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网课or线下?2022 S1澳洲高校授课模式更新汇总!

时间:2022-01-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3
2022澳洲高校授课模式2022澳洲留学

  新的一年开始了,许多小伙伴也将迎来新的学期。不少同学选择在2022年S1之前回到澳洲,好尽快回归熟悉的校园生活,也有一些同学正在纠结下面几个问题:

 

 

 

“下学期是必须回学校嘛?”

“能不能不回去啊!”

“还有线上课么??”


不要慌,政策汇总来了!!下面和小新老师一起来看看各大高校针对新学期的授课安排,快找找有没有你的学校吧!

 

悉尼大学


 

2022年S1悉大会重启线下学习,大部分课程都可以线下进行。当然回归校园生活后,还要继续遵循新州政府的防疫规定。


依然在境外上课的同学,2022年第 一学期悉大依然会提供网课。


顺便说一下,悉大今年的info day线上线下都会举行,时间分别在:

线上:1月20日

线下:1月21日


如果这个日期前还没有回澳的同学,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注册线上info day:

https://infoday.sydney.edu.au/

 

UNSW


 

UNSW2022年第 一学期也将尽可能多地恢复新下课程,当然T1之前没有回澳的同学也可以继续在国内上网课。

 

UTS


 

2022UTS将恢复线下授课,2月7日之后境内学生都可参与线下授课同时也将继续为境外学生提供网课。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2022年S1授课模式将继续以三种方式进行,分别为:


1)双重授课:

大多数科目将混合在线教学(适用于澳大利亚境外的学生)和线下授课(适用于境内的学生)


2)线下授课:

一些有必须要in-person的学科将只提供线下面授


3)网课:

部分科目将只提供在线授课

 

具体哪些课程只提供线下或者线上好需要具体看一下所在专业的要求,可以上墨大官网查看handbook。

 

S2的授课模式还没有确定,预计会在2022年上半年确定下来。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现在已经全面开放校园,S1莫纳什学生可以恢复线下授课。


网课形式只适用于因为特殊情况无法返校的学生,比如无法入境澳洲。

 

如果是因为不可控的因素,包括航班限制旅行安排问题等,没有办法在S1开始前回校,部分专业的学生可以继续网课,然后在in-semester start date开始线下面对面学习,即3月21日(第四周)和4月25日(第八周)。

 

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学生可以继续进行网课,包括:

 

1)由于所在地区边境限制或签证问题,在S1开始前无法入境澳大利亚;

 

2)由于健康问题无法旅行;

 

3)课程仅剩24个学分或更少学分,如果没有实操或面授的要求(例如实习),那么也许有资格在线完成你的课程(需要学校确认你的情况是否符合)。

 

澳国立大学


 

ANU今年第 一学期恢复线下授课,可以回校的同学将要回归校园线下上课,如果因为健康原因或者边境限制无法回到校园,也可以继续选择网课。
 

当然ANU在继续制定应急计划,确保无论境内疫情如何变化学生都可以继续正常上课。


麦考瑞大学


 

2021年由于lockdown,MQ把所有lecture都转成线上进行。


今年1月31日之后,也就是S1开始,线下lecture有望回归。同时像tutorial这些会继续提供网课和线下两种形式,但是将会有更多unit强制要求只能线下面授。

 

人在境外不能入境,又赶上S1的同学如果遇到课程不支持网课等等问题,可以和student centre联系尝试解决,可参见下方网址:

 

昆士兰大学


 

UQ今年S1也将继续提供线下和Online同时进行的模式,如果今年S1有同学无法入境,仍然可以选择上网课。

 

但需要注意,个别专业的课程不支持网课形式,必须线下面授完成。

 


 

要想知道你的专业是否支持境外网课,可以参考下方链接,在study details会说明:

https://future-students.uq.edu.au/study/programs?year=2022

 


 

迪肯大学


 

考虑到境外学生办理学生签证可能会有延迟,所以迪肯今年第 一学期仍将提供网课。


如果是从未来过澳洲的新生可以选择1-2个unit进行网课,入境后转成线下学习。

 


 

如果之前在澳洲学习过,从迪肯的合作机构转学或者来自英语国家,还可以选择3-4个unit网课进行。

 


 

RMIT


 

RMIT也考虑到不是所有学生都能在S1入境,会继续在可能的情况下提供网课。不同的专业可能会有不同的远程授课形式支持大家的学习,比如,可以在RMIT海外学习中心学习,或者选择不同的program pathways。

 

当然不是所有专业都适用,有的专业只允许线下面授。


对课程有问题可以通过study@deakin.edu.au联系学校。

 


 

西澳大学


 

西澳的边境在2月5日才会开放,到时线下学习将会恢复,境外留学生也可以返回西澳的大学中学习。

 

就算S1无法回到校园中,也可以继续选择网课,等入境之后再转成线下学习。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