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关于怀卡托大学中国学习中心的常见问题及官方回答,都在这里了!

时间:2021-12-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怀卡托大学中国学习中心怀卡托大学中国学习常见问题

为了因Covid-19疫情滞留在中国的学子们能有稳定的学习空间及支持,新西兰各大院校陆续与中国知名高校开启强强合作模式,共同开设中国学习中心,怀卡托大学就是其中之一。

关于怀卡托大学中国学习中心的常见问题及官方回答,都在这里了!

 

怀卡托大学的学生现在可以在以下合作校区的中国学习中心学习和生活:

 

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海口

大连大学主校区,大连 (请注意已经更改到主校区)

 

如何申请怀卡托大学中国学习中心?

 

01新生的申请

如果你对任意一所学习中心感兴趣,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向怀卡托大学工作人员咨询。

 

02返校生的申请

由于怀卡托大学无法在线提供所有的学位课程,怀卡托大学的返校生如想申请我们在国内的学习中心需视具体情况而定。

 

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向怀卡托大学工作人员咨询。

 

我目前在中国,想要在怀卡托大学学习。是否必须选择中国学习中心?是否可以选择在家远程学习?

如果您目前在中国,并不是必须参加我们的学习中心,也可以选择在家中远程学习。

 

但是,如果您想要获得额外帮助及校园体验,并且结识怀卡托大学的其他同学,我们建议您选择我们的学习中心。

 

我目前不在中国。可以前往学习中心学习吗?

非常遗憾,不可以 —— 学习中心仅适用于当前因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边境限制政策无法入境新西兰而滞留在中国的学生。

 

新西兰或其他国家的学生无法在怀卡托大学中国学习中心学习。

 

如果中国学习中心因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而关闭怎么办?

虽然您是怀卡托大学的学生,但也需遵守中国学习中心所在院校的规定,特别是关于新冠肺炎的任何规定。

 

我们将直接告之学生因新冠肺炎相关健康风险而关闭校园对其所学习的课程造成的任何潜在影响。

 

在中国学习中心学习需要获得新西兰学生签证吗?

在怀卡托大学中国学习中心学习不需要签证。

 

当新西兰解除边境限制后,您可以提供在线学习的证明,用以支持赴新西兰的签证申请。

 

请访问新西兰移民局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about-us/covid-19/border-closures-and-exceptions/covid-19-information-for-student-visa-holders

 

何时可以申请赴新西兰的学生签证?

新西兰移民局所有办公室(新西兰境外)目前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关闭,因此无法受理境外学生签证申请。

 

当移民局再次开始审理境外的学生签证时,怀卡托大学的员工,或授权的教育代理机构将通知学生何时可以申请签证。

 

我们正在与新西兰政府共同努力,在全球疫情得到更好的控制后,且能确保返校学生的安全时, 我们会推出详尽的计划来迎接国际学生返回新西兰的校园学习。

 

中国学习中心会安排由当地大学的教师和/或怀卡托大学的教师提供的线下面授课吗?

怀卡托大学的所有讲座与课堂均由怀卡托大学的学术教师在新西兰远程授课。

 

中国学习中心的学术顾问将以面授的形式帮助学生复习并理解线上教学课的内容及学习资料。

 

学生还将获得个性化的线下面询,以满足自己的学术与学习需求。

 

怀卡托大学中国学习中心的开学日期是何时?

怀卡托大学中国学习中心的开学日期是2022年3月7日, 请您于2022年2月18日前提交申请。 

 

查询怀卡托大学的重要日期,请访问网站https://www.waikato.ac.nz/study/key-university-dates

 

可以以非全日制的形式学习吗?还是必须以全日制的形式学习?

学生需以全日制形式在中国学习中心学习。

 

全日制学习的课时量为每学期(每年三个学期) 60学分,由15学分或30学分的课程组合而成。

 

怀卡托大学各所中国学习中心的区别是什么?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习中心?

我们所有中国学习中心均开设能够以全日制形式在线学习的怀卡托大学课程。学生可以选择自己想要学习的领域。

 

无论选择哪所中国学习中心,我们都将尽可能使学生获得一切优势与支持,使用一切大学设施。

 

03学费与费用

 

选择任意一所怀卡托大学中国学习中心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吗?

不需要 —— 学生可以选择怀卡托大学中国学习中心而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

 

学生需承担各自的住宿与生活费用,并支付怀卡托大学的标准国际生学费。

 

选择怀卡托大学中国学习中心是否可以享受优惠的学费?

不可以。但是怀卡托大学为所有新入读学习中心的学生提供一次性的1,500新西兰元的补助,用以支付前往学习中心而产生的相关费用,或贴补住宿费用。

 

除此之外,同学们还有机会申请一次性的,价值$20,000纽币的奖学金。

 

04住宿安排

 

如果选择怀卡托大学的中国学习中心,可以在住宿安排方面获得帮助吗?

可以,我们将帮助学生安排在学习中心校园内的住宿。

 

需要缴纳学生住宿的费用吗?

需要,但是怀卡托大学将提供一次性1,500新西兰元的补助,用以帮助我们的学生前往他们各自所选择的中国学习中心。

 

如果你对新西兰留学感兴趣或是有留学方面的疑问,可以联系新通小新老师新通小新老师会为你解答与提供帮助!

 

小新微信.jpg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