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的25岁大事记!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会在春天实现梦想!

时间:2022-01-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7
新通大事记新通

    新通2021年终总结  

 

回溯2021年,全球随着疫苗研发的进程逐渐重启,中国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新通则迎来了自己的25周岁生日。

 

25岁的新通一路奔跑,跨越1/4个世纪,有着无数令人难忘的回忆。让我们把时间轴往前拨,一起盘点2021年,定格精彩瞬间,看看25岁的新通都干了哪些大事~

 

 

 

 

新起点 新可能

致新通的2021,所有坚持 终将美好!

 

 

 

2021年1月

在新年的第 一天,新通教育董事长麻亚炜女士发表2021新年致辞《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开启新通2021的勇敢、成长、团结和力量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会在春天实现梦想。新通已经走过四分之一个世纪,在这场超级马拉松竞赛中,我们不问“还剩多少公里”, 把时间当成最 好的朋友,按我们既定的方向,始终坚持新通的价值观和理想,坚定地走出一条“自定义”的SHINYWAY。Keep Running,Keep Shining! 

 

 

 

2021年2月

新通人的新家——投资总额超过5亿的智能化新通总部大楼正式启用这是新通迈向新征程的重要里程碑。

 

 

 

这是送给新通25周年的礼物,新通人在这里追逐梦想,实现梦想,不断创造全新可能。

 

2021年7月

“星辰大海 同心同行”新通教育集团成立25周 年庆祝酒会暨颁奖盛典在杭圆满举行。

 

 

 

新通各地代表济济一堂,共同祝贺新通的25岁生日。盛典上,集团遴选和表彰为新通过去25年做出卓越成就的同事们,感谢他们的努力和付出。

 

2021年9月

新通25周年品牌宣传片全网发布,献礼祖国72周岁华诞。25年来,新通教育始终以“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为使命,通过“国际业务”和“国内业务”双轮驱动,汇集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尊重个体差异,搭建不同平台,帮助新通学子实现新可能;通过诚信专业的服务,推进教教育质量和教育公平的协同提高,持续为中国学子创造全球学习和发展的机会,不断孕育年轻人的梦想和国家的希望。

 

2021年10月

敦煌-瓜州 新通教育戈壁徒步挑战赛圆满完成。新通54人,戈壁徒步50公里仅仅用了10小时,展现了新通力量。

 

 

 

10个小时的并肩作战,50公里的风雨同行,新通人25周年再出发,相约戈壁,挑战自我,重塑团队,成就“英雄”之路!

 

2021年1-12月

新通全程通App,深耕客户服务,做深品牌口碑,以留学生及留学家庭在不同阶段的真正需求出发,不断优化功能和细化内容,累计服务5万+用户。2021年重磅优化留后服务模块,接入海外租房机构、票务机构等第三方平台,推出结伴同行及找校友等强需求行前功能;同时,组建海外新生服务群,解答新生行前问题,年度服务600+新生及家长。

 

 

 

 

2021年1月6日

浙江省出入境中介服务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新通移民作为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多次组织行业内交流活动,并带领行业协会成员多次赴上海、成都等地交流学习,为推动行业规范发展、促进业内合作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新通移民积极发挥行业内的影响力,为推动行业有序发展、提高整体服务质量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2021年3月20日

高净值家庭财富论坛在杭州顺利举行,新通特邀金融大咖、知名税务师、律师等,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全球投资趋势,以及财富传承、税务规划等问题。

 

会上,专 家们分析了疫情当前全球经济复苏情况、境外投资现状,就高净值家庭普遍关心的税务问题答疑解惑。

 

新通移民携手海内外行业专 家,为高净值客户打造及时的资讯平台,并依托完善的业务体系,为客户提供360°境外投资及税务规划服务。

 

 

 

2021年3月30日

新通教育再次联合U.S.News Global Education,重磅发布2022年U.S.News 全美最 佳研究生院校榜单。

 

 

 

新通教育作为U.S. News Global Education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会持续为更多的中国留学家庭传递新鲜、客观的美国高等教育信息,继续致力于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 

△新通教育成为U.S. News Global Education官方授权机构

 

2021年4月16日

第六届中欧思创会在杭州钱塘之滨举行,会议围绕“变中求胜,双循环新格局下的企业经营之道”展开。本次思创会有诸多中欧校友和媒体等200余人出席。浙江新通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麻亚炜女士、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政纲先生作为浙商代表,受邀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丁远教授进行圆桌会谈。

