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网大排名300+ 低分无雅思逆袭UCL

时间:2022-03-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0

 

“网大排名300+GPA低,没有雅思成绩

我还能去英国留学吗?”

 

能!!!

你还能上名 校!!

 

最近,新通的朱婷老师就帮助一位师范类小姐姐来了一场完美逆 袭,成功收获了伦敦大学学院的offer

UCL有条件录取信-王冰冰 (1)_页面_1 

 

W同学本科就读于绍兴文理学院,是一所双非院校,背景一般。本是小学教育学背景的她在研究生阶段也想继续攻读教育学专 业。W同学找到新通时,自身背景上没有很突出的亮点,在申请时显得不那么占优势。

那么,针对W同学的情况,朱婷老师如何采取扬长避短呢?下面就跟着小新一起来看看朱老师是如何帮助W同学实现这场逆 袭的。

 

主要是在专 业选择和文书上着重下了功夫。”朱老师回顾到。

UCL其实有很多教育学相关的专 业。是选择招收人数最多的Education,还是选择其他分支?这都关乎到会有不同的录取率,所以选择至关重要。因为结合学生实际的专 业背景,以及将来的职业规划。我们与她进行沟通后,建议选择的是Primary education。该专 业主要以4-12 岁的孩子为方向。后期在文书中也着重这一块教育的研究,包括孩子的心理研究,如何调动学习兴趣,对有知觉障碍和学习困难的孩子不同的教学方法研究等问题做了见解。

UCL的专 业还是比较侧重research的。W同学本身也有几段短期的教师实习经历,小学、培训机构、家教等。但这几段经历只是在简历中做了罗列,在PS中,我们还是要更多地去总结、归纳从这些实习中得到的专 业层面的提升,以及反思其中的不足等。在这部分是要更加紧密的去结合research的部分。

 

在申请院校的选择上,是怎样的思路呢?

起初,我们同时申请了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这四所学校,专 业上也都以Education MSc方向为主。通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四所学校都获得了offer同时,W同学也选择了她最青睐的伦敦大学学院。

 

整个申请和与学生的沟通过程中,有什么困难点或小插曲吗? 

几乎没有,W同学的性格很好,整个过程都很配合,对我们的信任度也特别高。这使我们的沟通和整个申请过程都变得相当愉快和顺利。不过在前期offer等待过程中等的比较久一点,担心学生心理有压力,我们也对其做了些安抚鼓励。之后offer相继而来,W同学非常开心,也特别感谢新通。

 

这样的案例在新通还有很多很多,小新觉得只要同学们坚定目标不放弃,并且通过我们专 业靠谱的顾问和文书老师的协助,你也一定可以收获理想的offer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