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日本留学出勤率至关重要 低于这个标准就无法续签签证

时间:2022-02-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52
日本留学日本签证指南

 

日本入国管理局对出勤率的要求非常严格。

1、出席率低于50%

这种情况基本是不能签的,对接下来的长期签证影响很大(短期签证影响不大)。这个时候没有被语言学校开除通常是一个奇迹。除非你上了一所很好的学校(早庆典上),然后请病假,说你一直在努力学习是为了考上好大学,但是因为你有点抑郁,你不能去因其他疾病上学,在家默默学习。现在因为我被录取了,我的病情得到了缓解,等等,有可能获得签证。但是这样的例子太少了,如果你真的出勤率这么低,考上了1流的大学,我建议你先回国,再留在这里比较好。

这些人中的大多数可以考虑结束他们的留学生涯。

2. 出席率低于75%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不附上原因,签证基本上是被拒。有一个很好的理由陈述,附上案件等,说明在这种情况下有签证的可能性。我建议在这种情况下,我应该找一位行政书记来讨论该怎么做。

PS:很多同学说出勤率低,就去找行政书记?需要记住的是,行政书记员只是在写书,不是找到就可以拿到签证的。相反,找一个有良好信息的人来帮助增加获得签证的可能性。所以,我觉得可以找个行政书士签字,这个想法收起。

3. 出席率低于85%

一般来说,如果出勤率高于80%,就不需要写理由陈述。但如果低于80%,附上理由说明。经常有出勤率79%78%的学生,他们觉得自己可以签约,但是被拒绝的悲剧一直都是。另外,很多语言学校80%以下都不寄签证,允许学生自己寄签证,其实我很担心这种情况下签证不来。自己寄也可以,不过把签证资料寄给学校有经验的事务老师看看,避免犯一些低级错误。

4.出席率高于90%

基本上不用担心签证。如果高于90%,就会被大学录取,拿到4年的签证,下次换签证的时候就毕业了。所以希望大家在这个方向努力。对于那些想找学校修改出勤率的同学,建议大家不要开口,因为日语学校的严格程度高于大家的想象。请通过自己的努力确保出席率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