 

 

 

 

2021年7月20日

由青岛市教育局主办,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新西兰国际参与研究院、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新西兰未来青年领 袖国际峰会于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召开。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新西兰国际教育推广局、新西兰奥克兰市、新西兰达尼丁市以及克赖斯特彻奇市、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和山东省青岛第六十七中学、新通国际教育集团的40多位中新嘉宾代表,联同80多名中国新西兰学子通过网络连线一同参加此次峰会。

 

新通教育作为峰会一直以来的承办方,也将继续发挥中外交流窗口优势,积极推动青岛与新西兰青少年交流、教育等领域的友好合作,为促进青年学子之间沟通交流、讲好两国故事、共话两国友谊搭建平台,并始终致力于提升中国学子的全球竞争力。

 

 

 

2021年7-8月

曾经以为的毕业遥遥无期,猝不及防得,这一天就来临了。2021届初本幼园毕业典礼顺利闭幕!

 

7月5日,初本各园区开始拍摄毕业照。

7月26日,老师开始为毕业生准备专属的毕业相册,并附上毕业寄语。

8月7日,今年初本首场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8月21日,今年初本末场毕业典礼顺利闭幕。

历时1个半月,我们终于完成了意义非凡的告别仪式。

5家园区,6场毕业典礼,80多位老师,欢送了近400位小小毕业生。


 

2021年7月29日

响应国家人口发展战略,推动建立积极生育的保障体系,加快发展杭州市普惠性托育服务,减轻家庭育儿压力、提高婴幼儿早期养育水平和实现人口均衡增长,在杭州市和拱墅区政府的重点支持下,7月29日,新通教育下属幼教集团初本幼园北部软件园园区正式落成开园,这是杭州市首 家产业配套普惠托育园,是新通幼教集团探索政企合作,构建优质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的重要里程碑。

 

杭州市发改委、拱墅区政府办、拱墅区发改局、拱墅区卫健局、拱墅区妇幼保健中心及北部软件园数十家企业代表出席开园启幕仪式。

 

 

 

 

2021年7月30日

7月30日-8月1日,由新通移民主办的首届“明日领 袖联盟”活动在杭州举办。21位“企二代”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的父母均为拥有海外身份的民营企业家。活动为期3天,涵盖大师导师创新课、领 袖企业参访、拓展训练等丰富课程。

 

新通移民长期为企二代打造精英圈层人脉,助其掌握经营管理之术,同时提供新资源和创新创业契机,使其在传承和创新中实现百年企业的目标,从而推动浙江乃至全国民营经济的发展。

 

 

 

2021年8月27日

新通教育集团与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教育局在云和二中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助力山区教育腾飞,以教育发展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新通教育集团董事长麻亚炜、集团特聘总顾问赵群筠、特聘云和县托管项目总校长费建中等与云和县委领导李巍、教育局局长刘定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2021年9月13日

新通联合U.S.News Global Education,发布2022年全美最 佳综合院校排名,该排名采取更客观的数据衡量标准看待疫情对高等教育的影响, U.S. News 为了能够更好突出每所大学的特点,排名方法与统计工作始终以新的院校数据作为参考衡量标准,例如:师生比例、毕业生的贷款情况等,并且采用参与排名的院校直接提供给U.S. News的关于学术专业、录取要求、学费与经济支持政策、学生比例、校园生活等纳入排名参考值。

 

 

 

2021年9-12月

新通教育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依托自身25年教育资源和经验。投资成立了杭州求职无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集团国内业务中职业教育与就业服务板块的业务战略布局。

 

新通求职无忧在国内职业教育与大学生就业服务板块不断加大投入,仅本学期已实现20+高校官方合作,以线上线下活动、学分课程、素质实践课程、求职赛事等多种形式进行合作。并通过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就业指导培训、生涯规划指导、师资交流培训、留学语言培训等方向合作,推动高校就业服务体系的共建与探索。

 

本学期官方合作高校(部分,排名不分先后):北京外国语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西安欧亚学院、上海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商学院、南京审计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工商学院、闽江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财经学院、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合肥学院、中原工学院等。

 

明年,新通求职无忧将继续深化高校合作,联动企业,共同探索高校人才培养与服务内容,帮助更多同学找到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并实现它。高校官方合作里程碑

 

