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叮咚,爱宝给你发了OFFER!恭喜你成为钟南山爷爷的小学妹

时间:2021-12-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出国留学,英国留学,爱丁堡大学

DIANYING

 

【OFFER季持续更新中】

 

叮咚,爱宝给你发了OFFER,

导演梦想近在咫尺

也恭喜你成为钟南山爷爷的小学妹~

 

【今日明星】

 

学生:Y同学

学术背景:浙江师范大学

专业:数字媒体专业

成绩:GPA:85+,无雅思

实习:2段传媒相关实习

其他:一段自己拍摄的纪录片

 

【申请阶段】

 

硕士

 

【申请结果】

 

爱丁堡大学——电影导演专业——录取

 

【offer展示】

 

爱大offer

 

【课程介绍】

 

本课程采用以实践为基础的合作学习方法,为电影导演(纪录片)奖进行研究,将实际电影制作与当代实践分析相结合。学生会在课程中自己拍摄制作纪录片或者非虚构电影。该专业的老师都具有行业背景和实践经验。该专业学生在国际上表现出色,经常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RTS奖和国际电影节的奖项。在过去的五年里,学生和毕业生获得了奥斯卡提名和奥斯卡提名名单。学院与苏格兰纪录片研究所(Scottish Documentary Institute)密切合作,这是该大学在纪录片制作方面享有国际声誉的研究中心。

它将当代电影的实践分析与电影制作实践相结合,学校鼓励学员打破流派的限制,可以选择制作一部有创意的纪录片或一部“混合”电影。课程设置有理论,有实践,还可以经常参加爱丁堡电影节或其它国际电影节(格拉斯哥电影节、Take One Action Film Festival等等)。另外,该专业的毕业生不仅能从事导演、制片、摄影、剪辑、发行等不同领域的不同岗位,在英国BBCTOP广播、电影公司工作外,还斩获 BAFTA、RTS等奖项。

纪录片

图:截取Y同学纪录片作品

 

Q

为什么做这个电影?

A

拍摄背景在一个世代相传昆曲文化的古老村庄,但随着经济高速发展,留在村里的只剩下独守的老人。传统文化也因此严重断代,难以得到传承。嵩溪古村昆曲文化面临消逝的危险。

许多祖辈相传的民俗技艺,世代延续的宝贵记忆,如今面临失传、失守的尴尬境地。一些依靠口传心授方式加以承传的文化遗产正在不断淡出文化的视野,我拍摄的目的也是希望能由此唤起一些受众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关注与危机意识。

Q

你拍这个电影做了哪些?

A

当我发现嵩溪村这个美丽的古村落时,我便被它蕴藏的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因此我很快的就确定好了拍摄方向。

而后我搜集了大量的资料、实地走访调查、对人物进行确定、搜集文字和形象资料以及拍摄和录音。通过采访发现,村里的老人都在文化传承上都有同样的矛盾,但也有同样的希冀:古老的传统文化需要被新鲜力量所继承。

由此我确定好了主题,根据前期大量的素材,我创作了这部电影的脚本大纲,也为后期的编辑创作做好必要准备。在拍摄过程中,我和我的团队共同进行拍摄;其中,我负责了一个机位的影像记录。拍摄技术后,由我进行后期的剪辑调色。

【学校简介】

AJB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Edin.)简称爱大,创建于1583年,坐落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苏格兰最 高学府、七所古典大学之一,属于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同一个欧洲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等。

爱大在欧洲启蒙时代具有相当重要的领导地位,使爱丁堡市成为了当时的启蒙运动中心之一,享有“北方雅典”之盛名。在四百多年的历史中,爱丁堡大学培养了众多对人类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

爱丁堡大学在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其研究实力位居英国第4位,仅次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同时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4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8位,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2位。

爱丁堡大学知名 校友:钟南山,查尔斯达尔文,柯南道尔,温斯顿丘吉尔,张曼玉,程开甲等。

 

爱丁堡大学历年排名及专业排名

 

爱大排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