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退款、补贴...一大波西澳留学生专属福利正在赶来,还不赶紧码住?!

时间:2022-03-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西澳留学生福利澳洲留学

  澳洲确认开国门,留学生可以返澳的好消息之后,最近又有一大波西澳留学生的专属福利正在赶来!

 

 

无论你是即将返回还是已经到达西澳,都可别错过这些支持&福利。可以退的款,和可以免费领取的福利记得及时申请、使用!

 

具体有哪些福利政策,下面就和小新老师一起来看看吧!

 


 

国际学生经济支持

 

隔离补贴

如果您是在2022年1月20日至3月2日期间抵达珀斯并被要求隔离,且就读于西澳教育机构的国际学生,可以申请2000澳元的一次性经济补助。

 

住宿补贴

如果您是在2022年第 一学期开始在西澳境内学习的国际学生(2021年没有在西澳学习),且学习时间将超过12个月,您将可能有资格获得1500澳元的住宿补助。

 

ELICOS助学金

如果您是在2022年第 一学期开始在西澳境内学习的国际学生(2021年没有在西澳学习),在经批准的教育机构学习ELICOS课程,且学习时间将超过20周,您将可能有资格获得高达1500澳元的课程补助。

 

以上补助的报名链接,均可在下方链接查看:

https://www.wa.gov.au/organisation/department-of-jobs-tourism-science-and-innovation/support-international-education#financial-support-for-international-students

 



 

学生签证支持

 

澳洲为国际学生和毕业生提供新的签证支持:

 

签证费用退还

任何在2022年1月19日至2022年3月19日期间抵达澳大利亚的国际学生签证持有人(包含家属)都将获得签证申请费(约630澳元)的退款。

 

1)签证退费指南

1

收集相关文件

● 护照 (Passport)

● 签证申请参考号 (Visa application reference number)

● 信用卡/银行卡信息 (Credit card or bank account details)

2

注册

● 在内政签证退款门户网站上注册自己

的账号:https://studentandwhmrefunds.me/affairs.gov.au/vrp

3

申请

填写在线表格申请签证费退款

4

等待通知

当退款到账时,你将收到通知

 

2)补充说明

● 申请人可以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的任何时间申请退款。


● 为了尽快获得退款,建议您设置退款汇入澳大利亚银行账户或有效的信用卡,而不是通过国际汇款。


● 请尽量通过Google Chrome、Firefox、Edge Chromium或Safari浏览器访问退款网址。


● 请不要为同一个符合条件的签证提出多次退款申请。如果您没有提供完整准确的信息,将会有工作人员和您联系。


●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bit.ly/3sKavuy



 

Covid-19签证申请费减免

对于已经在澳大利亚的学生,如果在2020年2月1日或之后持有学生签证,但由于 COVID-19的影响无法在原签证期限内完成课程,则在申请新的学生签证时,有资格免除学生签证申请费 (VAC):

https://covid19.homeaffairs.gov.au/refunds-and-waivers-visa-application-charges#toc-11

 

为英语测试、生物识别信息收集和健康检查

提供额外时间

如果学生因为新冠疫情影响而无法参加考试,他们将有额外时间来提供英语测试结果。


在因新冠疫情而无法获取服务的地方,还将为生物识别信息的收集和健康检查提供额外时间。此外,国际学生还可以通过自己的ImmiAccount申请更多时间。

 

暂时取消对学生工作时间的限制

目前,国际学生在满足相应的课程注册、出勤和进度要求,以及平衡他们的工作和学习活动的要求情况下,在澳大利亚学习期间没有任何工作时间限制。这个计划将在2022年4月进行重新审查。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临时签证(485 类)

持有者的签证延期

从2022年2月18日起,持有有效临时毕业生签证(485 类)、在2020年2月1日至2021 年12月14日期间的任何时间在澳大利亚境外并因COVID-19国际旅行限制而在澳大利亚停留的毕业生,其签证将延期至2022年9月30日。

 

此延期是为了允许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进入或留在澳大利亚,生活和工作,直到他们可以申请并获得替代的临时毕业生签证。内政部将直接通知符合条件的签证持有人。

 

毕业生临时替代签证

由于新冠疫情国际旅行限制而无法进入澳大利亚的现有和已到期的毕业生(485 类)临时签证持有者将能够申请毕业生临时替代签证。

 

毕业生临时替代签证的申请将于2022年7月1日起开放,并提供与原临时毕业生签证相同的停留时间。

https://immi.homeaffairs.gov.au/news-media/archive/article?itemId=812

 

延长毕业生临时签证(485 类)持有者的

“停留和工作”时间

授课型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临时签证(485 类)持有者的停留期限已从两 (2) 年延长至三 (3) 年,从而与研究型硕士研究生的现行规定相匹配。


职业教育和培训 (VET) 部门的毕业生也将获得为期两 (2) 年的毕业生临时签证。

 


 

COVID-19相关支持

 

目前居住在西澳的每户家庭都可以免费领取5支快速抗原(RAT)自测盒,且多种领取方式可选:

https://www.wa.gov.au/government/covid-19-coronavirus/covid-19-coronavirus-wa-free-rat-program?fbclid=IwAR0QEpU9y6VPBPEqdOyvOVp2vjgZc55UXXqg_Ph4uPKthvyj_Mb471d9gG8

 

每位抵达珀斯机场的旅客,都可以免费领取两支RAT:

https://www.wa.gov.au/government/announcements/rapid-antigen-tests-interstate-and-international-arrivals

 

如果需要的话,您也可以自行购买RAT。在线查询RAT的库存和购买地址:https://findarat.au/

 

当然在任何时候,您都可以在西澳政府网站上查看有关检测和隔离要求的最 佳建议和指南:

https://www.wa.gov.au/government/document-collections/covid-19-coronavirus-testing-and-isolation-guide

 

如果您没有现成的RAT,可以进行免费的PCR测试。

在此找到离您最近的检测地点:https://www.healthywa.wa.gov.au/COVIDclinics

 


 

疫情灾难补贴

 

如果您因感染新冠病毒或因作为密切接触者而被隔离,不能工作,便有资格申请联邦政府的灾难补贴。具体金额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如一周450澳元或者750澳元:

https://www.servicesaustralia.gov.au/pandemic-leave-disaster-payment

 

此外,如果您因为遵循防疫要求,在等待PCR的测试结果时隔离,无法工作且没有获得带薪休假或其他收入,可以申请西澳大利亚州的检测隔离补贴(必须在接受检测后的三周内提交), 单笔付款为320澳元:

https://www.wa.gov.au/organisation/department-of-communities/covid-19-coronavirus-test-isolation-payment-scheme

 

【注意】不能同时收到以上两项付款。所以如果您需要申请灾难补贴,请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最 符合自己的一项。

 

如果你对澳洲留学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新通顾问老师!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新通郑州留学官方资讯,欢迎登陆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