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考后申请超越985留学澳洲八大院校,原来这么容易!

时间:2022-04-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39
澳洲八大院校申请高考后留学申请澳洲本科留学

 

距离高考仅剩2个月的时间了,由于各地疫情反复,许多学生只能在家上网课,家长们开始纷纷担心孩子上网课的质量,高考能考一下好成绩么?

其实在澳洲,学生们只需要考出普通一本的分数就能申请媲美国内985的院校,具体如何申请呢?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27,略高于复旦大学21澳国大目前只有高考直录一种录取形式,大部分专业对应国内一本线左右即可录取。

 

悉尼大学

位于澳洲第1大城市悉尼,坐拥全澳美校园和哈利波特楼。2022QS世界大学排名38,介于复旦大学(31)和浙江大学(45)之间。

悉尼大学目前有高考直录、和预科两种录取模式。高考线略高于各省一本,预科高二结束就能入读。用一年预科的GPA替代高考申请悉尼大学。通过预科进入悉尼大学,比高考要相对容易。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2022QS世界大学排名37但除了QS以外的大多数排名墨大都处于澳洲第1

墨大是不承认高考成绩的澳洲八大,目前录取中国高中生只有预科一条路。想进墨大的小伙伴高二结束就来读预科。读完高三再申请的话就等于额外多出了一年,这就需要家长们提前为孩子做好提前规划。

 

新南威尔士大学

同样位于第1大城市悉尼的另外一家全球前50大学,以商科及理工著称。UNSW包揽澳洲所有工程专业排名第1。其商学院前身是澳大利亚商学院(ABS)MBA项目也常年排亚太第1

新南威尔士大学2022QS世界大学排名43,略高于浙江大学(45)和上海交通大学(50),目前UNSW开设主流专业的国际大一(Diploma)课程,高考二本线左右就能入读。学生只要顺利完成国际大一,就能升入普通大二和本地学生一起完成剩余的本科课程并拿到学位。

UNSW同时也接受高考直录(一本线左右)及预科(高二结束即可入读)。



昆士兰大学

位于旅游大省昆士兰,喜欢阳光明媚的海滩生活,热爱大堡礁的小伙伴昆士兰适合你。2022QS世界大学排名47,略高于上海交通大学(50)

昆士兰的专业亮点在运动科学(全球第3),矿业工程(5),环境工程(14),酒店管理(23)

值得关注的是位于Gatton校区的农业(全球第25)和兽医(28)专业。不仅在澳大利亚是非常吸金的专业,而且还是有边远地区移民优势。

 

蒙纳士大学

蒙纳什大学2022QS世界大学排名58,略低于上海交通大学(50)药剂专业全球第二,介于牛津和哈佛之间。矿业工程、教育、护理、表演专业也都在全球前20 

可能由于综合排名没挤进全球前50的原因,Monash的录取标准相对前面几家明显低了一个档次。高考直录多数专业在二本线左右即可。

 

西澳大学

UWA所在西澳首府Perth,在2019年的移民改革中被划入低人口增长地区,不仅有移民加分,还可以通过491过渡签证曲线救国实现技术移民。

位于澳洲面积大、矿产资源丰富的州 - 西澳。2022QS世界大学排名93,略高于国内排名第6的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98)其矿业工程更是位于澳洲第1,全球第3

西澳大学通过国际大一(Diploma)入读仅需高中平均分80以上,通过高考直录需要达到满分的70%

 

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跟昆士兰大学一样,都在农业方面有很强的优势,其酿酒专业更是澳洲的一大吸金产业,稳居澳洲8大!

区别在于阿德莱德整个大学都有边远地区的移民加分,都可以走491。并且通过国际大一即可入读,无需高考。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