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关注未来健康发展,法国留学热门专业申请

时间:2022-02-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9
法国留学,健康管理,专业申请

近年来,大健康这一概念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尤其是新冠病毒的流行使人们深刻认识到健康对于生命的意义重大。大健康趋势的流行与推进,将会不断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消费方式、城市医疗健康建设以及促进未来的健康产业发展。而健康管理这一专业,也将成为未来最有发展前景的专业。今天,就为大家推荐综合排名前五的,设有健康管理专业的高商。

 

欧洲管理商学院

management pharmaceutique et des biotechnologies ms

医药和生物技术管理硕士

 

该专业旨在培养医药管理,生物技术,医疗设备和健康数据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主要课程有:市场学、医药市场研究、策略与数据分析、环境与数据分析、管理学、产品管理、行业趋势与发展等。

未来可以从事健康医疗顾问、健康产业管理与经营者,资产经理,数据科学家,医学联络员,市场营销和数字产品经理、业务开发人员、大客户经理等。

学制:一年(9-10月+来年1-3月在巴黎校区;11-12月在伦敦校区)

申请要求:硕士毕业或本科+三年工作经验,专业背景不限;该专业为双语授课,同时要求法语和英语水平。

 

里昂高等商学院

msc in health management & data intelligence

健康产业数字化管理专业硕士

 

本项目将教授学生管理创新和协同型项目的诸多实用方法,以及数字技术相关扎实知识和灵活性,包括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并关注生态系统和各利益相关者面临的挑战。主要专业课程涉及几大模块:人工智能与健康领域的挑战(创新项目管理、保健生态系统、健康经济与社会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健康与人工智能核心课程(工作场所健康问题、医疗技术和数字化初创公司、健康保健领域人工智能道德和风险政策、用于对患者的诊断和预防的大数据分析等)、核心课程(亚洲商业环境及跨文化管理、跨文化管理与谈判、中国健康社会学、健康保健体系绩效评估等)。

学制:18个月(9-12月:里昂;11月:波士顿游学;来年1-3月:里昂;4-6月:上海)

申请要求:本科毕业,不限专业;该专业为英语授课,需提供英语成绩;参加学校数字化测评。

 

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

advanced master in biotechnology & pharmaceutical management

生物技术和药物管理高等硕士

 

该专业倾向于培养拥有药理学,医学,工程学和生命科学背景的学生,加强学生在技术和管理领域的专业技能和业务能力。让参与者能够参与到更加充满挑战与竞争的专业领域中来。主要课程设置包括:

人力资源、会计、营销基础、竞争情报、谈判技巧、企业组织、企业战略、制药行业的供应链、企业融资和投资决策、技术与创新管理、市场准入、健康经济学、资本市场与生物技术领域、生物技术领域的业务发展、创业金融、医药营销、项目管理等

学制:15个月(学徒制)或12个月(普通学制)

申请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或本科毕业+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该专业为英语授课,需提供英语成绩(雅思6.5及以上英语水平)。

 

图卢兹高等商学院

ms manager de structures sanitaires et sociales

社会卫生健康管理硕士

 

社会卫生管理专业硕士,使学生适应与了解环境和社会卫生与健康领域和社会结构的特殊性和变化,并掌握该领域的管理,财务,经济,法律,人力资源等技能,了解卫生系统的问题和挑战,掌握适用于卫生和社会机构管理的工具与技术和科学技能,将管理,知识和专有技术相结合,应用于卫生组织的管理,营销和沟通的各个方面。

学制:12个月(学徒制)。

申请要求:硕士毕业或本科+三年工作经验;该专业为法语授课,要求提供法语成绩证明。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