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11个奖学金项目,减轻留学经济负担,就靠它们了!

时间:2022-01-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8
澳洲奖学金项目澳洲留学澳洲留学费用

 澳洲成为国际学生的最 爱,有很多原因。它是许多高等级大学的所在地,也提供安全的生活环境。因此,在金钱方面,一些主要城市的生活费用也会比较高。如果你想攻读澳洲硕士学位课程,费用可能可能会比较高。

 

 


不过好消息是,澳大利亚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很多硕士奖学金项目,有想要减轻经济负担的同学不妨了解一下,看看自己是否符合申请的条件,这么好的政策还不赶紧先收藏再仔细阅读!

 

 

01

 

 

Rotary Peace Fellowship

 

 

这是一个全额资助的奖学金项目,面向在美国、英国、日本、泰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

 

 

02

 

 

Australian Government Research Training Programme

 

 

该计划按年度提供整笔资助,以支持攻读研究型硕士课程的国际学生受助人可获得学费补偿、一般生活费津贴或与学位有关的津贴。


 

 

03

 

 

Australia Awards Scholarships

 

 

澳大利亚奖奖学金由外交和贸易部管理,旨在满足该国伙伴国家的发展需要。因此,对于那些在参与大学攻读全日制研究生的学生来说,这也是一个改变的机会。

 

 

04

 

 

Deakin University Scholarships

 

 

迪肯大学是维多利亚州一所进步的、思想开放的大学。对于这样一所提倡实用和独立学习的院校,让毕业生具备就业技能,你会不会考虑呢?

 

好消息是,迪肯大学为研究生阶段的国际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奖学金、助学金和财政援助的选择。例如,有迪肯大学副校长国际奖学金,涵盖你的全部学费或高达50%的学费。

 

 

 

05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

 

 

如果你正在考虑成为澳大利亚的国际学生,墨尔本大学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作为全国第 一和世 界领 先的教育、教学和研究机构,这里有广泛的课程可供选择。


研究生研究奖学金包括两年的全额费用抵消,每年31,200澳元的生活津贴,最长两年,以及健康保险。

 

 

06

 

 

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 Scholarships

 

 

作为 '后起之秀 '群体的一部分,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提供了优质教育。对于在澳大利亚的国际学生来说,这里是高质量教育和成功的毕业生就业的首要目的地之一。


副校长国际高材生奖学金(VCIHAS)到Menzies Global Achiever Scholarship,这里有很多选择。

 

 

07

 

 

Griffith University Scholarships

 

 

在其价值观的引领下,格里菲斯大学将教学和研究与创新和社会影响放在首位。他们的座右铭是: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为自己和他人做出改变。


如果你正在考虑作为澳大利亚的国际学生参加一个有影响力的学习和研究课程,请看一下他们提供的奖学金。从医学到Rugby,这里的硕士生有无穷的选择。


 

 

08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Scholarships

 

 

从昆士兰大学一连串有影响力的研究中可以看出,难怪昆士兰大学被誉为全国领先的教学机构。知识的创造、保存、转让和应用是这所大学努力的方向。


作为UQ的留学生,将保证你获得教育和领导技能,以建设一个更好的世界。就业能力补助金到目的地澳大利亚奖学金,有一个完整的清单可以供研究生选择。

 

 

 

09

 

 

University of Sydney Scholarships

 

 

悉尼大学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学校,通过创造能为任何级别的社区服务的领 导者来改善生活。在这里,任何学院的任何国际研究生都有一系列的选择。


 

10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Scholarships

 

 

南澳大利亚大学以其现代化的设施和在其领域内的专 家学者而闻名。该校提供140多个研究生学位,你一定会找到适合你的。


国际优 秀奖学金BUPA UniSA国际学生助学金,这所位于阿德莱德的大学是澳大利亚留学生成长的理想之地。

 

 

 

11

 

 

Monash University Research Training

Programme Stipend

 

 

作为一所现代化的全球性研究密集型院校,莫纳什大学在澳大利亚提供卓越的教育和研究方面处于主导地位。从其对当今全球挑战的积极影响可以看出,这是一个适合那些想超越的人的地方。


澳大利亚政府提供的研究培训计划(RTP)奖学金是为了支持攻读研究型硕士学位的国际学生。

 

以上就是小新老师为各位同学整理的适合国际留学生申请的11个奖学金项目,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如果你对本文内容或是留学其他方面有疑问,可以联系新通顾问老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