通过与20多家高校官方合作,实现高校人才培养的助力。紧随社会发展需求,共同健全校内校外资源协同共享的就业服务体系。让每一位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发展方向,成为社会需要的新型人才。

 

2021年10月24日

新通集团于天津举办2021天津高校就业服务论坛,成立新通高校服务中心(天津)并为多所天津地区重点高等院校进行合作授牌。中心将立足天津地区,联动校企,共同服务学生的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

 

 

 

2021年12月19日

第五届“一带一路”商务服务论坛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由利安达国际和中非民间商会联合主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国别咨询委员会、中国会计视野网共同协办。


论坛上,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亚太财经与发展中心(AFDC)主任李扣庆先生,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原会长姜增伟先生,国务院参事室国际战略研究中心研究员、商务部国际经贸研究院前院长柴海涛先生等诸多同仁的见证下,“新通教育集团杭州求职无忧公司与利安达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办,共同推进财务会计人才的培养,提升中国学子的全球竞争力。

 

 

 

2021年1-12月

新通欧亚教育一直致力于打造欧亚一站式教育品牌。2021年,新通欧亚语培事业部-项目合作中心依托新通25年的培训沉淀经验及一线教育实践经验,结合国内外教育市场需求,在国内学校尤其是高中学校合作领域持续深耕,与多个高中达成了项目班合作。涉及的合作如下:
1、与江西省南昌市某政府重点扶植国际高中,开展【中日项目班】合作
2、与深圳市某高级民办学校达成【日语项目班】合作
3、与杭州市某优质民办学校达成【日语项目班】合作
4、与山西大同市最 优质公办学校达成【日语项目班】合作
5、与温州1所国际学校及1所民办学校开展【西班牙语项目班】及【法语项目班】合作

 

 

 

新所向 致未来

致新通的2021,所有努力 终将闪耀!

 

 

 

 

2021年3月30日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主办的“2021年雅思考试合作伙伴年会”线上举办。在本年度的评选中,新通教育旗下#杭州外语#和#宁波外语#分别获得“雅思考试金级合作伙伴”和“雅思考试铜级合作伙伴”称号。

 

 

 

 

2021年12月8日

一年一度的英国培生爱德思考试局年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众多国内爱德思A-Levels中心代表以及来自海内外的使领馆代表、国际教育领域专 家学者齐聚一堂,就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的挑战与机遇、留学趋势与政策解读进行深度探讨,共谋发展。

 

在该盛会中,新通教育集团旗下【新通A+中心】捧回两项大奖,分别是:

 

摘星揽月奖

THE PIONEER AWARAD 2021)

&

优 秀学生奖

OUTSTANDING PEARSON LEARNER AWARD)

 

 

 

新通A+中心邵同学在2020.10—2021.1的考试季中获得进阶数学(Further Mathematics)中国最 高分、亚洲最 高分、世界最 高分!

 

 

 

2021年12月14日

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以“绽放初心 筑梦未来”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代表探讨教育初心,分享成功经验和出色案例。

 

新通教育应邀出席此次行业盛会,受到行业同仁的肯定和广大学生家长的认可,收获两大殊荣:

【新通教育集团】荣获“2021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企业”,

【新通求职】荣获“2021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2021年12月30日

2021国际教育盛典暨教育发展论坛以“教育 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在北京成功举办。新通教育集团助理副总裁白杰出席此次论坛,并与多位教育从业者一同作为各自领域的代表就“国际教育未来发展”这一议题做出精彩发言。会上,新通教育集团荣获国际在线“2021年度品牌实力出国留学机构”。

 

 

 

 

2021年1月-12月

2021年,新通帮助成千上万名学子实现留学梦想。据不完全统计,新通2021年总共为9000多位学生,申请到了23406份offer,覆盖全球主要留学国家和地区;其中,10138枚offer为世界百强高校。

 

新的一年,新通将继续与所有怀抱理想与热爱的新通学子一起,心之所向,行之所往,向梦校进击!

 

2021.jpg

新通的25周年

风雨兼程,同心同行

星河闪耀,荣誉等身~

圣诞致词中的两句话送给大家

Even on the darkest nights 

there is hope in the new dawn.

即使在最黑暗的夜晚,新的黎明也有希望。

 

The spirit of selflessness, love and above all hope 

 guide us in the times ahead.

无私、爱和最重要的希望的精神——

指引我们走向未来。

 

1.jpg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