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移民专业大解析!附专业选择、院校推荐和移民计划!

时间:2022-02-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4
澳洲移民澳洲移民专业澳洲移民院校推荐澳洲移民计划

 对于澳洲留学,避不开的就是移民专业的问题。今天小新老师就来给大家汇总一些移民专业相关的常见问题,帮大家梳理一下移民专业所对应的学校该如何选择。

 


主要给大家推荐的热门移民专业有工程,IT,社工和护理专业,如果你对这方面感兴趣,赶紧先收藏再仔细阅读吧~

 

工程专业 


 

 

澳大利亚的工程专业涵盖了很多方向,包括土木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结构工程等等。

 

 

对应热门的工程移民职业,我们主要重点分享这两个专业,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和结构工程Structural engineering。

 

 

阿德莱德大学 

Master of Engineering (Civil and Structural)


课程优势:该课程将土木和结构工程相结合,培养学生在创建和维护建筑物以及系统和基础设施中的能力。该课程包括了foundation year以及advanced studies year。


 

南澳州州担移民 

毕业生有机会通过南澳190/491申请移民,下图是南澳structural engineering对于南澳毕业生的州担保具体要求

 

新南威尔士大学

Bachelor of Engineering(Honours) (Civil Engineering)


课程优势: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工程专业排名澳大利亚第1,全球排名第12位。

 

该学位获得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A)以及华盛顿协议的认可,毕业之后可以获得四年制荣誉本科的工程学位,同时,在全球范围具有专业认可度。

 

新州州担移民 

目前新州州担保对土木工程的邀请分数在95左右,学生毕业后需要准备PTE等加分项,提高自己的分数优势。

 

当然土木工程在堪培拉/南澳等多个地区,都是很受欢迎的,无法凑到这么高分也有其他路可走。


 

IT专业

 

 

 澳大利亚计算机相关专业涉及的专业方向非常广泛,包括软件工程(Software Engineering)、网络工程(Network Engineering)、网络安全(Cyber Security)、信息系统(Information System)、游戏设计(Games Development)、用户体验设计(User experience Design)等。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Honours)

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课程优势:ANU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下设工程研究学院和计算机科学研究学院,在很多领域都处于领先水平,比如逻辑学,数据和演算法,人工智能等等。ANU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和全球很多学术机构、政府部门、大型公司都有合作。

 

 

ACT州担移民 


 

ANU所在堪培拉,根据最近堪培拉州担保获邀的情况,IT相关职业的州担保491分数在75左右,对本地毕业生来说这个分数很容易达到;

 

190州担保分数在90-100之间,本地生也比外州毕业的有更多优势拿到高分,同时目前堪培拉开放境外申请。

 

 

 

社工专业 


 

澳大利亚公民的福利种类繁多,繁复的、from cradle to death的福利,就需要有一大群专业人士去参与管理,这也就造成了澳洲对社工职业持续上涨的需求。

 

 

除了在相关福利机构就职,澳洲社工的就业范围,还会涵盖精神健康、儿童保护、社区中心、Centrelink(澳洲福利署)等等。

根据澳洲政府网站Job Outlook的数据显示,70%左右的社工毕业生会在健康和社会服务方向工作。

 

  

悉尼大学 

Master of Social Work

Bachelor of Arts/Bachelor of Social Work

 

课程优势:悉尼大学的社工专业就业力2022年全澳排名第 一,世界排名第四。课程结合社会政策和社会工作的研究,培养学生对于促进社会变革、解决人际关系问题以及赋予和解放人们以支持福祉的技能。学生获得强大的谈判技巧、对文化背景的细致入微的理解以及对各种宗教信仰的敏感性。

 

本州州担移民 

毕业后可以通过职业评估申请新州州担保491或190。


 

护理专业

 

 

受新冠疫情影响,护士专业突然变成了热门话题,无论是最美逆行还是留守阵地,护理工作人员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全世界的护理人员都在负重前行。

疫情也让各国人民对医护人员的重要性有了更清晰的意识,医护人员的社会地位进一步提高。

 

如果你是一个对医护工作有志向的同学,可以考虑澳洲的移民专业——护士专业。

 

 

阿德莱德大学 

Bachelor of Nursing

 

课程优势:学校注重把每一位学生培养成为一名自信和负责任的注册护士。同时掌握一下技能包括(在高科技模拟环境中培养动手能力,受益于大都市和农村地区的临床和非临床实习,探索有关健康促进、维护、宣传和护理的当代问题,其他医疗保健学生进行跨专业学习)。

 

本州州担移民 

毕业后可以通过注册护士职业评估,申请南澳州担保491或190。

 

护理现在未来在全澳范围,无论是哪个地区都是最紧缺的专业,每个州担都邀请,维州和新州这些热门地区也抢着担保!


 

当然,移民只是选择专业的考量之一,兴趣爱好,学术背景,地理位置,学费生活费等,也都要考虑进去哦~~

 

如果你对澳洲留学感兴趣或是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新通顾问老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