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美脱单率高的大学| “但凡我上了其中任何一所大学,也不至于单身到今天”

时间:2022-02-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人生有三大错觉:手机在响,有人叫我,TA喜欢我。俗话说的好:十个留学生,九个单身狗。在脱单这件事上,没人惨得过留学生。不过,只要大学选的好,想脱单也不是没有可能。

 

下面新姐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英美脱单率最 高的大学。想脱单吗?那就想办法进入这些大学吧!

 

美国最容易脱单的大学


 

全球第二大约会app「Bumble」,上千万人注册,超过10亿次帮人约会成功。

 

之前它公布了全美谈恋爱最积极的10所大学。分别是:

1. 南卫理公会大学

2. 南加州大学

3. UCLA

4. 哈佛大学

5. 宾夕法尼亚大学

6. 纽约大学

7. 阿拉巴马大学

8. 达特茅斯学院

9.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10. 乔治亚大学

 

很多人没想到的是,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居然全都榜上有名,而且还在很靠前的名次。

 

除此之外,前三名的学校,脱单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TOP 3 南卫理公会大学

 

南卫理公会大学,留美圈都知道的低调土豪校,它是美国典型的白人贵族私立学校。学费很贵,学校有钱,学生也非常富裕,校友之间关系密切。

 

有非常多的姐妹会/兄弟会,学校social 发达,还有很多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想不脱单都难!

 

TOP 2 南加州大学

 

俗话说得好,加州超跑千千万,USC车库有一半。

 

USC是美国赫赫有名的中国富二代大本营,外号:University of So many Chinese,地处洛杉矶市中心,这里最不缺的就是灯红酒绿、网红、money以及充沛的感情。

 

TOP 1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俗话又说,加州网红千千万,UCLA占一半。

 

UCLA跟USC一样,是一所华人聚集的学校。被号称为University of Chinese and Lots of Asian,如此多的中国小伙伴,不怕找不到对象啊。

 

整体上可以看到,美国上榜的大学,大多在全美Top 50之列,都是比较出名的好大学。而这些学校聚集的,都是全球最 优 秀的学生之一。

 

所以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不怕学霸学习好,就怕学霸找对象比你还积极。

 

英国最容易脱单的大学


 

根据英国著 名约会类社交软件 Happn 团队在之前的研究发现,一些英国大学的学生被追求的次数和频率远比其它学校的学生要多得多,学校里结成情侣的学生也多。

 

根据研究,以下19所英国大学的学生最抢手:

19. 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

18.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17.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

16. Coventry University 考文垂大学

15. Plymouth University普利茅斯大学

14.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

13.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朴茨茅斯大学

12. Cardiff University 卡迪夫大学

11.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

10. Universityof Oxford 牛津大学

9. 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学

8. 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学

7.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6. 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斯尔大学

5.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4.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学院

3.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

2. Kings College London 伦敦国王学院

1.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脱单率TOP 5的学校,想要脱单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咯!

 

TOP 5 爱丁堡大学

 

如果你有看过电影《一天》,你就知道爱丁堡大学的确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有数据显示,在爱丁堡的毕业生中,有16%的人在大学里遇到了心仪的另一半,其中有四分之一的人是最 后结婚了。

 

不过也不用为这剩下的四分之三而感到遗憾,因为他们当中还有一部分人,会在多年后擦出对老同学的火花~

 

TOP 4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一所以理工科著 名的学校,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男生与女生数量比为61:39,男生数量基本是女生数量的一倍,称其为“和尚庙”应该不为过吧?但这所学校为什么在脱单率榜单上脱颖而出?

 

大概是因为他们不仅可以认识本校读商科比如市场和管理的漂亮小姐姐,还可以去隔壁KCL和LSE刷存在吧。

 

TOP 3 伦敦大学学院

 

虽然伦敦大学学院男女比例为43:57,女生稍多一些,但并不影响学校的学霸们受人追求。

 

而且听说UCL的帅哥也很多,G5名 校光环加身+颜值在线,这样的学生谁能不爱?再加上地处伦敦,约会看电影吃美食都不用愁~

 

TOP 2 伦敦国王学院

 

你能相信?伦敦国王学院的男女比例为38:62!即女生数量是男生数量的一倍,与帝国理工学院恰恰相反。

 

但是大家也知道,虽然伦敦国王学院没有在G5院校之列,但并没有影响其学术地位,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35。

 

这所学校脱单率高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和距离不远的帝国理工学院同学联谊,互帮互助,解决脱单问题。

 

TOP 1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男女比例也比较均衡——46:54,而让它成为榜首的原因,据说是因为对各种性别的绝 对尊重和包容。

 

本身作为G5院校,学霸自然更受人喜爱;加上校园建筑又分散在伦敦市中心,可能你上完课就可以直接到隔壁的那间餐厅小坐一会,去约会逛街大概是最方便的一所学校了。

 

所以明白了吗?只要你足够优 秀,就不缺对象!想进入以上TOP高校学习(lianai),在下一个情人节脱单吗?


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为你定制专属留学(tuodan)方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