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2U.S.News最 佳职业排名发布,心动的offer如何才能触手可及?

时间:2022-01-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2
2022U.S.News最佳职业排名

 行业的选择对于未来的职业发展,甚至是一辈子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影响。

 

 

尤其对于应届生来说,第 一份工作作为开端至关重要。刚毕业的应届生普遍对于行业的选择没有自己的把握。

 

近日,U.S.News发布了2022最 佳职业排名TOP100。排名共统计了17个不同行业领域的最 佳工作排名。


排名为不同领域的求职者提供了对未来职业上升、工作与生活平衡、薪资水平情况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下面就和小新老师一起来看看吧~

 



 

排名指标

 

本次U.S.News的年度最 佳职业排名是通过分析联邦劳工数据来确定最热门的工作,然后根据该职业在过去10年的增长速度、中位数工资、就业率、未来工作前景、压力水平和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来进行评分。

 

2022最 佳职业TOP10

 

先和小新老师一起看看本次排名中的TOP10究竟有哪些职业:

 

2022最 佳职业TOP1~TOP5

 

从上面的排名中可以看到,目前排名前三的最 佳职业分别是信息安全分析师、专业护士以及医生助理

 

排在第 一的信息安全分析师很好理解,计算机相关的工作一直都是大热门,CS专业也颇受中国留学生青睐。

 

如今网络安全越来越受重视,对信息安全的需求高速增长。据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2020年至2030年间,信息安全分析师的就业率将增长33.3%。因此,信息安全分析师成为年度最 佳职业也无可厚非。

 

在今年的职业排名中,医疗保健相关的职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医生助理排名第三,而医疗卫生服务经理排名第四。


事实上,在今年的TOP100中,与医疗健保相关的岗位占据了40%,这也充分说明了医疗保健行业才是当下美国社会最 受欢迎、需求量最 大的职业领域。

 

医师助理的工作主要是诊断疾病、制定和执行治疗计划、协助手术和指导病人。据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2020年至2030年间,医师助理的就业率将增长31.0%。

 

在2020年至2030年间,医疗卫生服务经理的就业率则将增长32.5%。

 

2022最 佳职业TOP6~TOP10

 

而在TOP10的其它职业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这些职业大部分都和计算机、医疗以及金融领域相关。


其中,软件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排名位居第5、第6位,据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2020年至2030年间,软件开发人员的就业率将增长22.2%,数据科学家的就业率将增长31.4%。


财务经理排名第7,2020年至2030年间,财务经理的就业率将增长17.3%;统计学家排名第8,2020年至2030年间,统计学家的就业率将增长35.4%;律师排名第9,2020年至2030年间,律师的就业率将增长8.9%;语言病理学家排名第10,2020年至2030年间,语言病理学家的就业率将增长28.7%。

 

以上数据足以说明这些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所以重视就业的准留学生们,请认准这些行业领域哦。

 

最 后,小新老师放上完整版U.S.News2022年度最 佳职业排名TOP100的官网链接供大家参考:

https://money.usnews/careers/best-jobs/rankings/the-100-best-jobs

 

不知道上面这个榜单里有没有你未来想要从事的行业和工作呢?

 

当然,想就职于这些优质行业,你首先需要能就读与之相关的专业,其次就是要对行业足够了解。

 

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在心仪的行业能找什么工作? 

如果你还不了解行业内部企业对人才的要求

如果你还不熟悉招聘流程

也没有学习任何的求职技巧


不妨听听专业人士怎么说!

 

细分专业篇



左右滑动查看

 

导师线上解析

从所学专业、所在行业的角度揭秘

未来求职方向、就业前景

以及对应的各大岗位

帮你找准求职路径

并为有相关求职意向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了解行业篇





左右滑动查看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群


 

求职福利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群参与活动 

即可获取专属

360°职业测评?个性化求职规划报告

也可以邀请身边的UU进群

一起参与活动领取这份福利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