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E美国超强就业区域

时间:2022-01-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3
美国就业美国优势行业

 1.密苏里州(State of Missouri)

优势行业:生物科技、运输与物流、信息工程 、金融服务、国防和国土安全、农业、汽车与能源。拥有9家财富500强企业,同时也是如艾默生电气(Emerson Electric),Sprint电讯,万事达信用卡(MasterCard)以及孟山都(Monsanto)(农业公司)等跨国巨头的总部所在地。密苏里州82%的出口企业是中小型企业,密苏里州商务方面的优势已经吸引了约280家跨国企业落户密苏里州。

 

2.加州,洛杉矶(Los Angeles)

以员工数量统计,洛杉矶郡实力比较强的行业是: 国际贸易、旅游业、 电视业、批发业(不包括汽车、服装、家具和玩具)、技术业,卫生科学/生物医学 。洛杉矶是美国一大进出口港口,据估计,在洛杉矶海关区有3020亿美元的交易(包括洛杉矶港、长滩港、洛杉矶国际机场以及小型港口)。主要的出口包括集成电路、飞机、航空飞机、计算机、飞机配件以及办公自动化用品配件。主要的进口产品包括计算机、载客汽车、集成电路、办公自动化用品配件、接口装置。

 

3.华盛顿州

与中国建立友好关系的包括华盛顿州和四川省、西雅图和重庆、斯波坎和吉林、塔可玛和福州、肯特和扬州、以及西雅图港和上海港、塔可玛港与天津港、奥林匹亚港与烟台港。2006年华州成为全美第四大出口州,个人贸易量为全美比较高,也是全美最依赖贸易的州。中国是继日本和加拿大之后的华盛顿州第三大出口目的地。华州的主要产业包括航空航天业、生物技术、电子和计算机、林产品、海运服务、软件、电信、旅游、教育、能源及环保等行业。华州更是一系列闻名世界的公司的诞生地,包括波音、微软、星巴克、惠好(林产品公司)、亚马逊(网络电子商务公司)、派克卡车等。 

 

新建企业所创造的就业岗位数量位列全美第二,创新能力排名全美第八,更是全美使用再生能源最多的州华盛顿州共有40多家公立和私立大学、四年制高等学院、两年制社区大学和英语学校。 

福布斯“商业环境”评比中名列第五,同时亦是全美十大商业税收环境州。华州免征收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库存税、单一税、以及利息税、红利税和资本利得税等。 

 

4.明尼苏达州 

制造业闻名全球 ,从医疗产品到电子组件,到科学及技术仪器。包括3M(矿务及制造业公司)、Best Buy(500强消费电子零售商)、通用磨坊(哈根达斯)、美国西北航空、美敦力(医疗科技公司、嘉吉(投资)、荷美尔食品、Dairy Queen等全球知名企业。 

 

5.威斯康辛州

制造业是威斯康辛州经济的命脉,威斯康辛州五种主要的出口行业包括:工业机械设备、医药器材与仪表设备、电子和电机设备、运输设备以及纸制品。 

 

世界知名500强公司众多,包括例如Harley-Davidson, Johnson Wax, Miller Brewing, Rockwell Automation, G.E. Medical , Trek Bicycles等 

 

6.伊利诺州

制造、贸易和交通运输枢纽。芝加哥更是名闻世界的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

世界500强企业中,有41家总部设在伊州,其中包括卡特彼勒、麦当劳、摩托罗拉、联合航空、波音等。

伊州的建筑设计和工程服务有世界地位。出口主要集中在食品, 五金,机械,精加工设备, 医药和电子等高科技行业需要的仪表等。伊州的GDP超过5,600亿美元,居世界第14位,超过荷兰、阿根廷等国。大文豪海明威的家乡 。

 

7.北卡罗来莱纳州

北卡州目前在绿能技术、生化医药、计算机领域已经跃居美国前三位。逾千家外资企业选择落户北卡包括中国联想集团,州内有52所大专院校及全美研究院;其他商业成本如劳工薪资、建筑、水电等都在全美平均值之下;生活成本低于全美平均水平7%信息技术 / 软件 / 通信产业。北卡州是全球电信、网络和软件的中心之一。全球IT企业在北卡有IBM、Cisco、微软、Cree、戴尔、联想、谷歌、Red Hat、RFMD和SAS等。

 

8.弗吉尼亚州 

国防部(俗名五角大楼),中央情报局等就坐落在州内。有亚裔人口32万多,为全美第10位。处于美国人口及消费最集中的地区 - 全美一半以上的人口居住在以其为中心的1200公里之内,这一地区的消费占全美消费总金额的60%。近年来吸引了近800个海外企业,投资超过90多亿美元,雇用员工超过7万。主要来自德国、日本、加拿大、英国和法国等。中国电信、COSCO、UQuality(中汽集团全资子公司)等中国国有及民营企业近年来也在弗吉尼亚有相当规模的投资 
主要产品有:半导体芯片、微光夜视设备、机器人、航空、航天器设备及推进器、飞行模拟器、电子武器系统及高新通讯设备等制造业,主要的门类是:电子设备、工业机械及设备、航空、航天器设备、造船、塑料、食品加工、印刷、交通运输设备、林木产品及建材、化工、纺织及服装等。 主要出口商品为: 集成电路、电子电器设备、计算机设备、基础金属制品、工业机械、塑料制品、人造纤维、纸张及附属产品、钢铁、木材、有机化学产品及运输设备等。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