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三年磨一剑,UNNC学子喜获UCL,爱丁堡录取!

时间:2022-03-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3
出国留学,英国留学,UCL,爱丁堡大学

 

 

 

 

 

Z同学早在大一的时候就有较强的目标感和能动性,主动找到顾问老师来规划院校的申请。由于身边有不少同龄人高考后便进入了TOP院校,所以Z同学想要充分利用大学的时间,在申研的赛道上重新找回自己的优势,当然也是为了给将来的工作做好铺垫。

我们一直贯彻保持好GAP的原则,守住达到一等学位为最主要的目标,逐步规划了包括论文,科研,实习等相关领域的项目,为拿到录取做好充分准备。

在耐心细致的沟通与准备之后,终于在大四的申请季,顺利拿到了伦敦大学学院(QStop8,英国G5),爱丁堡(QSTop16)的理想录取。同时,申请到的专业也是与Z同学本科相关的,而非冷门专业。非常感谢Z同学一直以来的信任,在当下英国硕士申请越来越卷的时代,取得了非常优 秀的录取成绩! 

 

N1

N2

 

 【学校简介】

N3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1826年创立于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为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院校“G5超级精英”大学。

UCL是伦敦的一所大学,以其多元的学科设置著称,于REF2014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位列全英之冠,享有最多的科研经费。

 

UCL的建筑学、教育学、法学、考古学等学科排名均位居世界前列,与LSE并称为“英国现代经济学研究的双子星”;其人文学院颁发的奥威尔奖则是政治写作界的最 高荣

 

 

 

2021~22年度,UCL位居QS世界大学排名第8,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6,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6,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7 

 

 

 

N4

 

 

【学校简介】

N5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Edin.)简称爱大,创建于1583年,坐落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七所古典大学之一,属于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同一个欧洲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等。

爱丁堡大学在欧洲启蒙时代具有重要的领导地位,使爱丁堡市成为了当时的启蒙运动中心之一,享有“北方雅典”之盛名。在四百多年的历史中,爱丁堡大学培养了众多对人类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

 

 

 

      爱丁堡大学位列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30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2位,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38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