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爱尔兰国家留学优势及专业推荐

时间:2022-01-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3
爱尔兰留学爱尔兰院校推荐

--英语国家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世界第二大软件出口国

-- 欧洲金融中心

--学术和产业的紧密联系

--优惠的留学政策

--费用合理 性价比高

--担保资金低,签证率高

--安全、舒适

 

爱尔兰自然环境和投资环境都非常好,被称为“欧洲硅谷”,吸引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前来投资兴业。目前在爱尔兰有1200多家跨国公司,雇用了21万多员工。全球排名前10家软件公司中有9家总部在爱尔兰。前10家制药公司中有9家总部在爱尔兰,前6家游戏出版公司中有3家总部在爱尔兰,前15家医疗设备公司有13家总部在爱尔兰,前20家金融服务公司中有15家总部在爱尔兰。全球60%的互联网财产在爱尔兰。

 

爱尔兰还是全球飞机租赁和民用航空金融中心,全世界有一半的租赁飞机都归爱尔兰管理。地球上每两秒钟就有一架爱尔兰租赁的飞机从世界的某个角落起飞。

 

都柏林和圣三一紧邻中心商业区,众多知名公司提供大量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本科和硕士毕业后分别可以获得一年和两年的工作签证。爱尔兰毕业生的就业率位居欧洲前几名。爱尔兰经济如此快速的发展,首先要归功于其软件产业。爱尔兰是世界第二大软件出口国。据爱尔兰科学基金会常务董事威廉·哈里斯介绍,全球排名前十位的软件公司在爱尔兰都设有分支机构,欧洲市场50%以上的软件产品都由爱尔兰生产。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了爱尔兰的软件教育的投入力度,同时,又为爱尔兰软件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学校与这些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保障学生可以获得最前沿的技术教育,也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实践岗位,更是给学生增加了难得的就业机会。

 

1.都柏林圣三一大学

1592年,伊丽莎白女王一世创立了都柏林圣三一大学,迄今为止已有425年的历史了,是爱尔兰知名高等学府。425年后的今天,圣三一大学已经成为爱尔兰百强院校,在欧洲乃至世界都享有盛誉。

计算机学院,成立于1969年,与多家机构和研发中心都有合作,像知名的欧洲信息与数学研发中心(The European Research Consortium for Informatics and Mathematics),电信信息研究中心(Center for Telecommunications Value-Chain Research)等。其开设课程涉及计算机科学及信息科学领域所有课程。

推荐课程:

移动通信与大众计算机(硕士),计算机科学,物联网,人工智能,交互式数字媒体,数据科学,信息系统管理等。

 

2.都柏林大学

都柏林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成立于1851年的爱尔兰天主教大学,位于都柏林市中心。1908年爱尔兰天主教大学与科克女王大学学院和高威女王大学学院合并成立了爱尔兰国立大学,原爱尔兰天主教大学因此改名为都柏林大学学院。1960年在爱尔兰政府的建议下,都柏林大学从原来的市中心迁址至位于都柏林市郊的占地300公顷的贝尔菲尔德校园。

都柏林大学一直是爱尔兰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商业和政治人物的摇篮。校友包括爱尔兰现任总理伯蒂爱亨,商届领导人托尼欧莱里博士和彼得萨塞兰博士。另外还有小说家詹姆斯乔伊斯,电影导演尼尔乔丹和吉姆舍里丹这些艺术和文学的巨匠。今天,都柏林大学学院是爱尔兰多元化的大学。无论从学生就业率,还是学校排名,都名列前茅。

推荐课程:

高级软件工程, 人机交互,数字政策,计算机科学, 信息系统,数据与计算机科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等

 

3.利莫瑞克大学:

利莫瑞克大学位于爱尔兰中部的旅游胜地香浓区,景致怡人,是1972年由爱尔兰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国立大学,也是一所集教学、研究与文化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利莫瑞克大学是爱尔兰在信息通讯领域中为跨国公司输送专业人才规模比较大的学校。据其职业中心调查表明:利莫瑞克大学94%的国际毕业生在毕业后都找到了工作或获得6个月的学习延签。我国李岚清副总理和温家宝总理曾访问过该校。

推荐课程:软件工程, 计算机与通讯系统, 软件区域化,计算机辅助制造,计算机辅助工程产品设计。

 

4.科克大学:

科克大学是爱尔兰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爱尔兰国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其前身是1845年成立的皇后学院,1997年更名为科克大学。

科克大学是研究型大学,其所获得的科研研究基金数量位列爱尔兰大学之首,曾被评为2003-2004年及2005-2006年“爱尔兰年度大学”,成为爱尔兰连续两年获此称号的大学。

推荐课程:微电子设计,应用科学(移动网络与计算机)。

 

5.高威大学: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简称NUIG)前身为1845年成立的高威女王学院,是爱尔兰古老富有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 。隶属于爱尔兰国立大学联盟 ,亦是欧洲大学联盟科英布拉集团成员高校 。校园坐落在2020年度欧洲文化之都 —高威市风景秀丽的Corrib河岸上,距离高威市中心仅需花费10余分钟的步行时间 。

爱尔兰国立大学(高威)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爱尔兰第3,世界第258名。学院设置包括理科、医学、工程、信息技术、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高威大学拥有很多研究中心,如国家生物医学工程科学中心(NCBES)、爱尔兰高端计算中心(ICHEC)、数字企业研究所(DERI)。其中NCBES汇集了生物学、化学、医学、工程学等多领域的世界研究人员,并提供先进的研究设备,是爱尔兰国际级的生物医学研究机构 

推荐课程:计算机(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方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