制课程包含6-8个月带薪实习(平均薪资为1万欧元左右)。申请者本科必须包含的课程有:数学,信号与系统,电磁学

光学工程硕士

光电与光学的应用发展在欧洲是很好的,爱尔兰作为欧洲高端制造业的聚集地,更是在光学领域的研究领先于欧洲其他国家。光学工程的应用体现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小到手机摄像系统,自动驾驶的激光雷达,医疗器械的应用,大到海底光纤的应用,处理器芯片晶体管的制造无不有着光学工程的身影。学习光学工程,学生毕业后无论在爱尔兰还是回国,都会有着非常大的就业优势。此专业接受电子计算机工程,光学工程,物理等背景的学生申请。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