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教育集团&闽江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就业服务体系!

时间:2022-02-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5
新通教育集团新通闽江学院新通校企合作新通就业服务

 新通大事件

新通教育集团&闽江学院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就业服务体系

暨首次合作“绿色金融&ESG项目” 线上职业体验活动开启


 


 

就业是民生大事,是高等教育工作最 后的闭环,也是高等教育成果最终的验证,也一直是国家大力推动、投入发展的板块。

 

在过去的25年发展历程中,新通教育集团在国际教育领域构建了业内优质的教育服务体系。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以始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出发,带着能够帮助全球学子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愿景,新通教育集团杭州求职无忧公司(以下简称新通求职),不断加大国内业务中职业教育与就业服务板块的投入力度。


2022年1月,闽江学院与新通求职在就业指导服务领域达成共识并签署协议。


后期双方将立足于本校学生职业发展与生涯探索服务,通过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就业指导培训、生涯规划指导、留学语言培训等方向合作,推动高校就业服务体系的共建。


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立即就学生生涯发展启动了相关活动。1月寒假期间,双方携手为同学们带来一期新颖的“绿色金融&ESG项目”线上职业体验活动。


众所周知2020年我国提出“30·60”目标,即力争在2030年前达到碳达峰,2060年前达到碳中和。2021年,“双碳”愿景被正式纳入“十四五”规划。各行各业纷纷响应国家政策加入绿色低碳转型队列中,一批绿色金融“新岗位”应运而生,由此也暴露出在绿色金融领域中“人才培养与建设”不足的问题。


新通求职始终关注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以及高校对人才培养的诉求,在此合作背景下,新通求职携手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杭州分院,共同开发出“绿色金融&ESG线上体验项目”。帮助在校同学们加强职业探索,更充分地做好求职准备。为了让大家学有所获,参加活动同学不仅可以获得“绿色金融”前沿知识、行业研究&ESG投资策略实战,还有项目实践证书、项目报告、实习机会。


 

新通×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杭州分院,共推全球青年人才职业发展

 

 

未来,双方会继续联动,在战略合作的指引下,为同学们提供更多职业发展的资源与辅导。


最 后,期待与更多高校携手,通过新颖的活动形式,优质的教育资源、导师资源、企业资源等,让每一位在校大学生可以充分了解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找到个人职业发展方向,通过科学规划与准备,实现个人职业价值。



新通教育集团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教育厅下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主要股东投资成立。新通团队根植中国,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经过25年持续高速发展,从杭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现已成为规模庞大和品牌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新通教育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全国、全球2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新通教育集团业务覆盖国际教育规划、语言培训、教师研修、学前教育、青少年素养提升、游学研学、职前教育、海外投资等多个领域。

 

新通求职作为新通教育集团职业教育业务板块,致力于与行业优质企业共建内容与人才标准,深入校企共建模式,以教育内容为载体,以求职结果为导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赋能每一个青年人实现职业成功。

 

 

 


新通教育集团简介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新通郑州留学官方资讯,欢迎登陆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