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研究生留学一年要多少学费?

时间:2022-03-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0
美国研究生留学费用

美国拥有众多世界好学校,教育质量高,每年都有无数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申请美国硕士留学,同时,美国硕士留学费用也是不菲的,那么,美国研究生留学一年要多少学费呢?下面就和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美国硕士学制

因为专业不同,所以美国硕士留学的时间,在1年到3.5年之间。

通常而言,美国硕士学制是1-2年,最短的如商科硕士,学制一般为1年,而其中的金融、会计等专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最快只需要9个月就能修完所有课程,完美毕业。

也有一些学制比较长的硕士专业,例如建筑专业,美国很多建筑专业的硕士项目,学制在1-2年,因为课程不同的关系,有的甚至能达到3.5年。

另一大热门法律专业,根据历年中国大陆学生申请数据,大多同学喜欢申请LLM(法学硕士),大部分美国大学,LLM专业学制都在1年,最长不超过2年。

统计学专业的学制比较短,最短为1年,学制稍长的在1.5年左右,最长也不会超过2年,顺利的话可以快速毕业,比较友好。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斯坦福大学要求比较严格,限制了学生修完统计学专业的时间,要是超过3年还不能达标,那很可能无法毕业。

美国研究生留学一年要多少学费?

美国的研究生课程分为两种,研究型和授课型课程,不同的方式留学学费收取不同,通常研究型研究生的留学费用要比授课型的留学费用贵。前者一年的学费在20-30万元,后者的费用在12-20万元。

留学专业的选择对学费的影响也比较大,在美国留学,金融、法律、医学等专业的留学费用比较贵,一年的收费在25万元以上,文科类的专业留学收费比理科类的专业要低,艺术类的专业留学费用高。

学校的地理位置也是影响学费的因素,像旧金山、纽约、洛杉矶等地区的留学学费比较高,二三线城市的留学学费较低,不同的地区学费差距较大。

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学费的收取没有必然的联系,不过学校的教学设施越好,课程设置越丰富合理,留学的费用也会越高,很多学校名气高的学校收费确实贵,但是也有很多性价比高的学校可以选择。

美国硕士留学省钱妙招

1、申请美国大学奖学金

私立学校的奖学金相对比较多,公立学校的奖学金相对少一些,但是奖学金的申请一般需要学生申请材料准备的比较充分。

2、选择学费较低的美国大学

可以选择一些学费较低的美国大学,例如一些公立大学州立大学,美国中部和南部一些州的校费用相对来说也比较便宜。这些学校大多也是国家顶好的大学,教育质量丝毫不比其他学校差。

3、申请带薪实习项目

带薪实习是对于已经在美国院校就读的学生提供的一项完全脱离课程,将专业与实践相联系的有偿实践活动。一般学生一个月的薪水在1500-2500美金。实习时间不占用学生的正常上课时间,不少学生因此找到了合适的工作。

4、住宿与朋友合租

在校外租房一定比校内便宜,如果和朋友Share一间校外的房间就更便宜了。可以到一些租房网站上找租房信息,比通过中介租房划算。

5、打工

校内打工是相对容易获得机会的,所有留学生们都具备校内打工的资格.校外打工的工时,每周不得超过20小时。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新通郑州留学官方资讯,欢迎登陆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