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校企合作丨新通×南京审计大学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1-12-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6
校企合作新通南京审计大学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丨新通×南京审计大学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1

 

就业是民生大事,是高等教育工作最 后的闭环,也是高等教育成果最终的验证,也一直是国家大力推动、投入发展的板块。今年,国务院《“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通知(国发〔2021〕14号)等文件提出,大力推动、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知明确要求健全校内校外资源协同共享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完善多元化服务机制,加强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加大就业实习见习实践力度,开展大规模、高质量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新通教育集团迫切地希望帮助更多学子在就业上实现更好的突破,投资成立了杭州求职无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集团国内业务中职业教育与就业服务板块的业务战略布局与发展。

 

我们与行业的头部公司共建内容与人才标准,深入校企共建模式,以教育内容为载体,以求职结果为导向,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赋能每一个青年人实现职业发展。


校企合作丨新通×南京审计大学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2

 

 

2021年12月13日,新通求职无忧与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在就业指导服务领域达成共识并签署协议。后期双方将就学生职业发展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新通求职无忧将会整合企业资源、导师资源、教育资源共同推进大学生职业发展,帮助更多学子找到个人职业理想并且实现它。

 

新通求职无忧在国内职业教育与大学生就业服务板块不断加大投入,仅本学期已实现50+高校官方合作,并通过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就业指导培训、生涯规划指导、师资交流培训、留学语言培训等方向合作,推动高校就业服务体系的共建与探索。

 

未来,新通求职无忧将秉承新通教育集团始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出发,联动企业与高校,让高校就业工作得到更多助力,让校内大学生都能因为科学规划,实现职业理想。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