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大学奖学金攻略,错过拍(没)大(机)腿(会)!

时间:2022-04-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7
澳洲大学奖学金攻略澳大利亚奖学金申请

 虽然出国留学的小伙伴们在资金方面已经准备充足,但是奖学金不只能够减轻经济压力,还是一种荣誉,那么何乐而不为呢?

 

在澳洲留学,获取奖学金有多种渠道。今天小新老师就来和大家说说澳洲留学奖学金有哪些,符合条件的小伙伴可以试着提交申请~


 

澳洲国家奖学金

 

1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

由澳大利亚政府推出并由澳大利亚教育和培训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负责管理。

 

该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巩固澳大利亚在教育与研究领域的杰出声誉,促进高等教育与科研机构的国际化进程,并为国外的优 秀人士赴澳以及澳大利亚本国优 秀人士赴海外提供学习、从事研究和个人职业发展的各种机会。

 

该奖学金对申请人的年龄与国籍没有限制,只要被澳洲本土大学的硕士或博士课程录取,并能提供学校签发的正式录取通知书,都可以申请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从而获得优质全面的资金支持。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具体分为三大类:

● 学习类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Study)

● 职业发展类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Professional)

● 研究类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Research)


奖学金包括:学费、旅游津贴、安顿津贴、月生活津贴、医疗和旅行保险等。

 

2

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

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是由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AU-SAID)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联合提出并制定,由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统一发放管理。

 


 

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的申请人覆盖了本科、研究生和博士、高等职业教育等多种学习经历。

 

目前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暂不接受个人申请,申请人需要提前与外经贸部或各地外经贸委进行联系。

 

成功获得该项奖学金的申请人,必须在完成学业后回到中国工作两年,为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包括:全部学费、往返机票、生活费补助、安顿津贴、海外学生健康保险、以及学生的基本医疗费用等。

 

3

澳大利亚国际研究生研究奖学金

澳大利亚国际研究生研究奖学金是由澳洲政府统一出资,分配给42所当地知名高校,每年仅有330个名额。

 

这项奖学金是针对国际留学生专门设立的,为了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硕士或博士研究生们,使他们在澳洲能够努力学习,专心研究课题。

 

澳大利亚国际研究生研究奖学金包括:学费和健康保险费等。

 

院校奖学金

 

澳大利亚每所院校都开设了种类繁多的奖学金,申请要求也各不尽相同。奖学金并不仅仅局限于本国学生,国际留学生满足要求也是有机会获得的。根据奖学金的提供方不同,奖学金的给予条件也各不相同。

 

1

授课类

对于授课类的学生,学校作为提供方的奖学金,要求大多是学生的成绩,数量相对较多,通常不需要学生单独递交,学校会自动评审,部分学校的奖学金会随录取一并发放,学生收到有条件录取的时候一并会收到奖学金的offer。

 

还有部分学校需要学生先获得无条件录取,院系再根据学生情况,评审是否给予奖学金,如果给予的话给予多少。由学校以外的机构,组织或个人提供的奖学金,限定条件通常比较特殊,比方说专门提供给女性,提供给指定地域的学生(美国,印度,越南……)等等,且奖学金名额比较有限。

 

2

研究类

对于研究类的学生,有的会随入学申请一并审理,不需额外递交申请,有的需要必须在截止日期前递交申请及相关材料。

 

一般以下条件对申请会有利,请提供相关材料:相关工作经验;优 秀的学术成绩;较好的语言成绩;合适的推荐人。

 

同学们可以在院校官网查看奖学金具体信息。

 

申请奖学金要点

 

由于澳洲大学的入学时间是2月和7月,所以关于奖学金的申请,一定要在前一年的8-10月准备材料并向学校提交大多数学校会在来年2月份前发出确认函。

同其他热门留学国家一样,澳洲大学会主要考察奖学金申请人的GPA和预科成绩,部分学校可以允许雅思成绩的提交稍作延迟。

英文水平在申请奖学金时的作用至关重要,申请人需要证明自己具备职业发展技能所要求的英语水平;博士及以上学历研究人员,需要证明自己的英语水平符合所申请研究项目的要求。

在申请某个奖学金时,首先要对提供这一奖学金的机构或个人有所了解,明确对方的标准、要求和价值观,并衡量一下自己的匹配度是多少,尽力改变自己以达到申请要求。

最 好向所申请奖学金的学校提交一份学术档案,用纸质版或电子版的形式,汇总自身所学,能直观地展示自己的个人学习成绩。并且在档案中一定要突出个人成就,以及在研究、志愿者工作、职业发展和学术生活等方面的经历。

在申请奖学金时,可以广撒网,但凡自身符合条件要求的项目都可以准备材料申请,增加获奖概率。

 


想即刻申请澳洲留学吗?联系新通顾问老师,为你解答关于留学规划、备考提升、软实力提升、选校定位、文书打造等留学申请相关问题!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新通郑州留学官方资讯,欢迎登陆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