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研究生留学如何办理资金证明

时间:2022-02-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0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资金证明

英国作为留学当中的热门国家,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教育质量无疑都是非常出色的。因此一直都受留学申请者所青睐,那么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资金条件是什么?如何办理资金证明呢?

一、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资金条件

英国研究生留学保证金在某个时间点之前的存款余额,以及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之前不可动的存款余额。

这主要是用来判断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完成学业。基本上,同学们在办理签证的时候就要出示这个保证金的存款证明。

原则上,存款金额不能低于学校学费金额和学校所在地的预估生活费的总和。

英国移民局已经公布了各地区每月生活费的新标准,伦敦地区每月1000英镑,非伦敦地区为每个月800英镑。

这里的生活费指的是在校期间的9个月的费用。然后在综合的基础上再加3000至5000英镑,比较稳妥。具体学费可以以拿到offer中所标的金额为准。

二、英国研究生留学怎么办理资金证明

1、英国留学读研保证金时间

存款时间也是众多学生困惑的一点,有的说半年,有的说三个月。官方标准为28天即可。这个28天指的是存期28天以上,冻结时间能够覆盖自己入境英国的日期。

不过,保证金存的时间相对长一点对签证是有帮助的。如果能达到6个月就完全没问题了。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英国签证中心没有要求这笔资金需要表明来源,但还是建议学生和家长提供,以证明这笔钱是通过合法途径赚来的,而不是借的。银行流水单是非常好的证明。

2、英国留学读研保证金材料

办理存款证明时,同学们需要出示这些材料:存款凭证、身份证、户口本、护照。国内有很多银行可以选择,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都可以。

存款在学生自己的名下,这样会比较方便。而如果存在父母名下,则还需要出示父母的关系证明,还有允许学生使用资金的证明。

在一些时候,英国方面的人员在收到签证材料后会进行电话访问,有时候只是询问他们的一些不清楚的地方,有时候也需要申请人补交材料。

如果在访问时,发现申请人的回答和提供的材料上有不一致的地方,也容易遭遇拒签。

所以,申请人不能仅仅依靠父母去办理这些材料,参与其中,才能在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有适当的回应 。

3、英国留学读研保证金选择银行

一般建议是四大银行,中行,农行,建行,工行。存四大,要么英资银行中的渣打银行,汇丰银行,英国留学保证金取决于你的学习计划,如果你是到英国从语言开始读,然后alevel,或者FOUNDATION,接着大学的话,那么你的签证保证金就要高一些,一般都需要50万左右。如果只是读大学的话,那么有二三十万就足够办理签证了。

4、资金来源

英国签证中心没有明确表明需要资金来源,但是还是建议学生与家长提供,以证明这钱是自己合法途径赚来的,不是借的。银行流水单,父母收入工作证明,纳税证明,都是有利的证据。去英国留学保证金存在签证申请人名下。如果存在父母名或法定监护人的名下的学生,需要出示与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关系证明和他们允许您使用资金的证明。

三、英国研究生留学条件

(一)英国授课型研究生申请条件

具有本科学位且本科阶段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

在读本科生需提供相关材料以证明可以顺利毕业并拿到学位。

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需要至少两年工作经验。

(二)英国研究型硕士申请条件

具有学士学位,具有1-2年相关研究工作。

语言要求:雅思6·5以上,未达到语言要求者需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

(三)专科生申请英国研究生申请条件

1、应届专毕业生或工作时间在3年以内的专科生需要IELTS(6·0/6·5分以上)成绩。

2、具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科毕业生

如果没有合格的IELTS成绩,需要学习预科。有合格的IELTS成绩的大专生,可直接申请英国的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课程。

3、两年制大专生

部分学校可接受直接就读英国硕士预科;

在读或刚毕业的学生(年龄21-23岁),可以选择插读本科课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