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OFFER季】2022Fall美本申请难度加剧,我们该如何应对?

时间:2021-12-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9
出国留学,美国留学,美本申请

【OFFER季持续更新中】

2022Fall申请难度加剧

今日三位同学脱颖而出

拿到心仪美本offer

【今日明星】

姓名:S同学

学术背景:美高

【申请阶段】

本科

【申请结果】

罗切斯特大学----录取

【offer展示】

NB1

【今日明星】

姓名:A同学

【申请阶段】

本科

【申请结果】

波士顿大学----录取

【offer展示】

NB2

【今日明星】

姓名:T同学

【申请阶段】

本科

【申请结果】

纽约大学----录取

【offer展示】

NB3

【院校介绍】

nb

罗切斯特大学,是一所建于1850年的研究型大学,被誉为新常春藤,美国大学协会和世界大学联盟成员。该校最开始时为一个浸信会资助的学校,成立源于科尔盖特大学所在的美国纽约州的汉密尔顿市。

罗切斯特大学最开始就在位于罗切斯特市区布法罗大街上的美国酒店(United States Hotel)里。1853年,校区东移至当时的郊区,现在的大学街上。当地商人与国会议员Azariah Boody为新校区捐赠了8英亩的土地,后来学校又从他手中购买了17英亩的土地来建造新校区。罗切斯特大学一直保留并使用着这个校区,直到现在的River Campus校区于1930年建成,这之后,学校继续拥有一小部分大学街上的校区。

罗切斯特大学2020U.S. News美国最 佳大学排名第29名;2020QS美国大学排名30名;2021CWUR世界大学排名第75位。罗切斯特大学7个学院开设超过175门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其中光学、音乐、医学、生物、量子物理、经济学、政治学、心理学和计算机等专业素享声誉。

罗切斯特大学历年排名及专业排名

NB4

 

NB5

 

波士顿大学,简称BU,创办于1839年,美国研究型大学,其主校区位于波士顿市中心查尔斯河河畔,医学院校区则设在波士顿市区南边的长木医学区。

波士顿大学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2位 ;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2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54位 ;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90位。校友和员工中一共有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23位普利策奖获得者,9位奥斯卡奖获得者,9位艾美奖获得者,以及多名金球奖提名或获奖者。

作为历史悠久的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波士顿大学现有来自于全美50个州以及全球125个国家的约32000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总数约4700人。学校设有17个学院,提供超过250门课程,包括全美TOP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商科,法律,经济学,医学预科等。

波士顿大学历年排名及专业排名

NB6

NB7

纽约大学系25所新常春藤院校之一,美国大学协会成员。截至2018年10月,校友中拥有37位诺贝尔奖得主(全球第18),超过30名普利策奖得主,30余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19名美国科学院勋章得主。

纽约大学在哲学、数学、会计与金融、法律、表演艺术、计算机科学等多个优势学科拥有世界TOP的学术资源,研究生院享有极高声誉。纽约大学帝势艺术学院是全美最 佳艺术学院之一,且电影被好莱坞报道评为2019全美第二;斯特恩商学院是蜚声世界的商学院,金融等专业连续排名U.S. News全美前三;柯朗数学科学研究所是全美TOP的应用数学研究机构。牙医学院、Langone医学中心及属下医学院是U.S. News全美前十的医学科研院所。

纽约大学历年排名及专业排名

NB8

以上便是小秘书今日分享的三份美本录取!

从第 一批放出2022年早申数据的学校情况来看,今年申请美国各大高校的学生,还在持续增长,学生赴美留学的热情依然高涨。

2022Fall申请难度加剧

2022Fall的申请人数也许并不会再有大幅的变化,但竞争难度反而会有加剧。

主要原因有以下3点:

1、申请目标改变,但英美双申成主流选择

据前段时间国家发布的留学生报告数据显示,91%的准留学生在疫情后依然选择出国读书。

哪怕美国现在疫情持续,政策上也有一定制约,的确会有很多学生考虑英国等其他国家,但这并不代表放弃美国,英美双申才是主流选择,由此可见在申请阶段的激烈程度将丝毫不亚于其他年份。

2、大学申请政策更加灵活

申请轮次方面,许多大家在早申阶段增加了ED2这样的轮次,还有更多大学干脆延长了早申轮的截止时间,这其中还包括了诸多TOP院校。

这也意味着申请者准备时间更为充足,申请更多学校的机会窗口持续开启。

3、内卷厉害

很多学生把方向转向了AP或者IB,以前拿三四门AP的5分或4分申请,现在5门以上AP全5分的学生比比皆是,甚至还拿着不错的竞赛成绩!卷的越来越厉害!

申请竞争加大,我们该如何应对

面对依然激烈的申请竞争,未来的准留学生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实际上,对所有准备出国留学的家庭来说,提前做好规划,守护好自己的GPA,参加IB/AP大考和竞赛提高自己的学术竞争力是关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