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除了QS排名全球前200名,科廷大学的这些排名,你都知道吗?

时间:2021-12-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838
QS排名全球前200名科廷大学

 说到澳洲院校,科廷大学的名字你一定不会陌生。根据2022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QSWUR) ,科廷大学跻身世界前 200 名,并获得 QS 五星级 Plus评级,这是高等教育机构的最 高评级。

 

但是除了QS世界大学排名,科廷大学本身及各个学院或专业在全球范围内也获得了一众认可及认证。下面就和小新老师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对科廷大学感兴趣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哟!

 

除了QS排名全球前200名,科廷大学的这些排名,你都知道吗?1 

 

根据2021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科廷大学跻身世界前1%,并且在2022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科廷大学位列全球第194名,并获得五星级PLUS的评级。

 

除了QS排名全球前200名,科廷大学的这些排名,你都知道吗?2 

 

科廷大学商学院排名全澳前十,也是西澳唯.一一所获得EQUIS, AACSB及EFMD M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这些认证是对课程结构及质量、研究成果、实际操作训练、学生体验以及社会影响力的认可。对学生而言,教学质量是对他们未来的国际认可度及就业竞争力的保障。

 

2021年的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科廷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世界排名42,澳洲3,西澳1

 

另外,在QS排名中,会计与金融专业世界排名200

 

为了让学生在毕业前除了理论知识以外,也能够获到足够的实践能力,科廷大学有多项功能性研究设施或学生实践设施:

Management HQ为学生提供了沉浸式学习环境,能够更好的进行数据视觉化及策略规划等。

 

The Agency让学生有机会能够亲身体验各大品牌等如何通过社交媒体分析系统监控他们的线上表现及并实时监控最 新的网络趋势。

 

校内交易室 (Trading Room) 配备了业内标准交易及金融分析软件,提供了真实金融历史数据。客户研究实验室 (Consumer Research Lab) 让学生及企业得以通过网络生物统计科技进行市场研究。

 

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科廷大学护理专业排名100,全澳11位,同时也跻身软科排名75

 

体育相关专业QS世界排名100

 

心理学专业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澳9

 

为了让学生们的就业竞争力能够得到更好的提升,科廷大学的大部分的健康科学相关专业的学生会在就读期间被安排进入实习项目,获得真实工作经历,并获得不同机构类型的工作经验 (如养老院、诊所等)。

 

校内的各项先进的医疗机械设施,也让学生能够在此期间就熟练掌握各项操作技能。

 

因此,除了专业排名外,我们的医学专业的毕业生,中位薪资、学生参与度、专业技能表现及教学质量方面全澳排名第 一,且我们对社会工作相关专业学生提供的学习资源及学生支持方面也是全澳第 一。

 

科廷人文学院建筑及建筑环境专业 (Architecture and Built Environment) 及教育专业世界排名100

 

地理学专业 (Geography)、艺术及设计专业 (Art and Design) 及传媒研究专业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QS世界排名200

 

科廷大学为学生配备了3D打印机、数字化实验室、专业摄影棚等,让学生提前适应各种工作设施与环境。

科廷大学理工学院的工程相关专业一直在世界范围能得到高度认可,特别是矿产与采矿工程专业 (Mineral and Mining Engineering) QS世界排名第2,以及石油工程专业 (Petroleum Engineering)专业QS排名世界44

 

除此以外,化学工程、土木工程以及电子电力工程也是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不仅如此,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科廷大学地质学专业 (Geology) 排名43土地与海洋科学专业 (Earth and Marine Science) 排名50地球物理学 (Geophysics) 100名

 

如果你对科廷大学感兴趣或是对澳洲留学其他方面有疑问,可以联系新通顾问老师!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新通郑州留学官方资讯,欢迎登陆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