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返澳在即!斯威本提供从墨尔本机场到住宿地址的免费接送服务

时间:2021-12-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6
返澳斯威本墨尔本机场免费接送服务

随着澳大利亚政府的一系列官宣,国际生返澳迎来曙光,目前已进入倒 计时,而各大高校也在为迎接留学生的归来进行着各种工作。为了能让留学生尽快回到斯威本,斯威本科技大学一直以来严格遵守COVID - 19安全法规。

 

今天就跟随小新老师一起,看看斯威本科技大学为了国际留学生能够顺利返回校园都做了哪些准备,即将返澳的同学们可不要错过哟!

 

为了帮助学生第 一次到达墨尔本,斯威本提供从墨尔本机场到住宿地址的免费接送服务。

 

如果你想预订一个接机服务,或者有任何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到:isa@swinburne.edu.au

 

同学们一定有很多问题想要深入的了解,跟着小新老师继续往下看:

 

要具备什么条件可以回到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政府已经宣布,包括持有有效签证、疫苗接种证明和COVID-19检测的国际学生将能够往返澳大利亚,而不需要申请旅行豁免。

 

鉴于形势迅速变化,澳大利亚总理现在宣布了一项临时决定,从2021年12月1日至12月15日暂停对国际技术人员和学生队列重新开放澳大利亚边境。

 

我到达维多利亚后需要被隔离吗?

抵达维多利亚州的所有充分接种疫苗的国际旅行者在抵达后必须在家中(或在任何其他私人住宿场所,包括酒店)隔离72小时。

 

您还需要在抵达后24小时内、以及进入维多利亚后的第5天至第7天内进行COVID-19 PCR检测。

 

注:从某些极 端危险国家抵达维多利亚州的国际旅行者,无论疫苗接种情况如何,都必须接受14天的酒店隔离。

 

斯威本科技大学要求所有学生在返回校园之前提供完整的疫苗接种证明。

 

住宿方面学校能提供帮助吗?

是的,非常棒的消息是:2022年1月7日之前确认入学斯威本的国际生(开学日在2022年2月28之前的ELICOS, PATHWAY,HE课程的所有学生),可以确保入住校园留学生公寓。

 

住在校园里时,不仅得到了一个学习时住的地方,还可以获得我们的校园支持和健康服务。这包括24小时的保安、支持人员的协助以及专业的医疗和咨询服务。

 

认可的疫苗及相关信息?

由国家或州/省一级主管部门或经认证的疫苗接种机构发布,英文书面或附有经过认证的翻译,至少包含:旅行者护照上的姓名,包括出生日期或护照号码、疫苗品牌名称以及每次注射的日期或完成整个免疫过程的日期。(纸质和数字证书同样可以接受)

 

Two doses at least 14 days apart of:

AstraZeneca Vaxzevria

AstraZeneca Covishield

Pfizer/Biontech Comirnaty

Moderna Spikevax or Takeda

Sinovac Coronavac

Bharat Biotech Covaxin

Sinopharm BBIBP-CorV (for 18-60 year olds).

Or one dose of:Johnson & Johnson/ Janssen-Cilag COVID Vaccine.

 

有关COVID-19疫苗和疫苗接种的更多信息,请访问TGA疫苗识别页面:

https://www.tga.gov.au/international-covid-19-vaccines-recognised-australia

 

签证和入学确认书(CoE)

请检查您是否有当前已批准的签证,更多关于学生签证的信息:

https://covid19.homeaffairs.gov.au/student-visas

 

您的入学确认(COE)海外学生健康保险(OSHC),必须覆盖您在澳大利亚学习的整个期间。

 

这对之前沟通过的国际学生入境计划有何影响?

如果您已经收到斯威本发送的‘接受维多利亚州政府国际学生抵达计划的意向通知’邮件,并且您已经根据该计划注册并支付了机票费用,那么您的航班和座位都是有保证的。

 

您仍然需要遵循航空公司要求的任何测试说明,以及维多利亚州政府的要求,当进入该州。

 

如果还没有得到旅行公司的联系以确保航班,那将会很快得到联系。

 

如果没有接受计划,也很欢迎您自行安排行程,可以通过国际学生抵达计划与旅行顾问讨论航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国际学生顾问:isa@swinburne.edu.au

 

如果我不打算立刻返回澳大利亚?

我们理解一些学生可能不确定是否来澳大利亚,原因有很多。请查看一份调查,表明您打算在2022年第 一学期之前去澳大利亚旅行。https://www.swinburne.edu.au/life-at-swinburne/student-support-services/support-for-international-students/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更多的信息?

:有关澳大利亚应对新冠肺炎和国际旅行的信息正在定期更新。

 

请浏览维多利亚政府为国际学生提供的

资料:https://www.coronavirus.vic.gov.au/international-student-arrivals-plan

 

更多信息可浏览澳大利亚政府民政事务网站:

https://covid19.homeaffairs.gov.au/vaccinated-travellers

 

此外,维多利亚州政府为海外旅客和国际学生提供的资料也很重要:

https://www.studymelbourne.vic.gov.au/student-arrivals

 

“我们很高兴能够向我们的学生发出强烈的信号,我们期待他们回到我们的校园,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他们一直被深深地想念。”

   --校长帕斯卡尔·奎斯特教授

 

以上就是斯威本科技大学对于国际留学生返校常见问题的解答,如果你对澳洲留学感兴趣或是对留学方面有疑问,可以联系新通顾问老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