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新西兰留学有哪些必备物品?你都带齐了没有?

时间:2022-03-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新西兰留学必备物品

 对于准备前往新西兰留学的同学来说,一定要提前准备好行李。那么留学新西兰必备物品清单有哪些呢?

在文具类物品上,你可以携带签字笔、计算器、自动铅笔等物品;在衣服类物品上,你应当带上保暖内衣、牛仔裤、休闲裤、羽绒服、长短袖衬衣等;在日常用品上,你需要带上针线盒、餐具、防晒霜、床上用品等。

新西兰留学必备品

1、文件类

学校的入学通知、护照照片、学校成绩单原件、语言成绩原件、留学生的出生证、学历证和机票、护照。

2、日常用品类

四季所需要的衣物和内衣、拖鞋、袜子等,以及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如针线盒、梳子、毛巾、牙刷、牙膏、杯子、餐具、床单、被套、枕套、枕头、雨具和刀具等。

3、电器类

新西兰的电源插孔是大三项插孔,与很多中国电器的规格有差异,所以留学生在准备行李时最主要准备几个插线板、三转二插头;此外,充电电池、充电器、电脑、电饭锅、手机、照相机、电话线、电话和电子词典,也是必备电器用品。

4、药品类

新西兰的海关对药品的规定非常严格,所以留学生在携带药品时要多加注意,避免因为药品而被罚款。建议留学生携带的药品有感冒药、去火药、牙痛药、皮炎药、止血药、清凉油、润喉片和一些消炎药,如果留学生平时有其他常用药也应当带上。

5、文具类

新西兰的文具制品价格较低,留学生如果没有特别的喜好问题,可以到当地购买很多文具类制品。另外,留学生在行李准备过程中减少书籍的携带,一是因为很多资料都有网络版,二是因为书籍的重量较大,容易超重。

新西兰留学禁止携带的物品

有些东西是不能带入新西兰的!即便你成功的把他们带上了飞机,也可能被新西兰的海关查扣或者罚款。不允许入境的物品如下:

1、部分物品

蔬菜、水果、肉制品、皮革、动植物制品、土壤和水、中药等都是不能带的;

2、超量的烟酒

如果你年满17岁,你可以带一瓶不超过1125毫升的烈酒、酒类或含酒精的饮料和4.5升葡萄酒或啤酒。你还可以带50支香烟;

3、打火机

任何种类的打火机都是不许带上飞机的,所以还是把你的zippo放在家里吧。当然,补充打火机的油也是不能带的;

4、大量的现金

如果随身或在行李中携带价值一万纽币以上的任何币种的现金,你必须在入境新西兰完成护照手续时向海关官员报告;

5、过量的液体

过关所带的液体也是有严格规定的,具体不能超过多少毫升你需要询问你所乘航班的前台服务员。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新通郑州留学官方资讯,欢迎登陆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