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延世大学GSIS又有新增专业!多语种授课,奖学金丰厚!

时间:2022-03-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5
延世大学GSIS延世大学专业课延世大学奖学金

 相信许多赴韩留学的同学都听说过GSIS,和其他的课程不同,它只在国立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延世大学等10 所全韩国知名大学才会开设,师资基本来自哈佛、耶鲁、斯坦福、剑桥大学等知名学府,政府还会提供丰厚的奖学金。



01
什么是GSIS?
 
在全球一体化步伐日益加快的国际环境下,韩国政府为了进一步拓展其各行各业在谈判、合作、管理和贸易等的领域,提出了国际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
 
该计划的核心 是对包括首尔国立大学、延世大学、高丽大学、庆熙大学、亚洲大学、梨花女子大学、汉阳大学(部分韩语授课)、西江大学、中央大学等大学的GSIS课程提供巨额的政府资助,重培养国际型专业人才,使他们能够处理广泛而复杂多样的国际事务及针对来自不同文化、地域的人采用的经营策略 。

该课程大部分采用全英文授课 ,电脑化的教学方式。最近,知名的延世大学GSIS又有新增专业,和新姐一起来看看。


02
延世大学GSIS新增哪些专业方向?
 
01
全球公民课程
 Global Citizenship and Human Development
 
全球公民课程是以多语言授课的项目,为学生提供跨学科与实用性教育,其教育目标是使学生提高在国际化2.0 时代应对国际议题的竞争力,具备作为全球公民所需要的相互理解力和社会责任感。
 
 授予学位 
国际学硕士 (Master of Global Civic Studies)
 
 重点培养领域 
可持续发展与ESG(环境·社会·治理)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and ESG)
人类发展与国际政策
(Humanity in Global Policy)
韩半岛与东北亚合作
(Korean Peninsula & East Asian Cooperation)
 
 特点 

• 韩国首 个多语言(韩语、英语、汉语、日语)授课课程 / 培养多语言、多文化的人才。

• 给学生提供在韩国体验韩国文化、了解经济和企业的机会。

• 实习经验学分认证制度:学生可以在与韩国有关企业或机构积累实习经验并获得学分。
 
 发展方向 

• 学生将成长为国内外企业所希望的诚实守信、具有协作精神优 秀人才。

• 该课程的毕业生可选择在韩国企业或跨国企业就业,也可以选择回国后在与韩国相关的企业就业。

• 学生可按照自己的兴趣和理想,在联合国、亚洲开发银行(ADB)、全球绿色增长研究所(GGGI)等国际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就业。
 
02
全球精英课程
Global Citizenship and Cooperation

全球精英课程是以中文授课为主的项目(可自由选修英文授课课程),为学生提供跨学科与实用性教育,其教育目标是使学生提高在国际化2.0时代应对国际议题的竞争力,具备作为全球公民所需要的相互理解力和社会责任感。

 授予学位 
国际学硕士 (Master of Global Civic Studies)
 
 重点培养领域 
国际合作与人类共同体
(Global Cooperation & Humanity)
国际商务与ESG(环境·社会·治理)
(Global Business & ESG)
韩流文化与国际社会
(Hanryu and Global Society)
 
 特点 

• 给学生提供在韩国体验韩国文化、了解经济和企业的机会。
• 韩国代表性的名 牌课程:邀请海外知名大学教授上课,与延世大学LearnUs教育系统连接运营。
• 实习经验学分认证制度:学生可以在与韩国有关企业或机构积累实习经验并获得学分。
 
 发展方向 

•学生将成长为国内外企业所希望的诚实守信、具有协作精神优 秀人才。
• 安排学生必须修读韩语或英语语言培训课程,其目的是使得学生具备在韩国就业或走上国际舞台的基本能力。
• 该课程的毕业生可选择在韩国企业或跨国企业就业,也可以选择回国后在与韩国相关的企业就业。学生可按照自己的兴趣和理想,在联合国、亚洲开发银行(ADB)、全球绿色增长研究所(GGGI)等国际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就业。

咨询新姐家的老师,了解更多GSIS专业详情!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