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研申请大变革!这些院校宣布不再要求GRE/GMAT成绩!

时间:2022-02-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1
美研申请变革无GRE/GMAT成绩美国研究生申请

在选择留学目的地时,想必很多同学有过被美国研究生申请的繁琐要求给吓住的经历,尤其是遇GRE/GMAT要求的时候。 

本来托福/雅思已经很难了,还要再考一个更难的G,于是乎很多同学直接就把美国从留学目的地清单中给PASS掉了。

但其实同学们不必过于紧张,因为最近两年,美国研究生对于GRE/GMAT的政策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没有考G的同学也有很多学校可以选择了。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下面就和新姐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对于美国研究生申请免G的情况主要有三种:

 

一、常规免G

 

一直以来,这一类免G项目都是不需要GRE/GMAT就能申请的,项目大部分分布在美国院的SPS学院或者文理学院下面。

 

比如哥大的ERM,jhu应用经济学,莱斯大学能源经济学,卡梅MPM,UIUC政策经济学等等。下面以UIUC的政策经济学为例,来看一下详细要求:

UIUC的Master of Science: Policy Economics主要为三种学生准备:

1)对于有兴趣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

在经济学或相关领域,如金融或公共政策,MSPE项目提供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等核心领域的更多背景,这将提高进入优 秀博士项目的前景。

 

2)对于有兴趣在政府或商业领域从事最 具挑战性的职业的学生

MSPE 计划提供了强大的计量经济学培训,用于使用数据集解决政策或商业问题。

 

3)对于正在从事政府或商业工作的学生

MSPE课程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拓宽他们在应用微观经济学(公共、劳动或发展经济学)或应用宏观经济学(货币和财政政策,或国际金融和贸易)特定领域的背景。

 

该项目学制比较灵活,可以在1-2年时间毕业,是stem项目,可以有三年opt。包括四门必修核心课程以及六门或更多不同专业领域的选修课。该项目学费最 低为4.5万美金,申请截止日期4.1日,可以不提交GRE。

 

 

二、 特殊免G

 

2020年后,由于疫情原因,有许多学校免除了对GRE/GMAT的要求,目前还有许多国家和地区受到疫情影响,因此这类学校目前还是可以不用提交G成绩就能申请的。

比如:哥大、宾大、西北、杜克、UCB、UCLA、USC、乔治城、卡梅等学校的工程学院,还有西北的新闻学院,康奈尔大学商学院等。

举个例子,宾大的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学制1-2年,论文可选,但是对于想要读博士的学生来说,建议选论文研究。 

该项目核心课程可以从三个方向随意选择:物理设备和纳米系统,电路与计算机工程,信息与决策系统。

该项目建议托福100,雅思7.5,无最 低GPA要求,根据往年经验,一般录取学生的GPA都在3.7以上。该项目不需要成绩认证,GRE成绩可以不提交。

 

三、 有条件免G

 

了以上两种免G的情况,有些学校针对特殊的学生群体来有条件免除GRE/GMAT。

比如针对本校学生可免、对美国公民或永 久居民可免、对美本可免等等。具体的项目有:

1)纽大:

金工和EE对于四年美本学生可以免提交G

 

2)俄亥俄哥伦布分校:

ECE硕士对于三种情况可免:四年俄亥俄本科并且GPA3.2以上;在俄亥俄有60个学分以上课程并且GPA3.3以上;在俄亥俄有30-59个学生课程并且GPA3.6以上

 

3)JHU商学院:对于美国公民和永 久居民可以不提交G

 

4)杜克大学商学院:

定量、商业或法律学科的硕士学位、博士学位或专业证书;至少十年的量化职位专业经验,以上情况有可能可以免G

 

5)康奈尔商学院:

过去 2 年内以 3.3 或更高的 GPA 从康奈尔大学毕业的学生有机会获得豁免

 

6)南加州大学:

会计专业需要GPA3.2以上的美本学生才可以免

 

7)纽约大学:

会计专业需要GPA3.0以上的美本学生才可以免

 

8)罗切斯特和波士顿大学商学院:

可以申请豁免,参考学生本科课程,GPA,工作经验等

 

综上我们可以发现,申请美国研究生的时候,并不是所有学校都需要提交GRE/GMAT。

 

在没有考G的情况下,目前仍有很多学校可以供我们选择;对于没有时间再去考G,或者是G成绩比较低的同学来说,想去美国的话现在有了更多的选择。

 

不过如果各位同学有时间、有能力把GRE/GMAT考出来的话,新姐还是建议大家去考一下,毕竟还是有一部分项目是必须要提交G成绩才能申请的。

 

想要了解更多美国研究生免G项目,赶紧咨询新通的顾问老师,为你定制专属美研申请方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