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教育集团荣获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两大殊荣

时间:2021-12-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0
新通教育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新通教育口碑影响力

  2021年12月14日,由腾讯教育主办的【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教育行业的品牌活动,本届论坛以“绽放初心 筑梦未来”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代表探讨教育初心,分享成功经验和出色案例,分析面向未来教育的变革和机遇,对下一阶段我国教育领域发展方向进行新的思考。

 

新通教育应邀出席此次行业盛会并收获两项大奖,与会场众多国际教育大咖、专业教育研究机构代表、国际学校创始人、校长及知名教育媒体人等汇聚一堂,共同进行学术研讨和交流。

 

 

 

此次高峰论坛上,新通教育受到行业同仁的肯定和广大学生家长的认可,收获两大殊荣:【新通教育集团】荣获“2021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企业”,【新通求职】荣获“2021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新通教育集团助理副总裁白杰先生代表新通教育接受了腾讯教育的专访,对于新通教育进行了简单介绍,概括了新通的特色和差异化竞争优势,分享了新通的教育初心以及25年发展下来的使命和价值坚守。

 

 

教育集团助理副总裁 白杰先生接受腾讯教育采访

 

专访环节
 

腾讯教育: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的采访间,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新通教育集团助理副总裁白杰,欢迎您。

白杰:您好。

 

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咱们的新通教育集团。

大家好,我来自新通教育集团,新通教育集团1996年成立,迄今已有25年的历史。我们最早其实是做留学业务起家的,后来又陆续开设了语培、移民、游学等一系列国际教育的相关业务,从2018年开始启动国内业务。把国际业务和国内业务综合起来看,可以说,新通教育集团属于目前国内规模比较大的教育集团之一。

 

 

 

您如何看待教育初心?新通又是如何来坚持“教育初心”的?

我们新通是1996年成立的,迄今已经走过了25年的历程,在成立之初,我们的初心是提供平台和服务,可以帮助中国学生申请海外院校,可以享受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

 

这个初心,其实我们一直坚持到现在,随着这么多年业务的发展,我们围绕着用户服务,延伸了众多的子品牌,提供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最终我们把我们的初心凝练在了新通教育集团的使命和价值观里。

 

我们的使命是全面提升中国学子的全球竞争力,我们的价值观是诚信专业,成就客户。其实都是和用户价值相关的,这就是我们所一直践行的教育初心。

 

 


新通的主要特色是什么?又是如何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概括来说,主要有以下3大特色:

 

①国资背景 专业可靠

新通教育集团是拥有国资背景的企业,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教育厅下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主要股东投资成立。在国内综合性的教育集团里,很少有企业是这样的背景出身,这是我们很大的特色。

 

②教育服务产业链完善

从留学到考培到游学,我们最终整合成为了360度的学习成长体系,到2018年我们开始发展国内业务,我们开始学前教育(初本幼园),做教师研修(发现教育研究院),再到现在做职业教育(新通求职),做素质和能力的提升(钠镁教育),可以围绕着用户从3岁甚至到25岁,甚至到所有家庭的海外置业,都在我们的服务范围里。

 

可以说,新通业务覆盖教育全产业链,包括国际教育规划、语言培训、教师研修、学前教育、青少年素养提升、游学研学、职前教育、海外投资等多个领域,实现“国际业务”和“国内业务”双轮驱动,不断满足中国家庭的教育需求。

 

 

 

 

③办学规模宏大

新通团队根植中国,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经过25年持续高速发展,从杭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现已成为规模庞大和品牌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新通教育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全国、全球2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关于差异化优势的打造】

大家可以看到,新通品牌名字的第 一个字,就是“新”。因为“新”,所以时时刻刻都在保持着我们的独特性和差异化。4个例子:

 

①不断创新,行业内比较早提出360度成长规划体系

 

新通教育不断以创新理念定义行业高度:倡导理性留学,推出留学专业规划和未来就业配套服务,是首 家向客户承诺“360°安全服务”的留学服务机构。新通教育以教育工作者的心态,关心学生成长每一步,从“360°出国安全服务”发展到“360°成长规划”,为学生量身定制高回报的全球升学方案和个性化软实力提升方案,新通教育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学子提升全球竞争力,成为“既中国、又国际”、“成就自己,改变世界”的新一代。

 

②行业内较早整合了欧亚留学+语培

 

2017年,顺应“一带一路”发展,新通打造WE欧亚教育中心子品牌,整合优异欧亚教育资源,提供欧亚23国留学服务、10大小语种培训、背景提升等欧亚留学+语言一体化服务,努力为国家与世界培养一批既了解欧亚各国国情又懂专业知识与小语种的复合型综合人才。

 

③教育+科技,新通自主研发新通全程通app

 

为了提供优质、完整、透明的服务,新通教育始终在不断的摸索与进步。2018年,新通教育推出全程通APP并持续迭代优化,利用科技的力量去持续提升新通的留学服务品质,实现了将留学申请需要经历的自我评估、语言考试、选校、头脑风暴、文书撰写、准备材料、递交申请等多个环节标准化和可视化的呈现;我们不仅服务于在读和在办的学生,也为很多的客户或者潜在客户提供了新鲜的国际教育的资讯、诸多有用的课程及工具,让广大有国际教育需求的家庭可以在APP上享受到丰富的优质资源。

 

 

 

④2022年,新通打造“好留学+好就业”的品牌新定位

 

近几年,在新型就业环境下,新通启动职前教育板块,帮助更多年轻人抓住时代机会;今年,【新通求职】成功帮助、赋能众多海内外学子实现职业理想,收获学生家长的肯定,也荣获本次腾讯教育的“2021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未来,新通将会继续坚守初心与企业价值观,通过与行业头部企业共建人才标准,深入校企共建模式,旨在“做就业最 好的留学公司”,以教育内容为载体、以求职结果为导向,切实提升学子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

 

 

 

总结来说,从留学起家到考培、移民、游学到提出360度成长规划体系,到2018年布局国内业务,发展学前教育+教师研修+思维与素养+职前教育等,到2022年好留学+好就业的新品牌定位,新通不断自我革新,通过提供丰富多元的产品,切实满足中国家庭的教育需求。

 

我们坚持以诚信专业的服务,树立好的口碑;并且在不同阶段,及时调整发展的战略和策略,匹配国家大政方针和社会切实需求。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们还是会坚持以我们的独特性和差异化来赢得市场竞争。

 

 



2021 感恩所有
2022 继续前行

 

初心易有,坚守难得。作为教育机构,我们新通拥有清晰的价值认知,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教育”价值;另一方面,作为集团公司,能够为员工带来体现价值且有发展机遇的平台。这两点共同推动新通教育集团成长为一个具有生命力和价值的企业。这也是新通教育集团25年来能够不断前进,不断按节奏向前奔跑的前提。

 

教育是长期主义,我们不能用短期的分数、一时的成败去谈教育的得失;人生是一次长跑,每一次经历都会化为人生的经历,让孩子走得更远。

 

25年来,新通教育始终以“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为使命,通过“国际业务”和“国内业务”双轮驱动,汇集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尊重个体差异,搭建不同平台,帮助新通学子实现新可能;未来,新通将继续通过诚信专业的服务,推进教育质量和教育公平的协同提高,持续为中国学子创造全球学习和发展的机会,不断孕育年轻人的梦想和国家的希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